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752阅读
  • 0回复

[新闻]据说是泡菜们正流行的音频毒品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12-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08
毒品也可以用来听?没错。近来通过人为调节脑电波达到吸毒效果的“音频毒品”,正在韩国互联网上迅速扩散。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音频毒品通过控制情绪的α波、使人处于清醒和梦幻之间的θ波以及令人紧张和兴奋的β波等各种频率,可以使人进入幻觉状态。

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音频毒品通过控制情绪的α波、使人处于清醒和梦幻之间的θ波以及令人紧张和兴奋的β波等各种频率,可以使人进入幻觉状态。韩国一网站19日推出了73种MP3免费文件,歌曲系列名叫I-Doser,并细分为消除不安情绪、消除抑郁情绪、类似毒品、镇静剂和促进性欲等十大类别。其中类似毒品类共有28个文件,提供相当于吸入可卡因、海洛因和大麻等毒品后的感觉。点击相应文件,就传出可以使人出现类似吸毒幻觉的频率。

一位网友称,开始以为没什么效果,但之后从脚尖涌上一股寒气,非常清爽,倦意顿时全无。但更多的网友却表示下载试听后没有任何效果,专业医学人士则认为完全没有医学根据。韩国警察厅网络恐怖应对中心对“音频毒品”无可奈何,难以认定其触犯了现行法律”。

个人随机下载了两首曲子,基本都是类似调频的重复音响,一直听肯定会耳鸣头晕,意志力差的听多了自然容易产生幻觉,未必有吹嘘那么神乎其神,真的能够像毒品一样兴奋和上瘾。当然,或许有个体差异,反正有兴趣的人自己去听听吧,责任自负,呵呵呵~~~~

全集下载链接:http://nemreis.free.fr/idoser/I-Doser%20mp3%20files/

或者到这个地址,有所有曲目下载地址,不过速度很慢,要有耐心。
http://xuxule.net/db/youmowenhua ... gm--fxz-_31116.html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把所有路人拉上音乐的贼船
为了把YY区的灌水大任进行到底
贯彻伟大的音痴本色
邪恶&华丽的ACG铁丝
BT·飞鸟,KUSO·宇文
我们是将要横扫YY区的禽兽二人组!
挖吧!魔王的宝藏就在眼前!
御月:伦家的私家珍藏啊!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