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加勒比海盜同人 I --]

『漫游』酷论坛 -> 青青子衿 -> [原创]加勒比海盜同人 I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2005-01-16 04:19

[原创]加勒比海盜同人 I

= =這個是我剛剛看完這個電影以後寫的東西,因爲寫的太早,就一直擱置了,今天整理硬盤的時候居然把它翻出來了....
- -既然翻出來,就發了吧。没完,肯定也是個坑....


从来没有人能真正了解杰克船长的想法。他口中的事实经常被人误会成为谎言,因为太真实,所以别人都认为那是骗人的把戏。其实杰克船长并没有作错,太诚实的海盗反而会让人误会。
杰克总的说来是个极其不幸的男人,海盗船长做的好好的,结果被大副及其手下背叛,抛弃到了一个荒岛,用他同伴的话说,杰克之所以能奇迹般的离开,完全是因为自己把身后的头发拽下来做成绳子后绑住海龟才乘风破浪的离开的。可是事实似乎太残酷了:那个岛原先是人家藏酒用的天然地窖……人家来拿酒的时候正巧发现了他……于是乎…….

不过现在,故事总是有起因的。
起因又是因为他的不幸。

那天杰克很不幸的救了一个女孩子。真的是很不幸。结果又很不幸的开始被人追捕,更不幸的是逃跑的时候居然躲进了铁匠特纳的公房里,最不幸的是,他被逮捕了。
说是巧合吗?那似乎又巧的过分了,说是天意吗?那似乎又太童话了。
谁知道呢?反正就在那天,杰克和特纳相遇了。

两个人一见面就是剑术的较量。结果海盗耍诈赢了特纳,特纳的养父又在他背后凭着手上的空酒瓶(瓶子里的酒被喝完了。)赢了杰克。
被抓是当然的,不然后面的好戏就没有了。

特纳心爱的伊丽莎白被抓了。呵呵,忘记说了,就是杰克之前不幸救了的那个女孩子。
特纳则救出了牢房的杰克,要求他帮忙救她。

最后的结局大家应该猜的到了。
大团员嘛!杰克重新当上了船长,而特纳和那个女孩子也在一起了。

事情本应该就这样结束的。
可是新的故事又不幸的开始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离上次那离奇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

“海边的风景很美啊~~~~~~
不知道杰克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特纳望着海岸尽头那一轮原月发出感慨。

“特纳?特纳!!” 伊丽莎白焦急的语气打断了正在沉思的特纳。
“恩?恩恩,发生什么事了?”
“看!是那只猴子!!”
“天呐!!!”特纳看到伊丽莎白手指着的方向,那只一年前捣乱的坏蛋猴子,正以骷髅的样子在夜幕中的树上玩耍,手中还攥着一枚非常眼熟的金币时,立刻感到天旋地转“不可能吧!?又来了!?”

大家都知道,一年前的今天,那枚金币到底惹了多大的祸。
可恶的猴子在最后大家都以为结局完美的时候,又把它从箱子里拿了出来。

现在,我们的灾难,看来还没有结束。

特納明白金币的丢失意味着什么:杰克在一年前也遭受了同样的诅咒,现在因为那个金币,他会同样变的和以前的那些骷髅一样。
“杰克,你现在怎么样了?” 特纳满脑子问号的朝猴子那边奔跑过去,一把刚刚要抓住这只臭猴子的同时,海那边传来了“轰隆”的巨鸣。
猴子听到了船的声音,马上跳跃到了水中,特纳傻眼了。他当然知道,游泳,不是猴子的对手。


-待續-

solid snake 2005-01-16 04:59
没有感想~

雷欣 2005-01-17 13:56
后面会怎么样?~

恺撒の权杖 2005-01-17 14:58
多看几章,楼主+U......

morte13 2005-01-17 16:19
傻草写海盗同人?=0=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jack船长的啊~:o

即使变成骷髅,在手骨之间玩弄金币的样子也很诱人啊~

Kyo.S.Squall 2005-01-17 20:13
引用
最初由 morte13 发布
傻草写海盗同人?=0=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jack船长的啊~:o

即使变成骷髅,在手骨之间玩弄金币的样子也很诱人啊~

=v= 以前剛剛看完電影的時候寫的
當時那段時間愛DEPP愛的死去活來的

打靶归來 2007-02-14 02:26
呀大
難得看到加勒比的fiction,快填坑呀~
順便問這是什麽cp的?

未几 2007-02-20 15:32
我被麻雀船长迷得要死……实在是迷人呀迷人~
因此很期待来着~

qqkk 2007-03-28 01:04
Johnny Depp真的演得好好....(讚)
希望杰克船长在電影第三集有好的結局(不要再被背叛).... : \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加勒比海盜同人 I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8714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