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051阅读
  • 7回复

11区又锁又删的某大神,进来让我死的明白行不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8-11-02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673
来吧,对质版规
我等着呢;)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8-13
在线时间:
88小时
发帖:
1884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3
锁帖:
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别看,这种青菜萝卜且没有剧情讨论的问题主题区不支持。

删帖:
你的内容是什么——
“不废话了,大家说吧”
↑还需要解释给你听?

P.S. 4区发疑问帖不需要在11区开新帖通知路线,请最好搞清楚每个板块不能发什么帖子,谢谢。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8-11-02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67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3
OK,人到场了咱就开始上菜
总版规13大项,看了一下一项没犯
再来看http://www.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63320这里你的补充条款
一、二、其它3大项都没沾边,只跟三大项3、4小项有点关系,但是开始那贴也不是明确问“阿基拉好不好看啊”,硬要说的话只能归到“其他有类似嫌疑的贴子”这块
这样一来这个标准就比较暧昧了,怎么说都可以,而且最终解释权不在我这边
本来那帖子的本意是让阿基拉的厨或者黑们进来发表一下意见,我好作为参考决定下不下,这谈着谈着自然帖子内容就充实起来了,但现在在充实起来之前就被扼杀了
理由是: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别看,这种青菜萝卜且没有剧情讨论的问题主题区不支持。
行,我打个比方,你要觉得是偷换概念/诡辩我也没办法:你要去买一个4000块的耳塞,事前不知道它合不合你的口味,这钱花的值不值,于是你跑到商场去问营业员这耳塞怎么样,原来买的人都有些什么评价,然后营业员说了一句:你想买就买不想买就别买,回答这种没有定论的问题麻烦不说你还不一定买,赚你们这种穷人钱真麻烦,滚蛋滚蛋。


删的那贴我不认为属于一句话贴,内容不充实什么的
毕竟前面那贴在那摆着,该说的我都说了,大不了我编辑一个传送门在里面
怎么着也不到删的地步


回PS:删了锁了连一个PM都没,我哪知道是哪个大神干的好事,只在4区发个帖子还不见得人家会过来遛弯看到,所以出下策在11区发个引路贴。啥区该发啥贴我还是知道的,如果你看的明白我那贴标题我想你也该明白我为啥发那贴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8-13
在线时间:
88小时
发帖:
1884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3
上什么菜?我完全没有就此问题展开讨论的意愿,既然你表示版规解释权不在你,那么现在告诉你这样的帖子不行,ok?
也就是说,如果你下次还想发“XX好不好看”“XX出了BDrip,有X个G,大家觉得值不值得下”的话,可以收手了谢谢。

顺便一说:
1。11区删贴没有手工PM;
2。无论什么情况都不支持在11区开纯链接帖往别区。

你在4区发了帖就会有版主来处理这件事,往下看看版务哪帖是悬空不处理的?怎么没见其他人开链接帖?可别告诉我几个小时你等不及。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8-11-02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67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3
喂喂,自己白纸黑字写的版规自己不当回事可不好吧
没见其它链接贴我想是因为都被删了罢
专制真操蛋,对吧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2-08-13
在线时间:
88小时
发帖:
1884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3
“但是开始那贴也不是明确问‘阿基拉好不好看啊’”——
没错,是问“花上3,4天挂个7,8G的东西下来是否值得”嘛,和版规禁止的遣词造句不一样嘛,完全没问题《==莫非您希望听到这样的话?

主题区欢迎抛砖引玉,但不表示什么建筑垃圾抛出来都可以当主题,连“不废话了,大家说吧”这种内容也可以被阁下当一个新帖开出来,除了好笑和震惊我确实没啥其他感想了。
至于“没见其它链接贴我想是因为都被删了罢”,脑补到这种程度当算一绝,我说别人没那么无聊你肯定不信,那么只能等其他知情人士来告知了。当然您爱这么想也悉听尊便,毕竟我不能阻止别人脑补。
最后,“毕竟前面那贴在那摆着,该说的我都说了,大不了我编辑一个传送门在里面”这种想法在11区麻烦请扔掉,难道删帖之前还要询问你“小朋友你有什么要补充吗?”“这个错你改不改?改了还是好孩子哦”,版主不是幼儿园老师。

P.S. 这帖没有用幼儿园老师那样亲切的态度真抱歉。关于锁帖和删贴的处理我已经解释完毕,楼主不能接受我也不能强迫你,回复到此为止。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8-11-02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67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3
明白了,大神的目光往往是用来断章取义的
“花上3,4天挂个7,8G的东西下来是否值得呢”之前是“不过对于一个看过之后完全没印象的片子”,表明了意见,后面的回帖也说的是片子而不是BD下不下这个问题,而且标题也不是说的下还是不下这个问题
进一步来看,“花上3,4天挂个7,8G的东西下来是否值得呢”结合前半部分,从语法上来讲相当于一个反问句,虽然大学没学过语文,我也知道反问句是表示肯定的意思
“不废话了,大家说吧”那贴,我真不觉得阁下有发笑的权利,那贴的标题里面已经说的够清楚明了了,帖子里再说只是赘语而已
脑补那问题么,如果我说那句话其实是冷嘲热讽,连同后面一句一起,阁下肯定不信。因为那什么,整体阅读能力的问题罢
人参公鸡被禁了,我也就只能冷嘲热讽一下聊以自慰了



最后差点忘了吐槽:
“这种青菜萝卜且没有剧情讨论的问题主题区不支持”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说的很像现在在搞的某活动呢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303小时
发帖:
1089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3
锁--->11区版主已解释
删--->不知道你被删什么帖,肯定是回帖,回帖管理人员是可以不PM的

楼主不象想投诉的,这帖到此结束。

风纪警察名单,有事请PM
都在晒,我也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