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emule plus的web服务器使用说明 (适用于eMule各个版本) --]

『漫游』酷论坛 -> eMule客户端主题展览馆 -> [原创]emule plus的web服务器使用说明 (适用于eMule各个版本)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iei 2003-03-23 06:44

[原创]emule plus的web服务器使用说明 (适用于eMule各个版本)

emule plus自带了一个web服务器,它为emule plus的用户提供了远程监控自己的emule plus下载的功能,当你在公司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它来控制自己的emule的上传和下载了。
必要的条件:你必须有一个公网IP或者是在网关上做一个端口映射。
一. 申请一个动态域名
以adsl用户为例。因为adsl用户通常都是动态IP的,每次上网的IP都不一样。为了方便知道自己的IP,请去这个网站申请一个动态域名。 http://www.3322.org/ ,具体的方法请参考该网站的帮助。假设你建立了一个叫 emuleweb.3322.org 的动态域名。然后运行它提供的客户端程序。

二.设置你的emule plus web服务器
首先,请打开选项,来到web服务器这里,里面的设置内容很简单,只有一个口令和一个端口。将启用打上钩,然后设置一个口令,比如说 popgo。端口请设置一个你喜欢的端口,我这里设置的是3326。如图1。

三.进行控制
在浏览器里面输入你的web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就可以了。我这里就应该输入 http://emuleweb.3322.org:3326/ ,现在就会出现图2的画面了,输入你设置的密码,进入到emuleweb界面(图3),很简单吧?

四.不成功的原因
1. 你的IP不是公网IP,所以无法控制。检测方法:如果你是公网IP,那么应该是high ID的。
2.你设置的动态域名不对。如果没有设置动态域名的经验,可能会弄错了。不要紧,研究一下这里的说明吧。http://www.3322.org/help/helpindex.html 。 检测方法: 在dos方式下ping一下你的域名,看看是不是你的IP。
3.输入错啦~~~。 输入方式一定要是这样: http://emuleweb.3322.org:3326/ 记住后面那个是英文的冒号再加你在第二步设置的端口。
4.防火墙。 如果是使用了防火墙,请打开对相应端口的访问。

hiei 2003-03-23 06:45
图2

hiei 2003-03-23 06:48
图3

阿苏 2003-03-24 03:19
0.27b的web服务功能加强了...guest可以查看机器的状况...升级吧...

hiei 2003-03-24 08:27
引用
最初由 阿苏 发布
0.27b的web服务功能加强了...guest可以查看机器的状况...升级吧...


这个功能对我来说倒是不怎么重要。如果能够搜索就好了,那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控制自己的emule 下载。期待中.........

现在可以在web服务器进行搜索,但是必须将语言界面改成英文 .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emule plus的web服务器使用说明 (适用于eMule各个版本)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9625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