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在你的eDonkey搜索中增加★漫游动画搜索★的选项。(05.17) --]

『漫游』酷论坛 -> eDonkey客户端主题展览馆 -> [分享]在你的eDonkey搜索中增加★漫游动画搜索★的选项。(05.17)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ark.L 2002-05-16 10:04

[分享]在你的eDonkey搜索中增加★漫游动画搜索★的选项。(05.17)

前几天下载了蓝羽的中文版eDonkey,觉得里面新添加的搜索选项非常好用,如:★蓝羽资源搜索★或▲TLF资源搜索▲,可以直接搜索蓝羽或TLF的资源,可惜的是没有漫游的选项,于是在研究了eDonkey目录下的文件后,发现只要修改了search.ini这个文件,就可以添加新的搜索选项了。

打开eDonkey目录下的search.ini文件(缺省可能是只读,请取消只读选项后再修改),复制以下内容到该文件内。

  1. [search[0]]
    name=★漫游动画搜索★

    hardType[0]=STRING
    hardTag[0]=#FILENAME
    hardValue[0]=popgo

    softCaption[0]=动画名称:
    softType[0]=STRING
    softTag[0]=#FILENAME

    softCaption[1]=动画采样值:
    softType[1]=STRING
    softTag[1]=#FILENAME

    softCaption[2]=配音/字幕语言:
    softType[2]=STRING
    softTag[2]=#FILENAME

    softCaption[3]=动画格式:
    softType[3]=STRING
    softTag[3]=#FORMAT

    softCaption[4]=可用连接:
    softType[4]=NUMBER
    softTag[4]=#AVAIL
    softComp[4]=>

注意:请将[search[0]]中的数字按顺序修改,不要和其它的重复了。
如你前面已经有了:
[search[0]]
[search[1]]
[search[2]]
那你新添加的就是[search[0]]了,以此类推,修改完后记得一定要重起eDonkey

对照原文件里的其他例子,你还可以自行添加组合多种搜索选项,我就不多说了。

下载英文原版eDonkey最新版
下载蓝羽中文eDonkey最新版

附上我已修改好的 search.ini 文件,方便大家使用(已更新,增加了▲行星动画搜索▲、★其它资源搜索★,重新排列了搜索选项的位置)

vcrer 2002-05-16 10:15
感谢!我已经修改了,不过没反应,是不是要从新关闭程序后再运行?

Mark.L 2002-05-16 11:05
引用
最初由 vcrer 发布
感谢!我已经修改了,不过没反应,是不是要从新关闭程序后再运行?


修改后请重起eDonkey。

RedSuns 2002-05-16 11:11
再问一下...是否一定要中文版的才行??

Mark.L 2002-05-16 11:32
中英文都可以

注意:请将[search[0]]中的数字按顺序修改
如你前面已经有了
[search[0]]
[search[1]]
[search[2]]
那你新添加的就是[search[3]]了,以此类推,修改完后一定要重起eDonkey。

gewenwei 2002-05-16 19:25
SOS......我用下载的search.ini文件替换目录中的文件,但在搜索类型里面还是老面孔(已经重新启动)

Mark.L 2002-05-16 19:47
引用
最初由 gewenwei 发布
SOS......我用下载的search.ini文件替换目录中的文件,但在搜索类型里面还是老面孔(已经重新启动)


我已经确认过了,绝对可用。
请确认你是否真的重启eDonkey,在eDonkey的选项(Options)中关闭时最小化到任务栏(Close sends to System Tray)是打开的(如下图),取消这个选项即可直接关闭程序,或关闭窗口后从任务栏退出程序。


gewenwei 2002-05-16 19:57
我是35.16.60版本,汉化补丁是:lygame-patch-edonkey35.16.60.exe(whoops)

完全退出,再完全重启,没有反应,搜索类型没有改变。

Mark.L 2002-05-17 00:27
引用
最初由 s5861230 发布
試了一下,果然好用,但是最下方的"可用连接"搜尋框出不來,WHY?


应该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不然你重新下载serach.ini文件。

s5861230 2002-05-17 19:27
引用
最初由 Mark.L 发布


应该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不然你重新下载serach.ini文件。


還是出不來,還有"動畫格式"這欄怎麼用,找到的動畫都只有幾個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在你的eDonkey搜索中增加★漫游动画搜索★的选项。(05.17)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0699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