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創]許願 --]

『漫游』酷论坛 -> 高桥作品原创空间 -> [原創]許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夜楓 2004-02-02 12:30

[原創]許願

許願 BY夜楓
**********************

當閃亮的流星劃過天際時--


趕緊將自己心中的願望


悄悄的告訴流星吧!

**********************

「嗯~好涼喔!」我身旁的妻子柔聲道「我最喜歡夏末了!」


「怎麼?突然這樣說?」對於她的話不禁讓我有點好奇。


「你看看喔,跟孩子和夥伴出來遊玩、依在我最愛的人的身旁享受著徐徐的晚風、一旁螢光點點的,在我身旁發生的事無不一讓我覺得…我好幸福!」看她那臉上滿足的容顏,依然再我的心中畫下陣陣的漣漪…


六年了…


她-…依然沒變,她的一舉一動仍然像六年前的她一樣稚氣,只有容貌…沒錯,她是成熟多了!


「呿!只是這樣人類就感到幸福,可想而知是一點苦都沒有吃過!」我連想都沒想,就說出了這句話!接下來我馬上後悔了……


「什麼麻!你也不是人類!真是的…破壞人家的美夢…」她的語氣非常明顯的透露出她的不悅。


「只到認識了妳…」我靠近她耳邊細聲說「我才了解…什麼叫幸福…」


以前的我從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幸福,我沒有體會過幸福…不…應該是說…我忘了什麼叫幸福,
記憶中的幸福離我好遠好遠…沒錯,自從母親離開我、我離開了爹的王府,每天每天都必須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犬…」


她的呼喚,喚醒了陷入沉思的我。



「在想以前的事嗎?」她伸手環住了我的頸子「放心吧…都過去了!」


她的一句話總是能讓我感到溫暖,六年後依然沒變…


輕輕依靠著她的肩膀,那只屬於她的清香…也是沒變。


「好了!!」她輕拍著我的臉「打起精神吧!別忘了,大家都陪在你的身旁喔!」她回過頭說「欸,我們真的不用去幫忙嗎?」


「不用啦!誰叫彌勒放肆到敢偷吃你豆腐…給他一個教訓!!」一想到彌勒那天做的事,我的火氣又來了…


「怎麼?你吃醋啦?」她臉上充滿的好奇與期待。


「你說呢!哼…」伸手將她拉入我的懷中「別忘了…你只屬於我的!」


「是、是!我當然只屬於你的~」她乖乖的依靠著我,仰望著星河「啊-!流星-」她指著天空,趕緊闔上雙眼,臉上透露出一絲絲的甜蜜。


「你在做什麼?」我對她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感到不解「怎麼這麼開心?」


「許願~!」


「嗄?許什麼願?有用嗎?有比四魂之玉靈驗嗎?」


「嗯…或許吧,這是給人們一個依靠、一個借慰!希望能夠實現。」她柔聲的向我解釋「你也來許個願嘛~你也有希望能夠實現的願望吧?」


「願望…」其實我不太相信…只不過向顆星星許願罷了,怎麼可能實現…


當又有顆流星劃過天際,我嘗試著向流星許願…我不求多,我只許下一個…一個”平凡人”都想要的願望……


「怎麼樣?你許了什麼願望?」她迫切的問著。


「可以~」我邪邪的說著「只要你……」話未說完,我便迅速的輕啄了她的紅唇「願望怎麼能說出來呢?你說對不對!」


看她的雙頰浮起一抹深深的紅暈,又羞又氣的望著我。


「犬夜叉--!」『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色--』她氣憤的拍打我,在我眼中…到挺有趣的!


「好啦、好啦!是我不對,這樣可以別生氣了吧?」我不正經的吐吐舌頭,敷衍的說。


她不悅的回過頭,憤憤的說「都過了六年了,就只有你還是一樣稚氣沒變,變的只有更色了-!」


「是嗎?你也不是沒變!」我咯格的笑著。


「喂!你們兩個-過來吃飯了,別再打情罵俏了!」身後傳來彌勒的喊叫聲


「爹、娘!珊瑚阿姨快用好囉!」山丘上跑來了一個小男孩,我的兒子-夜。


「好、好、好!」我抱起他,放到我的肩膀上,伸出另一隻手「走吧!去吃飯了。」


她嘟著嘴,不甘心的牽住我的手,走回山丘上上。


「怎樣?剛剛那甜蜜的時間有做了什麼事嗎?」彌勒頂頂他,邪邪的問道。


「幹麻要告訴你!」我別過臉,看看珊瑚烤的肉「你用的?嗯~~挺香的!想不到退治屋的人手藝也不錯麻!」


「那當然~!她可是我老婆,手藝怎麼能差呢!」彌勒靠過來,一手搭住她的肩,而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悄悄的...;珊瑚拿起一旁的盤子,當然~另一手也有別的事要做嘛!一個轉身---手一伸---


啪--!!


