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3楼飞在天上的猪于2026-04-29 11:00发表的 :
现在真的是1T起步,以后说不定是2T-10T了,毕竟现在4K和8K什么的都上了,照片视频只会越来越大,只是最近内存涨价太厉害了,国产手机都涨价了,相对而言性价比就低了一点,只要内存芯片之类的国产量大管饱,以后10T都不是梦想,倒是网络能不能跟上是个问题。
维C@2026-04-29 19:41
引用引用第43楼飞在天上的猪于2026-04-29 11:00发表的 :
现在真的是1T起步,以后说不定是2T-10T了,毕竟现在4K和8K什么的都上了,照片视频只会越来越大,只是最近内存涨价太厉害了,国产手机都涨价了,相对而言性价比就低了一点,只要内存芯片之类的国产量大管饱,以后10T都不是梦想,倒是网络能不能跟上是个问题。
狗狗的fan@2026-04-30 18:19
居然聊起来了,没人搞个群吗
回 46楼(狗狗的fan) 的帖子
维C@2026-05-01 17:11
你们咋这么爱群聊啊,我有好多微信群和QQ群消息都不看的,还有主要我微信头像用的本人照片也不太方便加二次元的,我这么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谁再爱上我骚扰+造我黄谣我可吃不消
cuke1982@2026-05-01 20:18
引用引用第47楼维C于2026-05-01 17:11发表的 回 46楼(狗狗的fan) 的帖子 :
你们咋这么爱群聊啊,我有好多微信群和QQ群消息都不看的,还有主要我微信头像用的本人照片也不太方便加二次元的,我这么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谁再爱上我骚扰+造我黄谣我可吃不消![]()
不过好像也有漫游er是有我的联系方式的,那都是非常靠谱的人了,真想群聊回头我弄个马甲号或者换个头像再建群聊吧,虽然大概率不看群消息233

buliangniu@2026-05-01 22:07
还是论坛建楼聊天更有年代的味道,不过建群也是可以插队下乡,就是工作之余看不看群的问题longvafeng@2026-05-08 13:14
引用引用第40楼维C于2026-04-27 20:41发表的 回 39楼(longvafeng) 的帖子 :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风哥好久不见了!![]()
飞在天上的猪@2026-05-18 18:19
引用引用第44楼维C于2026-04-29 19:35发表的 :
猪姐现在觉悟很高哇,不错!我也是看好国内手机品牌和国产新能源汽车,只不过各家水军互黑的太厉害了沾到有些话题就能吵三天三夜
飞在天上的猪@2026-05-18 18:21
引用引用第45楼维C于2026-04-29 19:41发表的 :
有说法果子使坏呢,内存本来就在涨,他还加价扫货,火上浇油了属于是,有些人苹果卖那么贵不说啥,国产手机涨价两百那各个义愤填膺的只差把你不配挂脸上了。苹果公司是业界毒瘤啊,大家都想学他冲高端,一个手机万八千,不能双开还不能长截图,续航也不咋地,拉胯。
谷歌早年的nexus多好,结果非学苹果出了个pixel系列,高价低配,除了十级狗粉一般人也真下不去嘴
维C@2026-05-18 21:52
引用引用第37楼cuke1982于2026-04-18 19:10发表的 :
我也是用NAS,偶尔打开nextcloud就开始自动上传了。128好像用了七八年了,没觉得不够用。

维C@2026-05-18 21:54
引用引用第52楼飞在天上的猪于2026-05-18 18:21发表的 :
长久看无论国内国外都是要往高端方向上走的,低端机可能给非洲黑叔叔先过度一下用,苹果只能说是越来越跟不上时代了,加上安全性问题,以后只会更拉跨。
维C@2026-05-18 21:56
引用引用第49楼buliangniu于2026-05-01 22:07发表的 :
还是论坛建楼聊天更有年代的味道,不过建群也是可以插队下乡,就是工作之余看不看群的问题
回 54楼(维C) 的帖子
darkness@2026-05-19 11:26
不看好任何牌子的折叠屏cuke1982@2026-05-20 13:53
引用引用第53楼维C于2026-05-18 21:52发表的 :
前几天收拾屋子翻出来几个古董手机,本大宝贝2014年就已经用上128g存储的苹果了,那时候很多人还8g16g呢吧!遥遥领先啊我!![]()

飞在天上的猪@2026-05-20 16:43
引用引用第54楼维C于2026-05-18 21:54发表的 :
今天某书看到个苹果的概念折叠机,好丑,比不上华为的
飞在天上的猪@2026-05-20 16:44
引用引用第56楼darkness于2026-05-19 11:26发表的 回 54楼(维C) 的帖子 :
不看好任何牌子的折叠屏
先搞定折痕再说,每家都说用了新技术 减少了折痕但都没卵用
而且,到目前为止不论哪个牌子的折叠屏都没成功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