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ED魔鬼定律(原创) --]

『漫游』酷论坛 -> 精華中的精華 -> ED魔鬼定律(原创)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supercase 2003-10-08 15:12

ED魔鬼定律(原创)

一、狂上传给你的人都是不下你动画的人,从你那里狂下载的人都是极少上传给你的人。对量多的尤其适用 <= -_-b
二、开源的好处:今天出来一个魔鬼版,明天就会有Anti魔鬼版,后天便是Anti-Anti版,越Anti越像魔鬼。
三、上传速度限制轻易的就满了,下载速度限制却总是够不着,好不容易牛了一把,还被判定为软件Bug。
四、人越多越快么?不……人越多(Server)越难连倒是真的。
五、源的数目与发行时间的关系是标准的λ曲线 <= 不懂的去学概率统计先……
六、Low ID的羡慕High ID的源数,High ID的羡慕Low ID的带宽,鱼与熊掌之现代版,最后都发现原来是中了电信商的算计。
七、电信商口中说的宽带是要拿使用P2P软件的人数来除的,记住了。
八、下载的快乐 > 看动画的快乐。你不是吗?那说明你的带宽不够快……
九、谁说骡子没有繁殖能力,赶时髦上网加个电字后比谁的子孙(mod)还多,没准哪天生出匹马来。
十、分享得越多,下载得越多。下载得越多,睡得越晚……


查看完整版本: [-- ED魔鬼定律(原创)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5191 second(s),query:1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