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5015阅读
  • 1回复

〖公告〗☆◆☆ED交流区版规须知(2003年11月2日修订版)☆◆☆

楼层直达
xxp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5-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398
首先,感谢各位光临本区,祝大家在本区玩的快乐!


本交流区主要发表有关ED及ED上动漫共享的帖子。

声明:今后btlink请发到bt区,目前版面的文章,只有btlink的将会直接move,带ed的,将会copy
以后本区再看到btlink出现,则直接删除


关于发表动漫讨论贴、情报、原创、转载文章等请去主题区;关于FTP或IRC下载问题请对应去下载区,IRC区寻找;灌水的请前往水区。

任何与漫游会员注册时承诺遵守的规则不符的言论都将被立即删除,严重的更会以禁言处理。任何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由会员自身承担,漫游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奖励:
1、发表关于ED、EM等P2P软件的原创性文章,其内容必须有独到之处,能够帮助用户方便使用或解决问题。此类文章将置顶一周,其后将放置在精华区。文章作者将得到漫元奖励,数额50~X000



发表新主题:
1﹑严禁发表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淫秽色情的等等与漫游会员注册时承诺遵守的规则不符的言论。违者直接删除,情况严重的更会以禁言处理。
2﹑内容不得除题目外全为空白或只有寥寥数字,此类主题将视为水帖,直接删除。
3﹑与ED无明显关系的帖子将会被移走,或在楼主得到满意的回答后由版主﹑警察锁起。
4﹑发贴前特别是询问求助前,请先查看置顶帖以及精华区的帖子。版主﹑警察发现此类帖子后,会做一个简短说明和警告,然后锁掉。如多次询问或发表已经被重复回答过多次的主题,视为灌水,砍。
5﹑为避免刷屏,每人每日最多只能发5个主题(ED共享贴例外,但必须保证内容的有效性,已经自己在分享中)。超过5帖视为刷屏,删除并禁言。
6﹑禁止催促字幕组进度(不单单局限于漫游字幕组),回收并加以警告。再犯立删。
7﹑严禁公开发布﹑询问付费软件(shareware)的Crackz﹑Keygen﹑S/N或其零售版本。
8、本区是ED交流区,任何与BT有关或涉及到BT的帖子,删除或修改!与BT有关的帖子,一律发在BT区。如果是作品发布同时采样了ED,BT,请发布者自觉将内容分开,分别在ed,bt区发帖子。
漫游官方作品发布例外

9、作品发布或发现贴,必须注明ED的字样,违规贴,一律回收。举例:发现全金属狂潮~~,这种主题贴删除。[ED]发现~~,合格
含有BT用 torrent文件的 Edlink一律发在bt交流区,发在本区的,将回收


回复:
1﹑严禁发表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淫秽色情的等等与漫游会员注册时承诺遵守的规则不符的言论。违者直接删除,情况严重的更会以禁言处理。
2﹑内容不得连续打几个无意义符号或只是‘引用’而无任何文字说明,此类回帖视为纯水,立删。
3﹑禁止在讨论帖内无意义地回帖,如简单的“同意,3q,9494,写得好,不错,支持,辛苦了”等,严重的将会被删除。如多次使用类似语句,将交由警察局处理。想赚钱的请多参与讨论或者去水区聊天。
4﹑关于走题:如果不是太离谱的走题,可以保留。比如回楼上的提问或者最后仍能回到原题的。如不希望跑题请在贴子前注明“[勿灌]”,此帖中所有与主题无关的回复均会删除。关于在帖子中讨论和版聊的问题,原则上不允许,具体由版主掌握尺度。
5﹑禁止催促字幕组进度(不单单局限于漫游字幕组),回收并加以警告。再犯立删。
6﹑禁止把老讨论帖(最后回复是10天前的帖子)翻出来灌水,立删!!!如果用老贴来刷屏则视为恶意灌水,禁言。
7﹑禁止把旧发布帖(最后回复是3天前的帖子)翻出,回帖会被回收。屡犯则将会被直接删除。
8﹑严禁公开发布﹑询问付费软件(shareware)的Crackz﹑Keygen﹑S/N或其零售版本。



补充说明:
1﹑刷屏定义简单说明,违者立删并禁言
(一)新帖刷屏:每天发新帖超过5帖,ED原创不限。
(二)回复刷屏:短时间内连帖过多。
(三)最后回复刷屏:第一页的主题中(以默认值“每页25帖”为标准),有50%以上最后回复都是同一人。
2﹑禁止纯贴图(帖子里没有任何的文字说明),要贴就加上些文字说明,否则当纯水处理。
3﹑由于论坛问题而重发的帖子,请在10分钟内用“编辑”修改其标题﹑内容,以便版主﹑警察进行回收。否则删除处理。
4、本区不参与讨论作品的质量、意见或建议,如果对作品有意见或建议,请到这个帖子发表 字幕组意见箱**所有字幕方面的意见建议请集中到这里。如果有此类帖子在本区发表,直接删除(注意:回贴也会被删除的)。



ED联盟手册

1、尽力帮助他人,回复关于本区的问题贴
2、不得在交流区骗贴,比如:有作品分享后,发出“顶,up,放出,分流,第一,第二”之类的帖子,此类帖子一旦发现,版主,警察有权力删除。回贴必须多于四个字。



解释权和修改权归ED区版主及各管理层,欢迎大家通过PM给版主提供修改意见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xxp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5-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39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01-30
漫游eDonkey服务器登录须知: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12736

使用守则:
1﹑网友共享出来的文件禁止带有以下性质:
(一)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
(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
(三)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教唆犯罪的;
(七)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
(八)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
(九)其它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2﹑严禁发放﹑宣扬任何付费软件(shareware)之Crackz﹑Keygen﹑S/N或其零售版本。
3﹑严禁发放任何带有攻击性的程序,如木马﹑病毒等。
3﹑发布档案前请尽量依照漫游建议之命名方式
4﹑命名档案时请确定并无误导成份,否则将被标示为假檔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