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806阅读
  • 0回复

推荐个免费的网站空间,绝对好用。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7-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60

云存储“T时代”:云空间推出1T免费空间

近日,云空间今日宣布旗下免费云将免费赠送用户1T永久免费空间,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就可获得总容量超过1T的免费云空间服务,这也标志着免费空间正式进入“T时代”。云空间也是目前唯一容量超过1T的免费空间。


目前,用户只需登陆云空间官方网站(http://www.616191.com/ ),便可以获得1T免费空间。


在率先解决存储空间问题后,云空间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快速、安全、稳定的云服务,还全面推出“五大防护功能”——防窃听,防偷窥,防盗号,防病毒,防损毁。

云空间负责人表示,使用云空间,用户不用担心传输过程中被窃听,也不用担心有人查看你的文件,更不用担心密码被盗导致的隐私泄露。他同时强调,用户在云空间所保存的每一个网站文件都会有至少3个以上的副本,保存在不同的机房,保证数据万无一失。

另据了解,云空间还计划于近期推出“视频在线播放、音乐在线播放、网页文件下载”等亮点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同时也将对开发者开放API平台,为更多的用户、开发者以及中小网站带来更大价值。


————————————
白天在线
经典推荐:动漫名家的签名画下载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