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资料]源交换(Source exchange)的原理 --]

『漫游』酷论坛 -> eMule客户端主题展览馆 -> [资料]源交换(Source exchange)的原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x_eva 2003-04-28 11:11

[资料]源交换(Source exchange)的原理

我发现,即使我从未登录POPGO的ED,也仍然可以从登录到POPGO的人那里下文件。

听说是一个叫源交换的功能在起作用,那位达人给阐述阐述?

如果可以从服务器列表里的所有服务器的登录者那里下文件(即使是从未登录过的服务器),那么TAG的意义是否只在于设置联盟共享时才有用了?

hiei 2003-04-28 11:30
eMule可以从另一个eMule客户端请求下载的源。

如果是一个有比较多的源文件下载的时候eMule会每隔10分钟随机的从一个下载的客户端询问它的源。如果是稀有文件,即低于40个源的文件,将会以每隔10分钟的频率向每一个在列表中的源询问源。

只有那些还缺少的部分会被询问源。这是使用压缩的包通过TCP*方式询问的,以节省带宽。

注意:
> 这个协议和mldonkey的源传播协议(source propagation protocol)不兼容。

> 源交换使用TCP连接


查看完整版本: [-- [资料]源交换(Source exchange)的原理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3475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