我头晕IN,我连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搅和个啥?
还有,表叫我KA WA YI!!!!!!
引用

JanusWang@2004-02-25 06:29

引用
最初由 士多啤梨 发布

我头晕IN,我连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搅和个啥?
还有,表叫我KA WA YI!!!!!!

wolf, stop saying something meaningless here, ok? we are discussing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omeone now. sorry.
引用

士多啤梨@2004-02-25 06:29

看来我要开金山词霸看一下发生啥事了
引用

Exodus@2004-02-25 06:31

引用
最初由 ThunderBird 发布

冤枉的地方我们没道歉吗?

你再例出来冤枉你的地方吧~偶老了,脑子不太好使~

算了, 我也不计较了.

我只不过觉得Blanche做事太不认真罢了.

不调查就发帖子, 并且说"你们也不是第一天来漫游了[...]所以可以看到这些对话很明显是故意的." 我只不过觉得有点冤枉, 难道我不能发表自己的观点了? 每次都要跟版主们的观点一样?

算了, 你还说我什么黄金ID, 拉倒吧. 我来这里不是贪图一点点东西罢了.

p.s. BL, 以后我做错了什么, 希望先PM我一下, 不需要直接去报告, PM我之后再去报告, 让我自己心里也有点数, 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确实, 我不应该灌水, 我已经道歉了. 希望这点你不介意.
引用

士多啤梨@2004-02-25 06:32

引用
最初由 Bibl 发布

OK^^|||

就让我俩

也在 这里吵吵闹闹了 ~~~~

我就喜欢说你KA WA YI ,, 怎样?????

你打算过来扁我吗??

扁你?我怕脏了我的手
引用

士多啤梨@2004-02-25 06:33

引用
最初由 JanusWang 发布

wolf, stop saying something meaningless here, ok? we are discussing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omeone now. sorry.

大姐,我没说啥呀,现在有人要挑衅我。。。。。。。。。。
引用

Exodus@2004-02-25 06:34

引用
最初由 JanusWang 发布

I never said have a golden ID is offensing others. the only reason that I mentioned it is to explain bird's guess.
I know that maybe what you said is according to your personality, so you do not feel that you have done something wrong. but you should study to show your respect to a group, even though you do not want to join it.

I express my deepest sympathy if anyone was offended by my statement that I was not going to join the group.

I live in a liberal country, where everyone can express their thoughts freely. I do consider about other people before I post, and in that particular post, I didn't think I was offending anyone; I am sorry if I was wrong, however, is that the case?
引用

ThunderBird@2004-02-25 06:35

引用
最初由 Exodus 发布

算了, 我也不计较了.

我只不过觉得Blanche做事太不认真罢了.

不调查就发帖子, 并且说"你们也不是第一天来漫游了[...]所以可以看到这些对话很明显是故意的." 我只不过觉得有点冤枉, 难道我不能发表自己的观点了? 每次都要跟版主们的观点一样?

算了, 你还说我什么黄金ID, 拉倒吧. 我来这里不是贪图一点点东西罢了.

p.s. BL, 以后我做错了什么, 希望先PM我一下, 不需要直接去报告, PM我之后再去报告, 让我自己心里也有点数, 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确实, 我不应该灌水, 我已经道歉了. 希望这点你不介意.

这事跟Bl没关系,起因在我。是我先要告你的,但因为没抓到证据所以放弃了。Bl只是为了我出气而已。不管是不是冤枉,在这里这么多人针对你,难道你就没问题了吗?不会又想说我们几个联合起来欺负你这个小DD吧。不要隔着门逢看人!

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是你BOSS,说的,您就大人有大量吧~偶们都是小人物,经不起大风大浪的~
引用

Bibl@2004-02-25 06:35

引用
最初由 士多啤梨 发布

扁你?我怕脏了我的手

你 搞什么这么生气?????

我 现在也很气,,,,

是你先对我发火的!!!

我以后永远

不说你

KA WA YI

就是了
引用

士多啤梨@2004-02-25 06:38

引用
最初由 Bibl 发布

你 搞什么这么生气?????

我 现在也很气,,,,

是你先对我发火的!!!

我以后永远

不说你

KA WA YI

就是了

我不喜欢你这么叫我行不行
引用

JanusWang@2004-02-25 06:38

引用
最初由 Exodus 发布

I express my deepest sympathy if anyone was offended by my statement that I was not going to join the group.

I live in a liberal country, where everyone can express their thoughts freely. I do consider about other people before I post, and in that particular post, I didn't think I was offending anyone; I am sorry if I was wrong, however, is that the case?

yes, you can say what you want, but please read the rules here before typing.
I can tell you the truth, I do have some different opions with BL, bird, a duo la and someone else here. but we never have a case like this.
If you can obey the rules, you are still welcome here.
引用

ThunderBird@2004-02-25 06:39

如果对方大人没大量的话,那我们就做回大人喽~

大家要不要一起闪?
引用

Exodus@2004-02-25 06:39

引用
最初由 ThunderBird 发布

这事跟Bl没关系,起因在我。是我先要告你的,但因为没抓到证据所以放弃了。Bl只是为了我出气而已。不管是不是冤枉,在这里这么多人针对你,难道你就没问题了吗?不会又想说我们几个联合起来欺负你这个小DD吧。不要隔着门逢看人!

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是你BOSS,说的,您就大人有大量吧~偶们都是小人物,经不起大风大浪的~

真的好幼稚.

针对我的, 也许人多, 不过, 大部分是不了解情况被扯进来的(比如BL还有刚才进来的那个人).

呵呵, 联合起来欺负我, 你们怎么会. 你们都是很有正义感的人, 难道不是吗?

我才是小人物, 在你们版主/警察眼里, 我算什么?

虽然欺负几个小人物, 怎么可能跟你们2个版主/警察+跟你们的人呢?
引用

Bibl@2004-02-25 06:40

引用
最初由 士多啤梨 发布

我不喜欢你这么叫我行不行

好 ````

我不会这么说了 ,但你未免有些过分
引用

士多啤梨@2004-02-25 06:40

引用
最初由 JanusWang 发布

yes, you can say what you want, but please read the rules here before typing.
I can tell you the truth, I do have some different opions with BL, bird, a duo la and someone else here. but we never have a case like this.
If you can obey the rules, you are still welcome here.

YES,ALL RIGHT
引用

«345678»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