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5084阅读
  • 0回复

[漫游FREEWIND工作室][Full Metal Panic? Fumoffu 全金属狂潮2][DVDRIP][第1-2话]

楼层直达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8-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675


相良宗介,职业∶佣兵。笼罩着硝烟和血腥味的战场…就是他工作的地方。为了粉碎一个影响全世界的巨大阴谋,宗介接到一个极秘任务……工作的地方是日本。于是他就从那个名为战场的故乡出发……。
现在,那场赌上全人类命运的终极之战将被掀开序幕。
……应该是这样(对宗介来说)。可是……甚么?所谓的极秘任务竟是做美少女的保镳!?
今次的敌人?是一般常识和女.孩.子!为了保护那个少女,为了拯救世界,宗介扣下枪的板机!

“无论发生任何事也好我都会保护你。因为那是我的任务。”
“ミスリル”──一个暗地里维持世界和平的谜之军事组织。他们为了从各国谍报组织的魔掌中保护拥有特殊“能力”的女子高校生“千鳥かなめ”,派遗了优秀的相良宗介作为她的保镳。
宗介为了能贴身保护她,单独地混入かなめ就读的学校。然而,他常因误会而在校内胡乱开枪,甚至会进行爆破,进行种种“作战行动”的他在和平的日本高校之中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争傻瓜”而已。引起骚动之后,他就会被かなめ狠狠地教训……每天就是这样子的过着。
一场包括正义和傻瓜、眼泪与欢笑、还有爱情加感动的战斗就这样以普通女子高校生かなめ为中心开始!

Character:
相良宗介:関智一
千鳥かなめ:雪野五月
常盤恭子:木村郁絵
林水敦信:森川智之
美樹原蓮:田中理惠
ボン太くん:金田朋子
椿一成:福山潤
稲葉瑞樹:吉田小百合
風間信二:能登麻美子
神楽坂惠理:夏樹リオ
テッサ:ゆかな
マオ:根谷美智子
クルツ:三木眞一郎
カリーニン:大塚明夫
マデューカス:西村知道
若菜陽子:平松晶子
大貫善治:青野武
佐伯惠那:菊池志穂
阿久津万理:浅野まゆみ
阿久津芳樹:浜田真端
小暮先生:池水通洋
水星先生:宮本充 他


劇情簡介:

01 來自南方的男人
  祕密的軍事組織「Mithril」為了保護「千鳥要」這位高中生,派遣了一個名叫「相良宗介」的保鑣來保護她。這一天,相良懷疑自己的鞋柜被人放了炸彈,於是一大清早就把鞋柜炸了;可是沒想到引發整件事情的原因,居然是身為陣代第二校花的「佐伯惠那」寫給相良的情書!相良會怎麼面對這個可愛的女孩呢?

02 無須妥協的人質危機
  相良一早就被叫進學生會辦公室報告千鳥缺席的消息,卻發現她似乎被人綁架了,而整件事情的主謀則是前幾天遇到的不良少年們的大姊頭「阿久津萬里」。被叫到廢棄工廠去的相良,發現千鳥正被不良少年們包圍,狀況十分危急;在此千鈞一發之際,相良卻採取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動。小要能夠安全獲救嗎?不良少年們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03 擦身而過的敵意
在陣代高中的每一天中午,總是會展開一場爭奪麵包的慘烈戰爭。有一天,小要順利的買到了麵包,而沒買到的相良卻拿出了手槍威脅老闆娘!結果在學生們的一陣騷動之下,麵包的外賣服務被迫中止,暫時交由學生會負責。對於這樣的結果,小暮老師始終無法接受,於是便處心積慮的想要阻撓他們……

#04 白忙一場的午餐時間
對古文一竅不通的相良,正為了第二天要交的作業而苦惱不已,幸好這天小要的心情很好,把筆記借給了他,好不容易才通宵完成作業。然而直到抵達學校以後,相良才發現自己忘了帶筆記本!於是相良與小要只好趁著午休時間回去拿筆記,就在他們兩人急著趕回學校時,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台迷你警車……



注意: 此作品將不會繼續制作

ED下載:
[URL="ed2k://|file|[POPGO][Full_Metal_Panic_Fumoffu][DVDRIP][XVID_MP3][01].mkv|213614761|1034468119909B36A5BC37B964DD5A96|/"][POPGO][Full_Metal_Panic_Fumoffu][DVDRIP][XVID_MP3][01].mkv[/URL] Size: 203.72 MB
[URL="ed2k://|file|[POPGO][Full_Metal_Panic_Fumoffu][DVDRIP][XVID_MP3][02].mkv|225679563|7BD26359BC6F150F02DEABD10E076AE1|/"][POPGO][Full_Metal_Panic_Fumoffu][DVDRIP][XVID_MP3][02].mkv[/URL] Size: 215.22 MB


注意:使用FTP下載者請於下載前留意【FTP公告】關於各FTP的狀況
如有任何連接的錯誤,請到下載鏈接/各種問題報錯帖報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