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032阅读
  • 0回复

精华区导读

楼层直达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2-17
在线时间:
592小时
发帖:
13658
 
总算整理好了!精华区重开!呼—— \^0^/


·关于整理精华区的缘故
之前的精华区,因为所收录的多为05年以前的帖子,许多图片已无法显示,致使整个区失去了应有的作用。
经过几天的清理,先把之前收录的无图旧贴全部移掉,然后,又从主区70多页往前看,逐步整理出了一些个人认为有收录需要且图片还尚存的帖子,于是,就成了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精华区。
现在精华区收录的帖子,时间范围是:2005年1月1日至今。
相信,现在的精华区一定会对那些没有搜索权限,特别是刚来到漫游图区的朋友有帮助。
在这里,你会发现很多不错的扫图哦,特别是我们自己的~ ♡

·关于现在精华区的说明
待图区久点的朋友都知道,以前的精华区是以世界树作为整区帖子的“目录”,这样的确方便了大家寻找帖子。
但是,种树、养树可是要很长时间的! ="=
所以,现在,我就换了种方式,那就是给每个帖子加个“类别前缀” ---- 虽然没世界树那么方便,但也比漫无目的地找有效率一些。ヽ(  ̄ー ̄)ノ
下面,说明一下“类别前缀”。

·关于帖子的类别前缀
我现在暂时把类别前缀分为七类,按囊括范围由广到窄依次为:
系列 → 画集 → 同人 → 自扫 → 杂图 → 壁纸→ 月历
也就是说,帖子会归类到尽可能窄(往右)的那个范围中。
比如一个帖子,它是画集,但它同时还是漫游某位自扫的,那它就在“自扫”类;又比如,一个帖子是漫游某位自扫的,帖子内容是《xxxxx 2006年月历》,那么它就在“月历”类;一些杂志,虽然是扫的,但不是漫游扫的,我就把它放在了“系列”里。
嘛,总之意会就好乐~
另外说明的是:这里的“画集”做广义理解;“同人”则一般用于comiket的作品;“杂图”的定义么,大家看看哪些是杂图贴就知道了..

·快速找到需要的帖子类别
虽然有了上面的类别前缀,但你以论坛默认设置进入精华区后,会发现帖子并没按类别排。
这时,你可以看到版面帖子列表上方,那有一排字:
主题 原作者 回复 浏览 评分 最后发表
这时,你只要点一下“主题”,整个区的帖子就会按类别顺序排列了;
点了“主题”后,边上会出现一个小箭头,你不停地点这个小箭头,就可以不停地在升序、降序间来回切换.... @__@
建议做法:进入精华区后,先点一下“主题”,再点一下箭头变成“降序”,这样就可以方便地按类别浏览帖子了。

·关于精华区收录的帖子
这些帖子都是从主区拷贝过来的,注意,是拷贝哦。
所以,这些帖子不会与主区的帖子同步(两者不是同一个链接),因此,收录在精华区的帖子,都是在主区已完结不再更新图片的帖子。
目前主区正在更新中的帖子是不会收录进来的。
另外,帖子名我做了更改,保留下了贴名中的关键字,以整洁版面、方便浏览。
大家看贴的时候最好把帖子每页都看看,因为有些帖子在后面也贴了图的。

·其他
缘缘之前说:“不能上传附件和会定期清理附件的论坛的精华区感觉比较无用。”
的确呀,我也不能保证现在我整理出来的帖子就能长期有效。
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_╰)╭
如果你在浏览精华区的帖子时,发现某个帖子已大半失效了的,就告诉我吧~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
嗯、还有什么呢... ="=
啊, 对了!

让我们为那些给漫游图区做出贡献的朋友干杯!
为那些还活在论坛上的,为那些可能已经从地球上蒸发了的,
Cheers!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