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542阅读
  • 0回复

[分享][MU] [POPGO] 東之伊甸_Eden of The East [TVrip全集][RMVB]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2-24
在线时间:
44小时
发帖:
55
【動畫名稱】:東之伊甸 (Higashi no Eden)_Eden of The East
【檔案大小】:0.97GB
【檔案格式】:RMVB
【語音字幕】:日語發音,簡體中文,漫游字幕組

曾擔任「攻克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精靈守護人」等作品監督的神山健治,以及有著「蜂蜜與四月草」、「3月的獅子」等代表作的漫畫家羽海野千佳,還有曾為「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機動戰士高達00」等創造了魅力音樂視聽效果的川井憲次,以上3人將聯手製作推出TV動畫「東之伊甸」,預定於09年4月開始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noitamina」欄目中播放。

這是一部由監督神山健治同時負責原作兼劇本的完全原創故事。人設原案由羽海野千佳負責,音樂創作由川井憲次擔當,在業界以高質量著名的製作會社 Production I.G將擔任動畫製作,如此豪華的製作陣容足以引起動漫迷對本作的關注啦。還有,製作方也表示在TV動畫完結後,將推出描寫其前傳故事的劇場版,目前具體內容尚未表明。

故事以失憶的青年龍澤郎與畢業旅行訪美的森美吹兩人為中心展開。近日,本作終於經由官方之手揭開其神秘面紗了,此次為大家揭露的是作品軸心的關鍵部分,還有主要場景畫面、背景美術等。究竟描寫的是怎樣的故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STORY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日本各地被投下了10枚导弹,然而却出现了没有一人牺牲的局面,人们称此次事件为“愚蠢的星期一”,并很快地被人们所淡忘。
事件过后3个月
前往美国进行毕业旅行的森美咲,在白宫前被卷入冲突事件,被一个日本人救下。那人名叫滝泽朗,他失去记忆,一丝不挂,手里握着手枪和被冲入82亿日元的电子货币的手机……。
龙泽朗是什么人?谜一般的手机的实体是什么?龙泽朗失去的记忆又是什么?

STAFF
原作・脚本・監督:神山健治(「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精霊の守り人」)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羽海野チカ(「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3月のライオン(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にて連載中)」)
音楽:川井憲次(『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森川聡子
副監督:吉原正行
総作画監督:中村 悟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片山由美子
CGI監督:遠藤 誠
撮影監督:田中宏侍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I.G(C)東のエデン製作委員会

CAST
滝沢朗役:木村良平
森美咲役:早見沙織
大杉智:江口拓也
平澤一臣:川原元幸
みっちょん:齋藤彩夏
おネエ:斉藤貴美子
春日春男:田谷隼
近藤勇誠:白熊寛嗣
白鳥・D・黒羽:五十嵐麗
火浦元:小川真司
ジュイス:玉川紗己子

主题歌
片頭OP:「FALLING DOWN」歌:OASIS
片尾ED:「futuristic imagination」歌:school food punishment
---------------------------------------------------------------------------------------------------------------------------------------------
全上載到magaupload~~
就當幫忙一下分流了~~

01-05 http://www.megaupload.com/?d=VN6BGMCX
06-08 http://www.megaupload.com/?d=U6LKTJVW
09-11 http://www.megaupload.com/?d=04GUHEEO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