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漫游字幕组作品】【Macross Zero】DVDrip [1~5][已完结] --]

『漫游』酷论坛 -> 字幕组博物馆 -> 【漫游字幕组作品】【Macross Zero】DVDrip [1~5][已完结]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diaved 2004-05-29 14:57

【漫游字幕组作品】【Macross Zero】DVDrip [1~5][已完结]

我也有搜到过,下来的是H片……

还是等这里发布了再下的好

fiction 2004-05-30 21:25
POPGO的达人们,加油啊~~~

十三使徒 2004-05-30 23:29
老大门,加油,我等4好久了!~~~~~~~

ciosddr 2004-05-31 18:36
要是是无字幕版+外挂字幕就好了

zhengxiang 2004-05-31 20:24
第4集出啦,不知漫游的字幕何时出呀,期待中

跑跑跑 2004-06-01 16:14
期待啊~~~~~
各位大大~~~~~
加油啊~~~~~~~~~~~~

brother09 2004-06-05 10:26
謝謝分享

chage 2004-06-29 14:50
第四好像已经出了,慢工出细活我可以等!!!

旅行者 2004-06-29 18:41
终于出到4了,快可以看到结局了

newblackshadow 2004-07-04 21:30
终于找到4了,万岁

天堂幻想 2004-07-07 18:53
最后一集不是今年秋天吗,哈哈,不远了,我耐心的等

okOKOKOK 2004-07-21 19:30
期待最后一集的高质量!加油啊!大大们

亚蕾克西尔 2004-07-23 15:21
期待最后一集啊

stkaier 2004-07-29 15:50
有没有bt下载的阿

ironmask 2004-08-03 03:52
最后一集就要出了

lingercn 2004-08-04 22:27
终于有第四集了

jose444 2004-08-08 11:24
为什么同一个作品命名会出现不同

coolflybee 2004-08-12 01:18
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等待。。。

mazinger 2004-09-08 16:34
[POPGO][macross_zero][03_SP][GB][DVDRIP_AC3](D0DCE0DB)
是字幕组做的么?是游戏广告

孤月留痕 2004-10-04 13:43
这是OVA吧?

第5集什么时候出哩?

diablogundam 2004-10-24 11:20
期待5,6中

非我莫属 2004-10-25 17:35
22号已经发布最终话了啊,强烈期待漫游的大作,此经典已经整整盼了两年了,终于要到了完结……

伤追人 2004-10-26 22:19
啥时候出啊?我快哭了。

lvfashi 2004-10-27 19:15
慢慢等,不过不知道自己的硬盘能不能吃得消……

天辉 2004-10-31 19:54
等BT的~ED偶用不习惯的说~

米饭2003 2004-11-01 07:09
我早就看过了!~~死光光啊!~不过严格的来说信和萨拉去了另外一个空间。。
感觉鸟人的那一炮也一般般了,威力不大啊!~比起高达SEED那世纪之光那门炮差远了!~~~

绿茵天使 2004-11-01 16:05
请问 没有没有看到 漫游出 第5集啊`

一直等待呢````5555555

fueyu 2004-11-01 17:37
就等最后一集.

lvfashi 2004-11-02 14:30
引用
最初由 米饭2003 发布
我早就看过了!~~死光光啊!~不过严格的来说信和萨拉去了另外一个空间。。
感觉鸟人的那一炮也一般般了,威力不大啊!~比起高达SEED那世纪之光那门炮差远了!~~~

怎么能够算是死光光呢……定义不一样……

水月含风 2004-11-02 20:00
感觉就是鸟人的威力太小了。。。。。
那么点点威力就想毁灭世界?太夸张了

疾风战场 2004-11-05 10:28
支持的说~~

iloveangle 2004-11-06 23:49
终于出最终话了,等的好辛苦啊。。。。

佐为の瓶子 2004-11-07 09:45
看光了

daijian33 2004-11-07 17:37
最后一集啦,又终结了一个。
下一个就是雪风了。

非我莫属 2004-11-08 12:30
整整两年了,真是不容易啊,但是这样的经典,值得~~~
按照和森的风格,这样的结局相信重新剪辑的剧场板应该也在制作中了~~~

tyke 2004-11-11 12:36
FANS 又挂了 哎 想下都...

chinkoui 2004-11-14 08:21
原来下的不是要重新下了?最近好片子真多。

kuangtu 2004-11-23 19:00
感谢大大们从新制作了1、2集。太好了!!

sshhd 2004-11-28 19:20
终于出完了,这下可一下看个够!

rkef 2004-12-21 13:30
下不来啊下不来。。。

草薙男孩 2005-01-03 00:05
终于完结了,感谢漫游的所有人员。

sonicisbest 2005-01-05 21:18
我刻成超级VCD来看了,480x576,效果还不错,一张光盘上装三集
漫游的字幕就是看着舒服

☆死亡阴影★ 2005-01-12 13:23
几乎遗忘的经典,赶快下载!!!!

mycomic 2005-01-12 15:45
终结了吗?
那好啊,我可以依次看个够了!

莱英哈特 2005-01-13 21:44
终于完了啊!!
都多长时间啦!!

kaltmond 2005-01-18 04:24
才看到,赶快下载了。。。。~

zwanzig 2005-01-19 11:40
thanks
Macross Zero is really cool!

gymgod 2005-02-20 11:20
怎么下载不了

hljmsh 2005-05-29 01:41
不错的东西啊

子陵 2005-06-01 11:24
太好了,超精典的片片啊


查看完整版本: [-- 【漫游字幕组作品】【Macross Zero】DVDrip [1~5][已完结]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5052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