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625阅读
  • 0回复

[分享] [MU] [漫游FREEWIND工作室]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BDRIP RMVB版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02-24
在线时间:
44小时
发帖:
55
【動畫名稱】: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Ver1.11
【檔案大小】:425MB
【檔案格式】:RMVB
【語音字幕】:日語發音,簡體中文,漫游FW字幕組

由於史上空前的大災難「第二次衝擊」突然發生,因而造成 人類近半數死亡,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嚴重破壞的痕跡。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修生養息之後,大家都認為平靜的日子即將恢復。
一名14歲少年.碇真嗣被父親叫到了第3新東京市,等待著與父親見面。
此時,在他眼前的山林間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生物!那是被稱為「使徒」的神秘存在。
不久,聯合國軍隊隨即與使徒展開激烈交戰,一旁的真嗣遭到戰鬥的爆風波及,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最後幸運地被一個名叫「葛城美裡」的女子所救。

真嗣搭乘美裡的車來到了特務機關NERV本部,並在這裡與相隔10年未見面的父親重逢。
然而真嗣的父親.碇源堂所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讓真嗣看他秘密研發的巨大人型兵器,並強迫真嗣與使徒作戰。
這就是真嗣和人造人福音戰士「初號機」的第一次邂逅。

真嗣雖然不願從命,但是當他看到女駕駛綾波零負傷後,終於放棄逃避的念頭,決定出擊。
在完全沒有接受訓練的狀況下,首次駕駛EVA初號機的真嗣與使徒陷入了對峙。

背負著全世界命運的14歲少年真嗣,他究竟要如何戰鬥?而隱藏在第二次衝擊中的關鍵字「人類補完計劃」究竟又是什麼?

掌握一切謎題關鍵的碇源堂,在一旁冷眼盯著真嗣的苦戰……
----------------------------------------------------------------------------------------------------------------------------------------------------------------------------------------
mu上傳~~:D

http://www.megaupload.com/?d=ML1HW7KE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