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552阅读
  • 2回复

[06/04][Stjepan Sejic]《初生》(全)[HTTP]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10-1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
从远古时代,在光明与黑暗的平衡中,孕育出了带有神奇力量和自主意识的造物——魔刃(Witchblade),它会寄宿在女性体内,赋予她们特殊的能力,历史上曾有诸多杰出女性拥有过魔刃,像埃及艳后、圣女贞德、南丁格尔等等,而当代的魔刃持有人——萨拉·派真尼,在1年多没有性生活的情况下竟然突然受孕,谁是孩子的父亲?代表光明的“安琪勒丝”与代表黑暗的“黑暗”又会对萨拉的孩子采取何种手段?一切,尽在《初生》…



试阅版




第1集


内容简介:纽约市风云突变,接连发生少女自焚事件。同时“黑暗”所寄生的弗拉凯迪也遭到袭击。袭击者为代表光明的“安琪勒丝”的部下,而“安琪勒丝”自己则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宿主。“魔刃”前任持有者萨拉·派真尼已经身怀六甲,当她回家时,发现躲过袭击的弗拉凯迪就坐在她的家中,并告知她肚子里的孩子的真正父亲应该是……



第2集


内容简介:找到新宿主的安琪勒丝跟踪新一代魔刃使者丹妮,来到萨拉的公寓。萨拉腹中的孩子因为继承了黑暗和魔刃的双重属性而成为光与暗双方共同争夺的焦点。为了逃避安琪勒丝的追杀,萨拉跟随杰克跑到了隐秘的岩洞中藏了起来,同时找来了当代圣女来帮忙……



第3集


内容简介:安琪勒丝最终还是找到萨拉等人的藏身之地。杰克与佩什丝联手阻挡天使军团,可仍然不是安琪勒丝的对手。危急时刻,诞下一名女婴的萨拉突然现身,以前脱离她的魔刃竟然又出现在她体内。而继承了黑暗领域与魔刃力量的女婴拥有巨大的力量,瞬间便消灭了安琪勒丝的天使军团。萨拉为女儿起名为“希望”。大战后,各人开始了各自的生活……

翻译:Jellicat
校译:五湖闲人
修图:Jellicat
题字:Jellicat
制作:云中漫步英翻组

试阅地址:点我
浏览密码:cloudc

下载地址:
完美版全集打包下载 点我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5-02-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4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05
感动啊,终于有汉化版了..3q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6-06-25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2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6-06
看過前面幾話,
下載了,大謝

保护论坛环境,请使用环保签名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