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人生的四季风景——初恋、情人、偶遇与归宿(《公主新娘》正正经经回忆中,加了几张图……) --]

『漫游』酷论坛 -> 主题讨论精华区 -> [原创]人生的四季风景——初恋、情人、偶遇与归宿(《公主新娘》正正经经回忆中,加了几张图……)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lizzymonkey 2005-06-18 02:56

[原创]人生的四季风景——初恋、情人、偶遇与归宿(《公主新娘》正正经经回忆中,加了几张图……)

人从一降生,就踏上了旅程,可能绚丽,可能平淡,总是不能回头的了。

途中,他会遭遇属于他的四季风景,有的只是一瞬间经过,有的会停留下来玩味些时,有的则选作了归宿。

一个女子的一生也不例外。

这个叫“琉璃”的不像贵族小姐的贵族小姐更不例外。


一、 春之芽——初恋

但凡为人,自是有几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只要不像猴子的某亲戚是从石头中蹦出来的,那么其中一件必然是初恋。

初恋,无论是甜蜜还是苦涩,在多年以后回想,它留给你的永远是一抹微笑,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或者模糊,或者清晰地在记忆里走走停停。初恋是幸福的。

这对于琉璃与吉野君尤其如是。

在山花无拘无束散放的吉野,两个纯洁得像泉水的孩子相遇了。

他最喜欢她,她也最喜欢他,每天形影不离,把欢乐毫不吝惜地抛遍了每个角落。

这样的日子,不会预料到分离。结果分离的那一天,却不期而至。

“我父亲终于肯认我了,叫我到城里去。如果我得到官位的话……”他羞涩地看着她的脸,“来接你好吗?”

她茫然。

“要……一吻定情……”他双颊绯红。

“好啊~好啊~~”能和吉野君在一起,肯定是最高兴的事,她爽快地答应。

一株吉野的槿花见证了这个约定。

一个月后。

“吉野君,吉野君!”她站在他家的廊下清脆地喊。“他死了。”他的母亲悲伤地告诉她,“那孩子到万劫不复的修罗场去了!”

……

分离,整整八年。

她不知道他还活着,如同死了般地活着,无辜地成为宫廷争斗的牺牲,作为天皇的私生子,受利用的他没有父亲,也失去了母亲,身陷泥泽,在懵懂的年龄,侍奉了古佛青灯……

即使一切皆成空,总还剩下了美丽的梦,当梦再破灭的时候,他就变成了魔鬼。他用伤口结成的血痂作为厚重的盔甲。而“美貌是我唯一的武器”,他折磨别人也折磨自己。

“忘却是罪。”他凝视着重逢在火场废墟边的她,掐住了她的脖子,终究还是没能狠心到底,终究输给了从没在心里消逝的爱,“有一天你会害了我。”

他宁愿她会因此忘记那晨露样的童子,恨这个面容俊美却冷若冰霜的自己,让自己能真正地断念,去报复不公平的世间。

然而她却不让他如愿,为他奔走,为他诘问,为他在深夜冲入着火的寺院,抱着受伤的他哭。

“下次在吉野见面吧!”她乔装成他的样子骑马引开追兵,辞别的前一刻对他笑道,“我一定穿上最漂亮的十二单衣等你!”

“琉璃,你要保重。”他站在火光中,所有的伪装全部被她的笑容解除,目送她远去,“这样的你就是最可爱的。”

这段失而复得的缘分又没有了下文。

严冬过后的吉野,带着伤痛的琉璃在倔强地等待。

伊人何处……

大概吉野的山水,会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小女孩子,吓得一边哇哇哭,一边拼命把石头丢向恶犬,保护身后的小男孩子,而那个小男孩子为她摇下一树的花……

春之芽柔嫩娇弱,怎能经得风刀霜剑严相逼?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二、 夏之花——情人

几乎每一个少女都做过自己的公主梦,梦里有个年轻英俊的皇帝或王子,打败邪魔后轻轻地握住公主的手,要和她“从此以后快乐地生活”。

天皇鹰男就是按照这个样板打造出来的精品。

但他表面的光辉下,有着难说。

他自出生,就踏足了看似平静却波涛暗涌的政治纷争,他的举动、言行甚至健康与否,都有着贪婪的眼光在注视,稍有不慎,便是牵系着多人性命的下场……有哪一个小孩子,在他生病的时候,枕边不是慈祥的安慰,而是关于他死后何人继承的高声争吵呢?

