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漫游幻の影子军团第一击: DonkeyDoctor 1.01e 中文简繁版 --]

『漫游』酷论坛 -> 实用工具小卖部 -> [分享]漫游幻の影子军团第一击: DonkeyDoctor 1.01e 中文简繁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iei 2003-06-21 14:38

[分享]漫游幻の影子军团第一击: DonkeyDoctor 1.01e 中文简繁版

感谢天国天使帮忙测试
ED下载:[url='ed2k://|file|[popgo][DonkeyDoctor][101e][GB][TW].zip|152528|ec4af954d4d499309c1fac7174b4b03b|/'][popgo][DonkeyDoctor][101e][GB][TW].zip[/url]

如果发现有什么错漏的地方,请PM我修改。
ps:繁体的界面没有经验,弄的不怎么好看,下次改进。


警告!!!这是一个DONKEYDOCTOR的测试版本,它还没有全部完成,一些部分的功能并不像它应该做到的那么完美,因此需要明智的使用它。对于那些你不
想丢失的重要文件,你应该先做一个备份。我说的使那些*.PART和*.MET文件。

中文版本的致谢名单:
- 说明文件翻译: Conanzsw Nicky (欢迎访问漫游酷论坛: http://popgo.net/bbs/ )
- 程序中文化: Nicky (欢迎访问我的主页 http://5235.cn/web/emule/ )

如何使用:第一次使用这个程序的时候它会弹出一个窗口,你需要输入一些信息。从上到下一共有四个选项,分别是:
eDonkey安装目录(或者是你的eMule安装的目录)
下载文件目录(即incoming目录)
临时文件目录(即temp目录)
语言文件 (请使用简体中文的朋友选择ChineseGB.lng文件,繁体中文的朋友请选择ChineseBig5.lng。)
设置好上面的内容后,将会出现一个有6个按钮的主窗口。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
注意:在运行DonkeyDoctor时你应该关掉你的eDonkey!

Hash文件 -它将对已经完成下载的文件生成一个合法的 .part.met文件。如果文件没有下载完,这个功能不起作用。假设你的朋友丢失了3.part.met文件,而且它不能通过使用传统的方法(ed2k_recovermet或这个DonkeyDoctor)修复。现在假设我们有已经下载完了的相同文件,我们需要他做的唯一事情是叫他告诉我们他丢失的 .part.met文件名字(在这个例子里是3.part.met)。Hash完成后,我们将这个生成的文件发送给他,他只需要将这个文件放到eDonkey的临时目录里面,然后使用DonkeyDoctor的 测试MET文件选项来更新他已经下载完的区段即可。
如果你使用的是1.0.0.3a和以上版本,也可以产生一个 .hash文件。这些文件比平常使用的 .part.met文件要大不少,使用它们可以避免丢失很多内容。你可以使用和生成.part.met文件同样的方法来生成 .hash文件,只是不必为它们分配一个数字(只需要将它的扩展名改为.hash即可)。它们也必须放在eDonkey的临时目录里面,以便DonkeyDoctor正确调用。当使用修复MET文件功能时发现修复后的数据大小比我们之前已经下载的数据小很多时,hash文件这个功能就非常有用了。使用hash文件功能会让数据流失保持在最低程度。

测试Met文件 - 用来测试一个.part.met文件是否损坏。它会检查part文件的大小是否大于part.met文件里面记录的文件大小;另外,它还会检查每一个已下载的区段。如果程序发现一些区段数据已经被破坏了,它会在修复之前询问你。如果在载入某个part.met文件时提示失败你必须使用下一个按钮。

修复MET文件-这个功能的工作方式与ed2k_recovermet程序类似。 在大多数丢失.part.met文件的情况下它都应该可以起作用。如果它不起作用,请参考Hash文件功能。这个功能也用于修复edonkey中损坏的下载。如果donkeydoctor不能修复,它会生成一个新的.part.met文件,这样你可以重新下载损坏的区段。

导入/导出 - 点击这个按钮将会弹出一个新窗口,里面有如下的功能:

-导入-允许我们导入与一个由其他方式得到的(不是通过eDonkey下载)DKDR格式(由DonkeyDoctor生成)的文件.那些带DKDR扩展名的文件必须放在下载件目录之内,你可以使用另外两个可用的功能来生成它们.

