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酷论坛>『动漫游戏音乐交流区』>声优及广播剧讨论专版>[新闻]『好きしょ!』 ..

[新闻]『好きしょ!』动画版CAST

羽颀@2004-11-12 12:48

可能比较迟的消息了,是两天前就出来的,不过我现在才看到|||
就我个人来说,非常满意,因为家里两只都没换掉^0^

羽柴空/緑川光
藤守直/保志総一朗 
本城祭/千葉進歩
水都真一朗・水都先生/三木眞一郎
七海かい/石田彰
羽柴青/宮田幸季
永瀬芥/置鮎龍太郎
引用

yuli@2004-11-12 13:34

动画版的话大概要等到明年才能看的到吧
引用

Arik@2004-11-12 14:11

看标题还没反映过来在说什么,原来是《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啊。
要动画化了?不错~

最近的男声优都很卖力啊……
好事好事~
引用

zipher@2004-11-12 14:20

完全没有换人啊,呵呵,真是太好了!因为前面的王子Lv.2一度担心小石不出演,现在放心了^_^
引用

Yeko.B.R@2004-11-12 15:22

让我担心半天的东西……终于定下来了。
好事好事~~~~期待播映~~
好像又开始发行声优单曲了,保志会有新歌吗?
期待~~~
引用

cicisnow@2004-11-12 15:27

天啊,最近声优强到逆天的动画那个叫多啊~~
引用

Arik@2004-11-12 16:30

这个最近好象又出了张DRAMA「好きしょ! ―タリナイコトバ―」



■収録の感想をお聞かせください(录音的感想)

三木眞一郎(水都真一朗役)
「本日は気温が34度というお話だったんですけど、34度はゆうに超えているだろうという暑さの中収録に参りました。スタジオに来てマイク前に立って、今終わって……ああ終わった。以上!(笑)」
 
石田彰(七海かい役)
「今回は少人数体制で、『好きしょ!』じゃないみたいでした。でもこういうのもいいかな(笑)。昔のちょっとほのぼのとした話が聞けてそれもよかったなと思います」
 
うえだゆうじ(浅香奏司役)
「奏司は今も昔もあまり変わらぬスタンスで生きている人なんだなっていうのがよくわかった番外編でした」
 
緑川光(羽柴空役)
「めちゃめちゃ楽でした(笑)。いつもはすごいしゃべっているんですけれども。今回は水都と七海ちゃんのメインのお話で、しかも昔のお話ということで、空と直と祭はほとんど出番はなかったんですが、こういうのも新鮮だなと思いました。『好きしょ!』に出てくるキャラクターは魅力的で個性的なタイプがたくさんいるのに、いつも空ばっかりしゃべって申し訳ないなと思っている部分が非常にあるので、よかったな~と思います。ぜひ聴いてください」
 
保志総一朗(藤守直役)
「今回は昔を振り返った番外編で、ちょっと微笑ましいエピソードになっています。『好きしょ!』2大カップリングのひとつである七海と真一朗の昔のエピソード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て何か新鮮な気持ちで臨むことができました。直は脇役的な感じの出演だったのですが、その分お客さんの気持ちに半分なりつつ、お話を楽しませていただいたという感じです。「好きしょ!」はいろんな展開があって、キャラクターも大勢いるので、僕らの知らないエピソードが実はたくさんあるんだろうなというそういう想像力を刺激された収録でした」
 
千葉進歩(本城祭役)
「空と直君たちがいるところ祭ありだったので、そういう意味で祭も今回楽を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笑)。僕の場合はいつも楽させてもらっているので申し訳ないなというのもあるんですけど……。今回祭は子供時代の出番が多くて、ひょっとして僕が無理して演じるのかなと最初は思ったんですけども(苦笑)。子供のころはかわいらしく、ほかの声優さんにお願いするって聞いて、内心ほっとしたりなんかしていました(笑)。今回は本編からちょっと外れたお話なんですが、これも『好きしょ!』の中のひとつの味かな、みたいに感じました」
引用

rikita@2004-11-12 16:33

招唤达人把楼上的这个翻译一下!这动画是什么内容?
引用

rizeru@2004-11-12 16:52

就是BL喔:rolleyes:
這是BL遊戲改編的動畫~~
BL的內容應該不需要言明吧, 就是這些和那些嘛...(毆毆毆, 什麼跟什麼啦)
不過相信動畫應該沒有那種18R的畫面吧....
引用

rikita@2004-11-12 17:08

BL...我再汗......好啊~~现在百合动画那么多,终于有BL的啦!!不过,不可能有18禁的镜头吧......
引用

angeley@2004-11-12 17:18

CAST果然是不会换的啊。。。。 ^___^
就是不知动画画功会怎样,游戏的画风实在是很随意呢,不过清清爽爽的。
话说回来,那个游戏剧情好复杂,至今没玩清楚。。。。DRAMA更是听得晕头转向,这样看动画应会明了些吧。。。主要是听声优很享受啊。 ^0^
引用

rizeru@2004-11-12 18:05

這是sukisyo動畫官網內的人物關係圖, 可以大概的看一下動畫版人物的畫功...
http://sukisyo.tv/chara.html#
引用

西塞无风@2004-11-12 18:32

如果明年应该可以有时间看一看的
三木SAMA>____<
引用

brennan@2004-11-12 19:37

還好沒有換,之前看到官方只確定了綠川一個人,嚇了我一跳,還以爲大家都不願意接了呢,松了一口氣~~~~~
引用

双剑传@2004-11-12 20:35

确实动画版的声优阵容是不变,至少目前是这样,以后的就不知会如何了,FANS们应该庆祝下呢,呵呵……

“好きしょ!”动画版的官方站里也登出了些人物的图片了,虽然目前还是比较小的介绍图而已,但自己也还是觉得山口直未的人设还是OK了,所以现在还是有点期待明年的动画版,“NEWTYPE”的12月号与“ANIMEDEIA”的12月号都有介绍到动画版呢,好期待杂志里是登了什么样子的动画版的图呢(因为这两期的杂志都不打算买)……
引用

«1234»共4页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