因此,他学会了保护自己,学会了不得已的自私。

第一个弟弟吉野君被迫在少年时遁迹空门,第二个弟弟正良亲王在更年幼的时候重蹈覆辙。他只能在残忍中愧疚,别无他法。

琉璃是他从没领略过的那种女子,勇敢活泼,不拘常理,有着敏锐的感觉和果断的决策。“我就是欣赏你这一点,琉璃。”他说。可惜他没意识到,能够清楚地说出爱慕对方的哪一点,正是说明他的感情尚停留在功利的层面。

她可以化装成侍女帮助他捣毁入道的阴谋,可以替他化解与弟弟的怨恨,她可以平衡他与臣子的关系。最重要的是,她很可爱。

难道那一次的强行入宫真的只是为了保护她吗?不,因为其实他私心里何尝不想就此顺水推舟,这个能够理解自己、襄助自己的人,乃是最佳伴侣,特别是对意图有所作为的他来说,多么可贵。

尽管他灿烂得令人向往。琉璃的心始终没作停留:“鹰男已经有高彬的姐姐了,可是高彬却只要我一个。”

情人不是爱人,在一起也许会若珠玉互生光辉,可是美满的归宿,是两个人不离不弃的淡泊相守。

夏之花绚丽无比,谁又能保证它无常的寿命?一时盛极,作个纪念便罢。

王利其生,妾利其死。薄言姻缘,两相难知。

三、 秋之叶——偶遇

春天虽然美,不幸十分短暂,还能再见它残影的季节,不在夏冬,而在秋。

等待在吉野的琉璃,在希望与吉野君的重逢中翘首。

他没有来,而她在樱花瓣丛中发现了一张陌生的脸。初时,她欣喜若狂,吉野君来了,他信守了诺言,回到旧地。以前梦幻一样的日子,以前图画般的两人,这所有真的能够重新发生吗?

不是。他真的只是个陌生人。他是假奉高彬之意,实际来防止琉璃归京的守弥。

从断崖上摔下来,一时失去记忆的守弥,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假想敌琉璃的眼泪,然后晕忽忽地被救回了住处,成了身份莫名的峰男。

她竟然看起来那么悲伤,常常独自于深夜穿过树林,在空地望着月色下沉睡的花哭泣。这时候的他,竟然情不自禁地想要安慰她。

这对肩负拯救少主于怪物公主的他来说,是多么伤脑筋的事情。意外地恢复后,他试图再次努力,希望能找出对琉璃不利的证据,拆散在他看来会妨害少主的亲事。可一面对她,他又做不到了。

“我喜欢你的声音。”她亲切地说,“像我的一个朋友,低沉却洪亮。”

这句话就让他脸红了。

最后那次见面,他擎着火把去找她。她果然在空地出神。

“还是,早点回到京城吧。”他“违心”地劝她。

“我喜欢峰男的声音。请对我说,已经够了,回去吧。”她眼神哀怨。

“已经……够了,请回去吧。”他不知道他代替吉野君说出了句怎样的话。“我就……一直想听你这么对我说……”琉璃潸然泪下。

随后,他就与她不辞而别,是畏惧自己的一念之动?是羞惭原有的阻碍意愿?还是说不明的怅惘?

一场相遇,已是圆满的注脚。

秋之叶飘舞林间,优美翩然,却不过是对春的短暂怀念,从枝梢到泥土,只在这刹那了。

梦中不识路,何以慰相思。

四、 冬之雪——归宿

千处风光,只有一处是为你而设,万人丛中,只有一个是为你而在。

他可能很笨拙,老是讲不清他爱你哪一点,但他把你的缺陷也看作你的独特;他可能很无趣,老是一张正正经经的脸,但他在心里把你的名字念了无数遍;他记得你的喜恶,宽容你曾经游走的感情,耐心地等待着你最终只向他绽放的开怀笑颜……

琉璃的这个人,就是高彬。

她从来没有想到他会成为他的终身伴侣。和自己弟弟一样大的他在她的印象里还没有从摔倒后哭得一塌糊涂的小孩子长大起来。“琉璃姐,好痛啊~~”他拉扯着她的衣襟。争争吵吵,说说笑笑,她没注意他慢慢地换了眼光在凝视她,她也没注意自己已经不再终日为吉野君愁闷。

