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982阅读
  • 12回复

[已解决][帐号问题]修改邮箱后发现身份被重置了[回帖中有自行选择的说明]

楼层直达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4-11-01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2615
以前的身份是 工作组
刚才修改了邮箱,然后确认邮箱,然后发现 身份:新手上路

麻烦版主恢复下...

[ 此帖被Galaxy001在2013-05-18 20:29重新编辑 ]

[url=ed2k://|friend|[CHN%5D[eDtoon%5D[PPG_FW%5D[VeryCD%5DGalaxy|D46F9E727D0ED77EDA09D21C55386F57|/]点击这里可以把我加入emule好友名单[/url]

#DEEBEA #F6FAFA
还是挂小图,...[:o]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4-15
默哀,其实改啥邮箱咧,又没用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4-11-01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261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4-15
以前的126邮箱被网易收回后又注册给别人了,所以,看到就去换.

话说,咋还没回应...

[url=ed2k://|friend|[CHN%5D[eDtoon%5D[PPG_FW%5D[VeryCD%5DGalaxy|D46F9E727D0ED77EDA09D21C55386F57|/]点击这里可以把我加入emule好友名单[/url]

#DEEBEA #F6FAFA
还是挂小图,...[:o]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4-11-01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261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4-19
引用
引用第1楼修.艾尔希修斯于2013-04-15 13:34发表的  :
默哀,其实改啥邮箱咧,又没用


那个,我16号找風之殤,然后她说联系相关人了.

现在已经过去2天了,看P大一直没上线,麻烦修版帮忙问下情况吧...

(咱收件箱的内容超过80了,现在的组别没法使用PM了...

[url=ed2k://|friend|[CHN%5D[eDtoon%5D[PPG_FW%5D[VeryCD%5DGalaxy|D46F9E727D0ED77EDA09D21C55386F57|/]点击这里可以把我加入emule好友名单[/url]

#DEEBEA #F6FAFA
还是挂小图,...[:o]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4-19
好了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9
话说p牛总算出来了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4-11-01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26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9
谢谢二位!

[url=ed2k://|friend|[CHN%5D[eDtoon%5D[PPG_FW%5D[VeryCD%5DGalaxy|D46F9E727D0ED77EDA09D21C55386F57|/]点击这里可以把我加入emule好友名单[/url]

#DEEBEA #F6FAFA
还是挂小图,...[:o]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8-08-23
在线时间:
224小时
发帖:
56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9
引用
引用第6楼Galaxy001于2013-04-19 21:07发表的  :
谢谢二位!



谢谢p牛和風大吧,俺基本啥都没做^^



俺的妹妹为啥这么可爱。


伊莉亚这种妹妹也是能够撸撸deブヒヒ(^ω^)
[img]http://sakuga.yshi.org/data/e7d8d186516c963fd82047444d50ccfb.gif[img][img]http://sakuga.yshi.org/data/16f05d2f72d1c90b21c22ca40d8383b4.gif[img]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6-20
在线时间:
678小时
发帖:
1325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4-21
杯具的俺,也换了邮箱才那啥.....

P牛球权限重置

远离 删减 暗牧 圣光从下载开始
https://share.dmhy.org/
http://www.kisssub.org/
https://mikanani.me/
https://nyaa.si/
--------------------------------
http://rarbg.bypassed.men/torrents.php
级别: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07-28
在线时间:
5276小时
发帖:
2058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4-21

建议专门开个楼,标题写上「换邮箱丢权限系列」




2014俺の嫁全員妊娠ENDもはや確定!(* ̄ー ̄)y━・゜゜゜



芹酱、爱酱、織姫&乙姫~~俺的小天使们啊\(///∇//)/


舰娘动画第7集麻吉神回了啊 啊啊(T▽T) 话说放置了一年多回来一看完全变课金游了啊诶………
级别: 风纪警察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1121小时
发帖:
1337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4-22
引用
引用第8楼vional于2013-04-21 15:25发表的  :
杯具的俺,也换了邮箱才那啥.....

P牛球权限重置   

https://bbs.popgo.org/bbs/profile.php?action=permission

自己到这个页面选择权限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店宝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8-06-20
在线时间:
678小时
发帖:
1325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4-22
搞定,折腾邮箱不容易

远离 删减 暗牧 圣光从下载开始
https://share.dmhy.org/
http://www.kisssub.org/
https://mikanani.me/
https://nyaa.si/
--------------------------------
http://rarbg.bypassed.men/torrents.php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4-11-01
在线时间:
14小时
发帖:
261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18
引用
引用第10楼phantom_14于2013-04-22 13:34发表的  :

https://bbs.popgo.org/bbs/profile.php?action=permission

自己到这个页面选择权限


原来如此么?
跑回来看看还是有用的.

不过,咱不想手贱去点其他的,免得人品...
(或许哪天睡迷糊了会去?

[url=ed2k://|friend|[CHN%5D[eDtoon%5D[PPG_FW%5D[VeryCD%5DGalaxy|D46F9E727D0ED77EDA09D21C55386F57|/]点击这里可以把我加入emule好友名单[/url]

#DEEBEA #F6FAFA
还是挂小图,...[:o]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