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3楼cuke1982于2026-05-24 15:35发表的 :
我的13估计还要再战五年。
咔叽@2026-05-24 16:01
引用引用第73楼cuke1982于2026-05-24 15:35发表的 :
我的13估计还要再战五年。
咔叽@2026-05-24 16:40
引用引用第69楼cuke1982于2026-05-22 14:37发表的 回 66楼(维C) 的帖子 :
忘了说是14年那会了,老二今年都11岁了。手机屏幕再大,还是没有键盘摸着舒服。当然主要还是穷,只要没坏就舍不得换。
飞在天上的猪@2026-05-27 07:43
引用引用第74楼咔叽于2026-05-24 15:59发表的 :
可是阿三在海外据说很团结,抱团厉害,有一个当上高管,马上陆续的其他职员也都上去了。恨不得扫厕所的都换成自己人,波音之前就是高层换了一堆阿三,结果后来老是坠机2333然后上面看不行就赶紧换了一大波人。
还有说棒子在国外也很团结,海外华人们要学学人家抱团的精神,要加油了!
反正印度挺流氓的,之前小米去建厂最后不是赔的血本无归么,主打一个印度赚钱印度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飞在天上的猪@2026-05-27 07:51
引用引用第72楼咔叽于2026-05-24 12:41发表的 :
你提醒我了,苹果17系列销量遥遥领先主要是背板造型换了,很多用13的一看换造型了赶紧换17更好的装逼一下让大家知道自己换上新手机了,不然要还是16那种老造型换了意义也不大没人能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