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向日葵 --]

『漫游』酷论坛 -> 青青子衿 -> [原创]向日葵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52manhua 2007-04-11 07:56

[原创]向日葵

“你不要命吗?”几个流氓愤愤地离开,他还是在原地抱着防守的姿势直到他们完全走散。蜷缩在他身后的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这时终于从泪流满面的状态解脱出来,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
“那么,没事了,我走了!”头也不回,他大步走开了。
那女人想说什么,可是一时说不出口竟又哭起来。他依旧还是走了。
他走到另一个地方休息的时候,忽然摆出一副不厌其烦的表情,因为那个她来了。
“女人还真是纠缠不休的动物!”他厌倦地说。
她是一个迷人的女人,不过现在却打扮成男人的样子,却保留了脂粉味道,所以这层掩护不过遮遮耳目罢了。
她不慌不忙,在他对面大方地坐下来,“男人们还不是总摆出一副臭脸!”
“哼!”
她却咯咯笑起来。
他于是起身,她也起身。他沉默地在路上走着,她也默默跟在后边。
“向日葵,”她突然说,他肩头一震。
“一个被人称为‘向日葵’女孩的女孩在 7 年前遭到流氓奸污,然后自杀身亡。当她被流氓纠缠的时候身边有一个男孩子,不过那男孩并没有帮助女孩也没有反抗,只是在一旁看着。女孩自杀后男孩也失踪了。”
“那男孩是喜欢她的。”他低下头,“居然了解到这个地步了吗?那你还跟着?”
她撇撇嘴,“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那是两年前,在一个十字路口,她因为替一个乞丐讨公道被几个流氓缠上了,当时围观的人很多,她当然期望得救,可是当她注意到别人的目光包括那个乞丐贪婪的眼神,她放弃了。几个身材高大的流氓逼近,她也作好了死的觉悟。
“住手!”这时他冲了出来,然后和流氓们纠打起来,倒下了被刮伤了,他都没吭气,一次又一次爬起来,可是他还是挡在流氓的面前。流氓们给搞到没有耐性了,他也浑身是血躺在那里。她呆呆注视着这一切,最后直到人群散开,把他送到医院。不过等她再去医院居然被告知他已经离开了。
这样她开始了他的追踪之旅,某天她听到了一个“不要命的男人”的传闻,于是过去看时,发现正好是他!他却不愿和她多说什么,兀自走着,所以她也跟着。

“记得不记得又不怎么样!”,他一脸冰霜,“你这么做也是没有意义的!”
“你这么做有意义?”
“我不过是个卑鄙虚伪的人而已!”
“卑鄙虚伪到不要命?”
“是的,这世上有太多比命重要的东西,更何况卑鄙和虚伪呢!”说完竟哈哈大笑起来。
她幽幽一笑,“我走了。”

他还在笑,可是他自己这里清楚已经空旷到没有继续的理由了。可是他还得走,虽然并没有目的。
又过了几个小镇,他又瘫倒在大街上,这次是几伙流氓来寻仇的,没人敢帮他,他安静地等死神降临。
忽然一种熟悉的味道刺激他睁开眼,只是马上又昏过去。
他再次醒来已经躺在病床上了,她在一边无语地看着。
“从‘向日葵’死了,我就流浪着,我这个罪人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会有!”
她笑了,“不是还有你自己嘛,一个人有自己的心懂得如何做才正确的话已经足够了。”
“我不配拥有幸福只希望死去。”
“幸福的话,应该也是纠缠不休的!”
“你真是很讨厌!”他叹了口气。

--------------------------------------

这个?其实昨天夜里失眠了 —_—'

“无法得到的爱。”

“我一直在身边注视着你。”

一把吉他走天涯 2007-04-11 16:55
可以考虑在自己的世界的外墙上挪开一块砖头:)

wz0914 2007-04-11 18:27
生死患难才能见真情啊!

52manhua 2007-04-17 21:46
引用
最初由 一把吉他走天涯 发布
可以考虑在自己的世界的外墙上挪开一块砖头:)


呵呵,希望不是砖头砸在瓦头上。

引用
最初由 wz0914 发布
生死患难才能见真情啊!



患难虽见真情,能长相久才更不易 —_—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向日葵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9062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