-导出区段-按下这个按钮,有完整文件(放在下载文件目录)的人就可以将一个或多个区段导出为DKDR文件,这些文件区段可以被其它下载同一文件而还没有这些区段的人导入。
这个可能有助于在网上更快的传播新文件。假设4个朋友是一组,他们中的一个人压制电影并通过ftp方式传送给其余三人。这样他们4人都可以通过eDonkey来分享完整的文件.到目前为止其余3人都必须通过ftp方式拥有完整的文件才能用eDonkey进行分流. DonkeyDoctor的这个功能让其余三人不需要完整的文件就可以开始分流了. 压制电影的人可以将文件分割成相等的3部分,然后传给每位朋友不同的一份. 他们就可以开始分流而无须拥有完全的文件了. 用这个方法你在eDonkey上分享一个文件将比以前需要的时间少很多, 它的发布速度和其余三人都拥有了完整文件差不多. (如果每人的上传都是10Kb/s, 那上传就几乎有40Kb/s了,所用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完成缺少的区段- 假设你在下载一个文件,它只剩下最后几MB就完成了,但是你的一个朋友已经有了这个文件。有没有可能让他通过ftp或其他方式将你缺少的部分发给你呢?从现在开始你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完成这项事情了。你只需要将你下载文件的 .part.met发送给他,叫他使用这项功能即可。他应该将 .part.met放到自己的下载目录和输入他要发送给你的文件的大小(MB为单位)(这是在他不能一次性将所需要的文件发给你的时候才需要的),DonkeyDoctor将生成.DKDR文件,他可以用任何方式发送给你,然后你使用导入选项将其导入即可。

配置-用来设置eDonkey 2000的路径 (安装目录, 放置文件目录和临时目录)。

退出-呵呵,我对问这个是什么感到奇怪

你可以从http://donkeydoctor.cjb.net/下载最新的版本。

如果你需要有关donkeydoctor怎样工作的帮助,或者你发现一个程序错误,或你有提议要提,还是你想要看到在新的版本中的变化,都欢迎到网站的论坛来。

snoow 2003-06-21 15:02
支持!问一下,eM+可以用这个dd吗?

2003-06-21 17:07
这个是什么东西?跟EM~ED有什么不同?能不能介绍一下?

天國天使 2003-06-21 17:20
引用
最初由 杰 发布
这个是什么东西?跟EM~ED有什么不同?能不能介绍一下?

這是暫存檔的修復工具,也可以用來強行完檔。
引用
最初由 snoow 发布
支持!问一下,eM+可以用这个dd吗?

嗯,可以。

hiei 2003-06-21 22:30
之前很多人都说开em的时候有10多个档案无法装入的:D
还是好用的东东,我自己用了两次修复档案。

水煮面 2003-06-22 06:21
用了7,8次“修复MET”不同文件,都没成功,找出来的可能文件根本对不上号

hiei 2003-06-22 06:38
引用
最初由 水煮面 发布
用了7,8次“修复MET”不同文件,都没成功,找出来的可能文件根本对不上号

汗,你需要先用测试met文件找出是哪个met文件有问题,然后再用修复met文件来测试。 如果它实在修复不了都应该生成新met文件的。
另外,不知道目录是否正确呢?

winna 2003-06-27 18:10
下完了...剛用了一下..我是繁體用戶..
測試跟修復時候那個dialog box看到的都是問號..沒辦法知道她說什麼Q_Q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漫游幻の影子军团第一击: DonkeyDoctor 1.01e 中文简繁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0039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