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0631阅读
  • 255回复

漫游popgo channel网络电台第180期 真情放送 NJ:哈牛牛 监制:小河

楼层直达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2-26
在线时间:
701小时
发帖:
32183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hhabc0060 发布


我在UK的时候貌似可以流畅听PC
看网络的

——And what will you give me in return?
——Anything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7-02-06
在线时间:
125小时
发帖:
80494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hawkingsgy 发布
我回来啦。。。收了一天学费。。。

学费。。真美。。。。

辛苦了~


这对萌死了,志信你就从了吧。
级别: 天使
注册时间:
2006-06-15
在线时间:
1228小时
发帖:
40788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9-06
原来是to love 的主题歌XD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6-04-01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3048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09-06
这是啥片里的曲子来着?

右手持镰,左手拥你。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6-06-11
在线时间:
544小时
发帖:
22894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8-09-06
这貌似是TO LOVE RU的OP

http://weibo.com/u/2833464202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7-02-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46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8-09-06
- -
忽然发觉讨论的内容好像没多少正经的。。。。。。。。


整个人都SKIP BEAT了

签名违规众的权利:
1.一个月内个人资料更改被锁定,再犯的三个月,三犯的直接禁言
2.随管理员心情更换签名,再犯的连头像也随管理员心情
3.免费参观小黑屋(刑满后按黑屋格式申请脱离签名违规次元组)
签名违规众的义务:
顶着签名努力发贴,让签名违规次元组的权利与义务传遍PPG
ps.签名大小超过800*600的(整个签名,包括图片和文字)就算违规,长宽任意一个超出都算。
05/20/2009 BY 影魂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8-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475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0025 发布
- -
忽然发觉讨论的内容好像没多少正经的。。。。。。。。


今日就尽情交流的好……囧


:::::: ☆☆我的翻唱集☆☆

我的家人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8-02-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97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0025 发布
- -
忽然发觉讨论的内容好像没多少正经的。。。。。。。。
今天的主题不就是走题么[/han]

[又被拖走了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2-26
在线时间:
701小时
发帖:
32183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有洙川空汰 发布
今天的主题不就是走题么[/han]

[又被拖走了
不是每次都是交友么?

——And what will you give me in return?
——Anything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02-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848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0025 发布
- -
忽然发觉讨论的内容好像没多少正经的。。。。。。。。

恩,,破沟PC组全是不正经的人哦
级别: 天使
注册时间:
2003-08-22
在线时间:
739小时
发帖:
43656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0086 发布
不是每次都是交友么?

电台难道是交友中心咩......:o

引用
最初由 Y Y 发布


下回兄弟来BJ俺请您去粗竹签兔腿好了……
级别: 天使
注册时间:
2006-06-15
在线时间:
1228小时
发帖:
40788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有洙川空汰 发布
今天的主题不就是走题么[/han]

[又被拖走了

这区不跑题是罪恶啊:cool: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8-02-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97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8-09-06
引用
最初由 0086 发布
不是每次都是交友么?
不知道。。我做电台的时候貌似那交流贴和我完全平行了。。[/han]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5-02-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848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8-09-06
这歌好听,....谁的?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8-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475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8-09-06
电台卡到不行
各位尽情水吧~


:::::: ☆☆我的翻唱集☆☆

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