因此当他说出:“不要出家,琉璃,嫁给我吧。”琉璃几乎出于潜意识地答应了。

高彬不如吉野君俊美,不如鹰男洒脱,不如守弥有心机,但他是始终守护在她身边的那一个,对琉璃来说,这足够了。

“早就拒绝和无双公主的相亲了,……琉璃不是不喜欢花心的男人吗?”他委屈又认真地望着她;“我不愿意罔顾琉璃的心情而草草结婚。”他努力学习诗歌,为取悦她挑战自己的弱项;“啊,头发还在!……幸好我赶上了。还以为来不及……”为了挽留琉璃任性的出家,他在漆黑的深夜独自策马狂奔,激动地落下热泪。

如此,他完全打动了她的少女心。

既然连在了一起,余生便同享安乐,共面困苦吧。

琉璃为了帮助高彬,不惜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争斗,险些丧失性命,也因此结识了天皇,重逢了吉野君,不可止息的矛盾,她应该怎么选择?

那么高彬呢?在鹰男三番五次强迫琉璃入宫的情况下,他很坚定:“我已经有了被贬的觉悟,即使变成平民远离繁华也无所谓。”

在看出逃僧有诈,为了达成琉璃的愿望,他故意指挥失误,放走吉野君,然后安抚着她受伤的面庞:“这样,你……能安心吗?”;

承担了所有责任和讥笑,他却带着内疚温柔地揽着她的肩:“别再道歉了,琉璃,否则我一生都不再拔刀”;

明明知道琉璃的盛装和眼泪全是为了吉野君,他只是抱着无力行动的她去看雪景,浅淡地笑:“你是在……等待有缘人吗?”;

为琉璃多事的一家忙得昏天黑地,同时顶住父母的压力,却闻知琉璃失踪的消息,他情急之下狠狠地打了她:“我恨不得再给你一巴掌!”不久又难掩后悔地轻声问“痛不痛”……

就是这般固执,就是这般关切,红线牢牢地系在了两人之间……

伏在他的怀抱,多么温暖,多么踏实。琉璃畅快地哭着,在他的面前可以不用任何顾忌。“为什么呢?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我不值得你这样……”

其实他在很早以前就回答过她:“别再哭了,我们以后都在一起,我绝不会抛下琉璃先死的,这是约定!”
雪,无声无息,看起来是那么冰冷无情,但它以最宽广的胸襟呵护着世间万物,守卫着它爱的一切……它才是真正的归宿……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人从一降生,就踏上了旅程,可能绚丽,可能平淡,总是不能回头的了。

然而走过这样的四季,经历了这样的一生,牵住了这样一个人的手,如斯旅程,无怨无悔。

今天顺了几张图来,不嫌弃大家看看:





不敢弄多了,没找到吉野君的彩页,我抱歉抱歉……

foxbaboon 2005-06-18 03:15
L亲很完整的描述了琉璃生命中的男人们呢^_^其实对于鹰男、高彬来说,无论怎样,他们都已经拥有太多太多了~其实身份和地位,有一个人也有,因为承受了别人的罪孽而走上不归的道路~所以,始终还是只能对吉野君感念啊^_^

当然,我是喜欢高彬的~特别是在他说不拿刀的冬之雪野里面~拥着心并不在他身上的琉璃~那个时候,陡然发现这个男人的坚强和气魄~尽管大多数时候他都有些迂腐气^_^却是纯真可爱,也是最能够给琉璃完整幸福的一个人~只有他,是归宿~

鹰男,只是~也只能是过客吧~并不仅仅因为是皇帝的缘故~而是他并不完全属于琉璃~他对于琉璃,更多的是一种同患难的情怀~况且,琉璃又怎么可能适合生活在尔虞我诈的深宫^_^

还有一个小子~开始以为他BL呢~XD~结果意外的是个好人~笑~但是他在吉野那一段更多的是为了突出琉璃吧~一直强悍任性的公主的另一面~脆弱的女孩子~“我一直在等你说这句话”~眼泪就流下来了~无论多少次重看,都是伤口般的存在~所以,我自私的觉得生死未卜也不见得是坏事~怎么又扯到吉野君身上去了~擦汗~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有偏爱TT

