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544阅读
  • 1回复

现在有混流的两个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7-03-04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97
论坛恢复了,我找了好久啊

现在有混流的两个问题

1 混流avi视频,因为音频是aac或者ogg的,不能用vdm剪辑片段,只能分离音频转换成mp3再混流,但是用vdm混流,音频总是显示多出1秒钟,郁闷。 用avi mux gui尽管我设定输出avi,但是结果只能输出mkv,不知怎么回事。

2 混流.264和m4a,一般用megui混流没有问题,因为它有专门合成器功能,但是用mediacoder却不会用。我是添加音频和视频两个文件之后,设为同组,再选择复制视频,复制音频,但是却显示转换错误。

求教高人指点迷津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1-20
在线时间:
633小时
发帖:
54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7-13
2
建议不要用mediacoder弄这个,因为mediacoder本身问题很多并且很奇怪

求资源,欢迎PM告知:
Xbox360 Clannad OP原版(WMV格式)
PS3 圣恩传说F / Tales of Graces F OP原版(BIK格式)


CLANNAD游戏OP/ED + TOMOYO after OP 无二次Credits内嵌字幕清晰版
BiliBili站点     AcFun站点

--- Direct264 自编译版 ---

碧之轨迹Nightmare VS风之剑圣 第1战(均无水印):6cn(六间房)   56(我乐)
BGM: Inevitable Struggle (Super Arrange Ver.)

Rockman 9 Rock Medley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