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3575阅读
  • 0回复

[新闻]全球首座动漫游戏主题公园 带你穿越奇幻世界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2-04-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
[link]全球首座动漫游戏主题公园江苏常州嬉戏谷自去年五一开园以来,创造了“cosplay人数集结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凭借鲜明的主题、领先的娱乐体验项目,荣获了“中国高科技文化主题公园大奖”及“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奖”等数十项国际奖项。嬉戏谷开园至今已接待游客量近200万人次,成为名符其实的主题公园人气王。5月1日开园一周年之际,日本人气女星苍井空将cosplay盛装现身嬉戏谷,与美、日、俄、韩等国家的知名Coser一道,为“世界cos日”揭幕、号令攀登全新开放的地标景观“圣殿山”之巅,势必引爆嬉戏谷周年庆现场。

  全球首座动漫游戏主题公园,带你穿越奇幻世界

  嬉戏谷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依山傍水,自然山水美不胜收。作为全球首座以动漫游戏为主题公园的嬉戏谷,完全区别于传统的主题公园,其以满足5亿中国网络用户的娱乐需求为要望,将动漫游戏场景局部实景化,打造了一个未知的奇幻世界,被冠以“动漫体验王国、游戏博览圣地”的美名。

  这里有童趣十足的“摩尔庄园”、中世纪风情的“传奇天下”、唯美浪漫的“星际传说”、惊险刺激的“迷兽大陆”、穿越迷雾的“神秘之岛”、地标景观“圣殿山中华龙塔”……每个项目都奇幻非凡、玩味十足。更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亚洲首创无压肩束缚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世界最快最高、旋转次数最多的飞行过山车等逾100项重量级项目。

  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


  嬉戏谷迷兽大陆主题区


  嬉戏谷神秘之岛


  嬉戏谷天幕影院


  夜色下的嬉戏谷

  五一开园一周年,人气女星苍井空艳丽登场

  Cos日诞生、地标景观圣殿山开放、一周年庆典……连台好戏必将引爆嬉戏谷热潮。日本人气女星苍井空亲临嬉戏谷,与游客、粉丝充分互动。活动现场,苍井空将以Cosplay盛装出席,携国际知名coser为“世界cos日”揭牌、送祝福,并进行现场秀书法、签名等丰富的互动环节。

  世界cos日诞生, cosplay迷有了自己的节日

  作为游戏动漫文化的践行者,嬉戏谷素来是coser们斗秀、欢聚、朝圣的不二场所。此次五一周年庆,嬉戏谷迎合众多国内外coser的心声,将共同见证“世界cos日”的诞生。同时,嬉戏谷还将在五六月份举行“变身穿越季”活动,为coser提供“优厚特权”,园区内的美化陈列也将针对coser的喜好焕然一新。

  常州嬉戏谷坐拥沪宁、京沪高铁等重要交通沿线,且处在苏州、无锡、常州环太湖板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这也使得大量长三角意外的游客慕名而来,五一黄金小长假,亲临太湖山水的秀丽风光,穿越一个前所唯见的奇幻世界,感受常州嬉戏谷一周年浩大的庆祝活动,还没去过常州嬉戏谷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个绝佳的体验游玩机会。[/link]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