最后说说琉璃~我难得喜欢的女主角~真的很喜欢~特别是小小的她为高彬送药,他们小时候的那些事情,活脱脱的青梅竹马~可爱的公主SAMA~

OK,好像罗嗦了很多涅~自动飘走~:D

宋银羽 2005-06-18 03:33
四季过后,历经色彩,人最终归于平和,与鲜活的游历相比,归宿就是一缕淡然……
近来难得在漫游一文从头读到尾,特别还是没接触过原作的情况下~
原作固然好,楼主叙事能力也是一流,不枉在下一场夜读了:)

lizzymonkey 2005-06-19 01:08
谢谢你们两位的支持……深夜读来真是暖流涌动啊……

我若是琉璃,教我在吉野君和高彬间作选择还真是很难,但我想有的缘分真的是错过,就不能强求回来的了……就像陶大哥他那首《十七岁》,“我也许不会爱上现在的你”。高彬迂是迂了些,但这人会一辈子扎扎实实地一块过日子~~~~余愿望足矣。

再次谢谢。:)

风见音 2005-06-20 14:17
很出彩的文啊~~~喜欢>-<
满久以前看过的东东~~比起漫画,楼主的文给我更深的感触^
喜欢琉璃,不过对于她的选择我有点小不满^^我大概是吉野君那一派的吧

appair 2005-06-20 17:19
看到美文,浮上来赞一个~很有感触呢!特别是高彬那一段...可以喜欢上这样一个男人或许也是幸福的吧...

saisakura 2005-06-20 17:33
看了楼主的文~偶始终想不起吉野君是何人,高彬和鹰男的样子都还记得清清楚楚呢……
汗~~我果然是支持皇太子的……对于公主新娘的结局偶稍梢有点不满。高彬确实是个好人,但是~~最重要的是……皇太子比他帅啊!!!(谁~谁用鸡蛋丢我~~)

姜饼 2005-06-21 07:07
吉野君就是唯惠长老……

我又看完这漫画了……恰好lizzymonkey发文时贪婪都有这漫画下,幸运~(之前看到时被那名字吓到了所以没看……感觉上lizzymonkey的文会让我有一种想把某漫画看完好来看这文的冲动Orz)


很喜欢把琉璃遇到的四个男子看作是女孩子一生的四个阶段的想法。作为绝对的女主角而又让读者的我没办法不喜欢她,应该是跟她的性格和处理感情的态度有关——对“初恋”的深情难忘,对“情人”的尊重自持,对“偶遇”的自然洒脱,对“归宿”的温柔坚定——分得非常清楚。

吉野这地方,无论是冬天的雪景,还是春日的樱花,都被画得非常美,真的是好似童年的梦一般的地方啊……我会自动把琉璃在白茫茫一望无垠的雪地中等待吉野君那段情节作为分界线,前面是第一部,后面是第二部(也因为视点变成了高彬,同时后面的琉璃也更成熟~)

最“讨厌”“琉璃公主”的守弥竟然成了解开琉璃心锁的钥匙,这安排实在是很奇妙……(虽然之前就知道他一定会“领略到琉璃的魅力”,但没想到竟是以这种方式……同时解决了两个矛盾,作者真是棋高一着~)


PS,我是吉野派^_^虽然吉野君最终没有回到约束之地与琉璃重逢,这没有结果的结局却是最能令人回味……

“忘却是罪”, 内心中对这作品的感受会慢慢消退不复当初,写出文章来纪念却可以把当初的情愫保留些许,再拿出来看时也许就可以多出来几分欣慰了。


所以,多多地写文吧!(逃)

扶桑尔言 2005-06-21 12:04
楼主的文写得太感伤一点了吧?
公主新娘的故事好像要快乐一些吧?
还是比较喜欢你前篇的《深宫幽情》,话说回来,《公主新娘》重开连载,第四回守弥的身份就被揭穿了……
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有微微浅笑挂在嘴边
虽然有些青春不得已的伤逝爱情

我的吉野君啊……
虽然我也很喜欢高彬

staroversky 2005-06-21 13:24
主角叫琉璃吗~啊,我记不清呀~
那段时间就很喜欢日本古代的漫画,接连看了它,源氏物语(没看完- -|||),春江花嫁曲……4。5部的样子
我最喜欢的还是公主新,我喜欢的风格,女主角很可爱哈~也很有桃花运- -
刚开始不喜欢高彬的,喜欢吉野和皇太子~
琉璃有危险,皇太子一把抱住她时,HOHO心里面很高兴呀
8过我是认为琉璃不适合和他一起

吉野则是让人难过~本来2个认识可以在一起的,可是他的身世推开了琉璃,还是怀念那个为了小小的琉璃,而想去找父亲的小小吉野……正太果然可爱

果真高还是最适合他的归宿。

对于第3个人守弥……基本54,没印象了


对于公主新娘,我是觉得最后那部分有点累赘,就是某个宫女复仇的那 部分

最后再赞一下:楼主写的不错

风中精灵 2005-06-21 16:41
构思不错,文笔行云流水,结局多少有些凄凉.正如你所说,"人从一降生,就踏上了旅程,可能绚丽,可能平淡,总是不能回头的了."人生有许多事不能后悔,错过就错过好了.如过真爱一个就应该让她幸福.

