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TLF的mytele做的eDonkey的链接转换成VBB的工具,发帖必备工具。 --]

『漫游』酷论坛 -> 实用工具小卖部 -> [分享]TLF的mytele做的eDonkey的链接转换成VBB的工具,发帖必备工具。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ark.L 2002-05-16 08:03

[分享]TLF的mytele做的eDonkey的链接转换成VBB的工具,发帖必备工具。

目前问题:由于在VBB中,用户不被允许使用html代码,所以eDonkey的链接无法被正确的识别,必须转换成VBB中的专有格式。
mytele制作了一个简单的html页来进行转换,转换后的就像这样:
[URL='ed2k://|file|[popgo][HunterXHunter_OVA][DVDRIP][jp][bg]06.avi|169412608|91494ea7dfeca690c9e28b257283e9a8|'][popgo][HunterXHunter_OVA][DVDRIP][jp][bg]06.avi[/URL]
直接点击上面的连接就可以将夏在连接添加到eDonkey中,非常方便。

这是界面:


将eDonkey生成的链接拷贝到"eDonkey Links"文本区:


点击界面上的Convert键,生成TLF中使用的Link格式:


最后点击"Copy to clipboard",将生成的Link拷贝到剪贴板中,现在你只要按Ctrl+V就可以发表你的链接了!


这是我修改过的,修正了某些连接无法正常在论坛上显示问题。(修改后重新上传的)

Mark.L 2002-05-16 08:19
a) 在eDonkey中点击Shared页
b) 选择列表(List)方式浏览文件
c) 在你要共享的资源上点击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Copy link to Clipboard” ,如图中(1),此时这个文件的链接就被拷贝到了剪贴板,同时在下面的消息框中也出现了这个链接,如图中(2)。
d) 如果你有许多文件要共享,那可以一次对这些文件作步骤c)。所有作过操作的文件的链接都会在消息框中显示出来,你只要最后从消息框中拷贝一次就得到了所有你想共享的文件的链接。

阿苏 2003-04-21 06:37
图1

阿苏 2003-04-21 06:37
图2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TLF的mytele做的eDonkey的链接转换成VBB的工具,发帖必备工具。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6147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