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0004阅读
  • 85回复

[正式版]犬夜叉同人游戏 魂 v2.0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5-30
终于打完了,终于执着地看到了happy ending,开心ing
顺便说说感想,隐藏剧情不是一般的甭坏,隐含boss不是一般地难打,隐含角色没有加进来,虽然我不知道rp值和什么有关,但是我打之前找脸的家伙还说我rp及至了,打完就没了,55555555555。
桔梗千万不能死,要死也一定要狗死,否则好感度一下从+100变成了-100,如果两场隐含boss都中途死过用药水复活,好感度居然到了-10000。。。。。。。。。
钢牙被我狠很丢到了50年前,再也没有回来,早知如此,就不重新调档为了和他培养好感浪费我那么多时间了
另外原来99级最高了,早知道不买那么多升级的物品了,都浪费了。。。。
奈落城里的密门钥匙不知道干什么用,反正我没找到密室。。。。。蛇洞居然可以穿墙。。。。。。难怪一开始那么多宝贝找不到。。。。。物品不一定全是闪光的,还有可能是长着非常独特的花草,难怪一开始好多我找不到
在贵族馆狗选择变成人,如果当初选了变妖,是否结局会是狗成妖和桔梗生活下去了呢?想象中。。。。。。。。。。。。。。。。
好人卡真是好东西,可以吸收法力成为生命值,狗真sweet,只要是物理攻击都帮桔梗挡刀子,哈哈
另外。。。。。四魂迷宫都让俺走恶心了,另外。。。。没了。。。。兴奋中。。。。。。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5-30
:D那个对话选择只影响好感度
钢牙如果穿越的话 翠子山洞那段情节会有不同:D
那个密室 从L6 R6都可以进

话说那个扣分 我发现原来是程序的问题…其实每次只扣两点的…
赶紧去改[/KH]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5-31
难得碰到我这么认真的玩家呢,帮你找了这么多的bug
说到bug,用了你的补丁之后,到了奈落之城,用暗黑修罗啥的破除迷阵,那段对话有乱码。。。。。。什么反斜杠加一堆字符啥的。。。。。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05-31
orz 那个应该不是补丁的问题 一直都有…等下次再更新[/KH]

早应该把你捉来做测试的:D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05-31
这是我的第四个rpg游戏,艰苦啊
第一个叫阿月历险记(由于都是月,所以玩了一把),几百个任务,还是英文的,晕掉了,对着攻略都玩了3周
第二个是金庸群侠传,这个好,这个好,只要金庸小说都读过,基本是有谱的,唯一倒霉的是我路痴,还好每个地方都有横竖坐标,于是为了能打出来,我花了1天时间画了副超级大(用16张A4的纸拼出来的)的地图。。。。。。
第三个是仙剑奇侠传。。。。。这个经典的,同样地图问题是我最郁闷的,其他都好,最后哭了个稀里哗啦
最后一个就是这个了,很容易玩出来,happy ending就不很容易了。。。。。。午来那场哭了一次,桔梗那几场又哭了好几次。。。。。。。。。。最伤神的就这一个啊。。。。。。。。。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05-31
Orz
这也是我第四个作品
我上一个游戏地图比较简单 要不要去试试:D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05-31
有关什么的?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05-31
隐藏boss那几个人物
http://hi.baidu.com/doranikofu/blog/item/19c96c51ab5b288b8c5430da.html

原创故事 只不过用的轩辕剑和仙剑的素材…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05-31
啊,你自己编程的?一脸崇拜。。。。。。用什么语言?c++?

估计剩余时间:6小时50分,orz..........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05-31
没…同样是RPGmaker…[/han]
我只学过一点Qbasic和C:D

QQmail最近好像很抽风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05-31
哦,哦,下次我也去抽一个玩玩,不知道难不难?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5-31
上手很容易 具体的就要看你想做成什么样子了:D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6-01
咳~~~~~~你的游戏。。。。。居然还有考古文的。。。。。。。。。考就算了,考出处没问题,考数学没问题,脑筋急转弯没问题,怎么还要作诗填词啊?!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86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6-04
玩到现在一个bug,沙漠迷宫里某一个箱子打开会出现一堆老怪,如果用三昧真火,就出现死锁,要用别的技能才能打

月下桔梗搬家啦~~~~~~~ !

月下桔梗

色男腐女 我们的幸福生活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4-04-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8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6-04
那个BUG很RP…一年前的东西懒得管了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