fruitsnack 2005-06-21 17:24
我最开始看公主新娘的时候,只看到琉璃在约定之地等吉野君
以为那就是结尾了,挺伤感
后来知道还有后续部分,就兴冲冲的去看,但看完了却很失望
如果等待就是结局还有希望……可最后琉璃还是和高彬在一起
我是一直渴望看到琉璃和吉野君实现约定的那天啊
即使事过境迁,即使物是人非……
唉,吉野君,我心中永远的痛啊~~

以前觉得鹰男是真心喜欢琉璃的
可看楼主描述好像他只是被琉璃的特别所吸引,而且还另有意图
有些失落……
看着楼主的文章,让我回忆起了当初看这部漫画时的感觉
很怀念阿……

lizzymonkey 2005-06-21 18:40
啊……能够给大家这么多不同的感受,我心里真是甜滋滋的~~~~~

对吉野君,我有点提心吊胆,现在还下落不明,我希望他平安,要是有看到小说的兄弟,告诉一下后来的内容让我把心放回肚子去~~~

对鹰男,不是他不好啦,只是我觉得没有吉野君和高彬那么那啥~~~:)

姜饼同志我会努力的~~~~扶桑同志我嫉妒你能看到《人妻篇》,我只看了一点点内容就是高彬失足掉到池塘,夫妻深夜会面,想洞房又被打岔~~~其他的同志我再三谢谢你们~~~~OTZ

希望有人讲讲《人妻篇》哪~~~~~热泪中~~~~

venushj 2005-06-22 11:02
守弥是谁?只看到等吉野的那里,还以为结束了,其实这也不错啊,留下想象的空间.支持吉野君,虽然知道高彬是最好的选择,可能是先入为主,总认为吉野君才是琉璃应该等待的男人.

看到楼主的文章,让我重新回忆起这部很久不曾回想的漫画,刹时找回怀念的感觉.

真是难过呢,初中的时候买到一套<公主新娘>的,可惜被父母发现给撕毁了,心疼了好久.现在都找不回这套单行本版的了.始终是拿在手上看有感觉啊.

gaoda 2005-06-23 08:00
引用
最初由 风中精灵 发布
构思不错,文笔行云流水,结局多少有些凄凉.正如你所说,"人从一降生,就踏上了旅程,可能绚丽,可能平淡,总是不能回头的了."人生有许多事不能后悔,错过就错过好了.如过真爱一个就应该让她幸福.

何为幸福....
让她与你一起,还是让她找到更好的?
其实关键还是自己知道自己能做到些什么.
了解什么.

绿日 2005-06-23 20:01
曾经很羡慕琉璃,很喜欢她的性格,以及她的高彬。
我现在的王子,和高彬很相似,平凡的一个人,为了我们的未来正在努力。

公主新娘这部漫画,总觉得是在编织一个少女的梦,能有一个人会因为你是你而爱上你,守护你一辈子。
之后又看过很多这种题材的漫画或电视,总觉得不够公主新娘这么吸引我,也许是太过虚幻,也许是一个梦。

rawuxika 2005-06-23 20:21
没办法只能选一个的话,偶比较支持吉野君.

Annnie 2005-06-24 02:57
高彬固然好,而且是唯一一个可以让琉璃幸福的人~但是还是吉野君那段让人回味不已~~~

兰色优优 2005-06-24 13:54
吉野君

真是个让人伤心的名字啊
那个说着
我一直想听你这么说的女孩啊
已经够了

姜饼 2005-06-24 15:47
引用
最初由 兰色优优 发布
吉野君

真是个让人伤心的名字啊
那个说着
我一直想听你这么说的女孩啊
已经够了


的确是……知道那个人还活着,能再见面已经是极大的幸福了,是否厮守一生,反而不重要了……

pyculiar 2005-06-24 22:11
楼主写得真不错~我是看了楼主的文才有想去看《公主新娘》的漫画的,虽然之前在各种地方看到过N次这部漫画……

洛逝 2005-06-25 13:07
很少看置顶问的洛啊……今天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啊……
《公主新娘》是很久以前看的东西了,记得是先看了《源氏物语》,没看懂,然后抱着“就不信我看不懂古风”的念头看了《公主新娘》,记得当时推荐我看这个的家伙的理由就是吉野君。但是对那个人怎么也盟不起来的……现在更是没有心情看这类的东西了……
楼主的四季构思很好!“这样,你……能安心吗?”高彬就是因为那个温柔苦涩的微笑那么在我心里留了很多年……为了高彬干点什么呢?我凑个热闹啊:

