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4092阅读
  • 1回复

[动画]【百度网盘】【宝瓶时代】【DVDRIP】【POPGO字幕】更新第四集

楼层直达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3629小时
发帖:
12559


详细剧情
日下部要(樱田通饰演)和篮球部的学长司马一心(植原卓也饰演)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个身受重伤的少年,当二人想过去帮助他的时候,这个少年却犹如惊弓之鸟似的逃进了一家正在举行摇滚演唱会的音乐屋。当乐迷们渐渐散去的时候,那个少年也不知了踪影,但是却在无人的音乐屋中留下了一个可怕的血印以及一根黑色的羽毛。

第二天清晨,日下部要因为后背剧烈的疼痛而早早醒来,可是等来到学校之后,却遭到袭击而失去了意识。等他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这时一位身穿白大褂的研究员麻耶(长泽奈央饰演)告诉他,其实他是黑翼族的“Darklore”的后裔,而背部疼痛的原因是因为要长出翅膀的原因。如此的说法让日下部要吃惊不已,觉得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不相信这是事实的日下部要慌忙的跑出了医院。
但是没过多久,日下部要还是回到了医院,强烈的好奇心让她想了解关于黑翼族的事情。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Darklore”之外,还存在着很多继承了特殊遗传因子的其它异族——擅长东洋秘术的阿罗耶识、精通西洋魔法的WIZ-DOM、拥有预知能力和传心术的EGO。自古以外,这些种族都在彼此争吵着。

后来日下部要又得知那个少年被人寄居在教堂,想着要前去探望,结果却遭到了老神父中浦智律(藤井俊清饰演)的严厉责问。日下部要在离开教堂之后,只觉得后背越来越疼,终于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早已命中注定之轮开始转动起来……
影片渊源

《宝瓶时代》原来只是日本Broccoli公司于1999年的一款游戏牌,为这款卡片游戏担当人物设定的都是许多当红的实力派画家,如后藤圭二、七濑葵以及阿部恒等等。这套游戏牌推出之后以他浩大的背景和独具一格的人物而广受好评,备受推崇,于是各种后续系列不断推出,接着又延伸到了漫画、动画片、电子游戏等多种媒体上,成为了日本人气第一的斗牌游戏。

在“宝瓶时代”系列的所有商业产品中,尤以大桥誉志光监督制造的动漫片《宝瓶时代》最为出名。这部动画的目的就是要把游戏者头脑中的想象表现出来,现实与想象的交错在动画手法上表现得很好,零而不乱。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个卡通片完全描述出了动画的精髓所在,几乎达到了动画界的顶峰。

这部动画片以我们大家都感兴趣的当今娱乐界为切入点,引出了人们平静生活背后不为人知的一场超能力者之间的战争。片中掌握着神赐予的自然之力的“阿罗耶识”,以自己的灵力为战斗的媒介;擅长传承自西洋的魔法“WIZ-DOM”,以塔罗牌占卜战斗。还有半兽人“达格罗亚”以及以少女组成的新势力E.O.G,这些非常奇特的人物深深吸引了不少青少年,即便许多成年人也对这个动画片赞不绝口。于是,《宝瓶时代真人电影版》就在人们的千呼万唤之下拍摄完成了。
《宝瓶时代真人电影版》的导演是首次执掌导筒的田原英孝,他曾经为幸田来未、Orange Range等人气歌者制作MTV,相信此次进军影坛也会为之带来一股新鲜势力。除此之外,视觉系乐队“爱丽丝9号”不仅为影片创作了主题歌《MIRROR BALL》,而且还将在片中友情露面。

由于《宝瓶时代》动画版的异常成功,使得真人版的《宝瓶时代》更为人所期待。而该片也绝对没有人失望,公映之后获得如潮好评。

角色 - 声优表

上仓多响太  田中伸幸阪元流水子  西村ちなみ
虻户启儿  森川智之
宝月明日见  南央美
柠檬  伊藤实华
更科  野上ゆかな
山王依子  青木麻由子
雪邑未乡  高岛雅罗
杜乃カナエ  高桥美佳子
平群キリコ  城雅子

制作人员名单

原作:  ブロッコリー
系列构成:  相马和彦
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  阿部恒
监督:  大桥誉志光
音响监督:  田中一哉
音乐: 浦由记

第一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8688&uk=1261734911

第二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9748&uk=1261734911

第三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1428&uk=1261734911

第四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1429&uk=1261734911
[ 此帖被56824419在2013-01-28 18:43重新编辑 ]

来た、見た、勝った!

「花は桜木、人は武士」——一休宗純

燃えましょう!不死鳥!

俺は自分の戦争を始めた、俺は刀だ、俺の敵を必ず一刀両断にする。

昔は空を自由に飛ぶ鳥だったが、翼に矢を受けてしまってな...

小楼春雨伊人,清风樱舞留香。

免费VPN,支持android,如无法访问请先使用Hotspot Shield
http://tenacy-free.com/

Blog
http://www.wujunjie.me

为了防止某些想法被遗忘,也为了便于整理,会贴些疯言疯语——拒绝跨省~O~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15-10-2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11-19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bdpfb.newsyc.com/

http://www.2091111.com/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