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资料]使em100%当掉的现象、原因及补救方法 --]

『漫游』酷论坛 -> eMule客户端主题展览馆 -> [资料]使em100%当掉的现象、原因及补救方法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netfox002 2003-04-15 22:05

[资料]使em100%当掉的现象、原因及补救方法

经常有这样的问题,就是在一些文件完档(显示正在完成)时会使EM当掉,重启EM不到半分钟必定再当。

经我的多次试验发现,发生这种问题的原因是,正在完成的文件,实际目标文件大小与显示不附。既,完成率大于100%的文件或不到100%就自动完档的(这种情况比较少,可是绝对有)

解决方法的办法是

暴力解决法:最简单的方法是,找到目标PART文件,要把PART文件删了或者强制完档,这样重启之后列表中就没有问题档就能使EM恢复正常。提示,要求眼明手快,在有问题档时,EM启动之后到当掉只有短短几秒,必须在EM当掉之前找到问题文件,并查到PART文件的顺序才行。

自然解决法:除了EM,同时装一个ED,设定相同的路径,EM当掉就启动ED,让ED来完成剩下的工作(ED在这种情况下没有问题),不过,这个方法的成功率不是很高,经常有文件下到101%然后一直LOOKING的,最后还得暴力解决。

顺便说一声,ED还是要装的,发生这种问题的时候,用ED找目标PART文件就不会搞得这么狼狈了。


查看完整版本: [-- [资料]使em100%当掉的现象、原因及补救方法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1023 second(s),query:1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