《诉衷情》 秋千院落垂云幕,朱门掩绣户。山中槿花如故,思君在何处? 春如梦,夏太急,秋无景。惟有冬雪,默默随我,朝朝待月。

就这么的了,哎……我写的还不如人家高彬呢~~可是,我是现代人(恩,好借口)

kiwi314 2005-06-26 12:55
这么巧!我也是刚刚重温《公主新娘》和《春江花嫁曲》!我比较喜欢《春江花嫁曲》画工(没办法,太多帅哥啦!)。不过故事情节都很好看!
让我感动的是藤宫公主跟琉璃说鹰男喜欢她时,琉璃说:鹰男已经有高彬的姐姐啦,等他登基后,又会有更多的公主入内服侍他,所以我不想成为其中一人。高彬虽然只是个卫门佐,但她要娶的人只有我!琉璃可以入宫,可她不要,因为她爱高彬!
而《春江花嫁曲》的沙桐为了杨朔,不顾一切地想进宫!她可以忍受与别的女人分享杨朔,因为她爱杨朔!
他们都很幸福!

blackkitten 2005-06-27 13:18
引用
最初由 洛逝 发布
很少看置顶问的洛啊……今天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啊……
《公主新娘》是很久以前看的东西了,记得是先看了《源氏物语》,没看懂,然后抱着“就不信我看不懂古风”的念头看了《公主新娘》,记得当时推荐我看这个的家伙的理由就是吉野君。但是对那个人怎么也盟不起来的……现在更是没有心情看这类的东西了……
楼主的四季构思很好!“这样,你……能安心吗?”高彬就是因为那个温柔苦涩的微笑那么在我心里留了很多年……为了高彬干点什么呢?我凑个热闹啊:

《诉衷情》 秋千院落垂云幕,朱门掩绣户。山中槿花如故,思君在何处? 春如梦,夏太急,秋无景。惟有冬雪,默默随我,朝朝待月。

就这么的了,哎……我写的还不如人家高彬呢~~可是,我是现代人(恩,好借口)


写得很好啊……
高彬写得是日文啊……洛……你挺多说自己写得不如翻译……

如果不是动漫版,很想Lizzy写傲慢与偏见啊……怨念
四季的形容非常有趣,不过我觉得守弥那段的实景还应该虚化,因为情节的实际发生时间是春季吧?樱花飘落的季节了……

有谁看了人妻篇吗?介绍一下吧!私心里很希望守弥和琉璃的侍女(名字是什么来着?小百合?)配成一对……双方心腹的配对……

sherry113 2005-06-29 10:52
吉野还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
尤其是小时候为了能够获得和琉璃相称的地位而回去但是最后却是那样的结局
我无法释怀,无法

虽然高彬也不错,可是我还是吉野派吧

miccomic 2005-07-05 09:15
我也是吉野派的,所以琉璃最让我喜欢的就是那怕对方已经是罪人那怕对方已经努力在遗忘自己却还能一直守望下去,这一点很少有人能做到

雨儿 2006-01-31 15:35
真的是一篇好文文,触及那早已封存在心底的记忆
当初追着这套书,以至于买了整套书的点点滴滴涌上心间
虽然我是吉野君派的,选择高彬也不错了
人妻篇 在 BILLWANG论坛 有
不过现在该论坛在出现故障,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看

白.曼珠沙华 2006-02-21 22:16
一直怀疑山内对有刘海的人有成见
你看,鹰男没得到琉璃,宰相中将最终也没得到绮罗
话说男主角都是没刘海的人啊...

small0109 2007-06-17 17:31
啊,琉璃是为数不多的虽有众多(其实只有三四个······算了,忽略吧)的帅哥青睐,我依旧喜欢的女主角——因为率真的好啊,比动辄眼泪攻势,莫名其妙小宇宙爆发,成天做心理辅导,在万草丛中不知所措的部分“女神”们好多了,另一部有些类似的《绯樱白拍子》的公主绯樱也很不错!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人生的四季风景——初恋、情人、偶遇与归宿(《公主新娘》正正经经回忆中,加了几张图……)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6572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