「你那隻手安分點,孩子們還在旁邊…」珊瑚端起盤子放到桌上「好囉!大家快來吃飯吧!」


「戈薇!看來也有人跟我一樣都沒變啊…」我往彌勒那點了一下,他不解的望著我。


「瞨…哈哈哈-…這倒沒錯!」






「孩子們呢?」戈薇問「怎麼沒看見珊瑚和彌勒?」


「都去睡覺了…至於那兩個…」我頓了頓「彌勒剛剛不知道帶珊瑚去哪了…」


「…算了!至於你…」戈薇一步一步的靠近我,臉都快貼上來了「你到底是許了什麼願望?告訴我啦~~~~」


「你幹麻這麼想知道?」


「那可是你第一次許願耶!我當然想知道。」


我一個反身,握住她的手,將她壓在我身下,我靠近她的耳邊…細聲說「願望…已經實現了!」笑咪咪的望著她。


「所以說-到底是什麼麻!」她憤憤的說,被我握住的手正掙扎著。


「親我一下~~我就說~」我放開她,坐了起來。


「你剛剛就親過了!」


「那是我吻的!我要”你”的~」我理直氣壯的說。


「///…」她低著頭不發一語。


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衣服「不要的話就回家囉!今晚有點冷…」看她沒有反應,我便自個兒往回走。不會生氣了吧…


忽然一陣拉力,我回過頭-…下一秒她便墊起腳跟將自己的紅唇覆上!


我心滿意足的望著她,她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定呢!


「這樣…可以說了吧…」


我微微笑,再次靠向她的耳朵…「……」






「就…這樣?」


「要不然?」


「這根本不用項流星許願,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嗎?」她甜甜的望著我


「嗯!而今天最幸福的……就是拿到你兩個吻!」


「你還敢說!環給我啦--!」


「喔?真的?」


「對!要”加倍奉還”!」


「啊~~~簡單!」我俯下身…”加倍奉還”的環給她~















「希望這個家庭能很幸福很美滿,每天都會很快樂!」



這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最大的願望了!



˙END˙

********************


這篇我完全沒有打草稿,所以很混的結束..

打了半天竟然沒過2000個字...唉...

我總覺得我好像把犬...描述的太色了....><"

Angelina 2004-02-02 17:30
六年!楼主想的真远,偶在132就止步不前了。8过,文还是8错的。

小无 2004-02-02 17:43
不过说真的,狗狗真的好色哦!

小新02 2004-02-02 17:49
狗狗色色的也很不错哟!!
至少这样感情会很好啊!

笛朵 2004-02-02 18:18
恩恩~~~写的不错啦~~~~~不过我觉得他们连孩子都生了。不至于还那么纯情吧。如果把故事的时间改一下。差不多刚打倒奈落,2个人还没结婚前比较好~~比较新鲜。

hikura 2004-02-02 21:10
素犬薇的甜蜜文呢~~好温馨呢~~
可以看的出狗狗对戈薇的情很深呢~~喷鼻血ING~~

Karin 2004-02-03 00:38
啊啊!!!!犬好壞啊!!!
不過我喜歡!!噴!!!
這裡N久沒有這麼甜S人的文啦

rbae 2004-02-03 01:36
不错
狗狗这样也不错

洲洲熊 2004-02-04 12:18
桔梗呢?死拉??不过犬犬怎么才6年就变成和弥勒一样

moonshasha 2004-12-15 19:32
这个……
狗狗……和……薇薇……
-_-b

LYJ_emily 2004-12-17 16:01
言情版啊~~~
桔梗?>_<~~

inuyashall 2006-02-04 20:44
恩,色犬总比脚踏两条船的犬好吧。
嘿,犬薇王道~

泪ぁ海 2006-08-02 19:32
~~把犬犬的形象塑造的很弥勒一样唉!~``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創]許願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2351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