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野人一家之丛林遇险 --]

『漫游』酷论坛 -> 青青子衿 -> [原创]野人一家之丛林遇险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夕夜之扉 2007-05-05 13:03

[原创]野人一家之丛林遇险

第一幕
场景一
“不要!不要!绝对不要!”野人爸爸抱着一只鸡,坐在地上不断的后移着。一个黑影笼罩着他。
野人妈妈越来越逼近:“快把那只鸡给我,不杀了它,今天我们全家都得挨饿。”
爸爸用脸摩挲着鸡,哭着说:“可是……可是人家和波吉相处了一段时间,已经有感情了。”
妈妈摸着额头叹了口气说:“天啊,你居然还给准备做成食物的鸡取名字。”
野人儿子靠在一棵树下边看着石板边说:“我看,作为原始人的老爸,已经逐渐失去了原始本能的狩猎能力。”
爸爸拿着几片菜叶,自己吃了一口,然后又给鸡啄了一口。
一根长矛咻的钉在旁边,爸爸吓的停了下来。又是几根长矛咻咻的钉在四周。爸爸吓的缩了起来。鸡咯咯叫着,拍着翅膀跑了。
妈妈把奋力挣扎的鸡抓在胸前,用石矛的矛尖抵着鸡的咽喉说:“你马上给我去丛林里打几只猎物回来,不然我就要了它的命!”
爸爸摆着手说:“老婆,不要冲动啊!有事好商量,好好,我现在就去。”
爸爸抓起一根长矛,赶紧跑了。
妈妈双手放了下来,怒气未消的喘着气。
儿子看着妈妈犹豫着说:“妈,那只鸡……你似乎已经把它掐死了……”
妈妈右手提了起来,鸡已经软绵绵的耷拉着脑袋。
妈妈眨了眨眼:“呀……”
场景二
爸爸拖着长矛在路上走着,不久便进入了一片丛林里。
爸爸边走边东张西望着。
爸爸笑着说:“呵呵,看来今天动物们都休假了。那么,我也休假好了。”
爸爸把长矛靠在一棵树上,然后Q爸爸靠着树坐了下来。随即闭上眼睛,打起鼾了。
场景三
(特写)妈妈用嘴把缝兽皮的线咬断了。
妈妈朝着洞外看了看,自语:“奇怪,你爸爸怎么现在还没有回来。”洞外传来蝉鸣。
儿子放下石板,也朝着洞外看了看说:“不用担心,老爸肚子饿了自然会回来的。可能现在又在哪棵树下睡着了吧。”
坐在树下的爸爸猛的打了个喷嚏,他咋了咋嘴,左右看了看,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妈妈把兽皮叠好,说道:“我说儿子,你也出去找找你爸爸吧。顺便打点食物,我看你爸是靠不住了。”
儿子放下石板叹了口气说:“好吧好吧,我这就去。”
儿子来到从林里两边望了望,然后他用锹开始挖着地面。
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大洞,野人儿子用树枝和树叶把洞掩盖了起来。
儿子顺手抓起一只兔子喊道:“熊哥哥,老虎哥哥,这里有好吃的!”
草丛里一下子冲出老虎和熊。
儿子笑眯眯的站着不动,老虎和熊刚跑到野人儿子面前忽然就消失了。
洞里,老虎和熊摔的眼冒金星。
儿子把哭着的老虎和熊绑在了一起,他一边扯着绳子想绑紧一点一边说:“是老虎哥哥和熊哥哥太笨了啦。不好意思了!”
场景四
爸爸正在树下睡的正香。四周忽然传来“咕咕”的声音。
爸爸先是抬起头仔细的听,这时又传来“咕咕”的声音。
爸爸一下子跳了起来,他惊恐的靠着树。
镜头朝上对着爸爸旋转着。
(回忆镜头)妈妈脸部很可怕的对爸爸说:“丛林中有嗜血的怪物,当它发现猎物后,在一瞬间就可以咬断你的咽喉!”爸爸吓的摸着自己的喉咙。
这时地面的树叶动了一下。
爸爸吓的抱着树干瑟瑟发抖,牙齿打颤,不断的磕碰出声音。
树叶被顶开了,一条蚯蚓蠕动着从爸爸的面前走过。
爸爸放心的吁了口气,放开了树干,用手挡在嘴巴前咳嗽了一声。
忽然地面上树叶又动了下,爸爸吓的又抱住了树干。
树叶被顶开了,一条蚯蚓似的尾巴蠕动着。
爸爸很生气的走了过去。
爸爸对着那条“蚯蚓”一脚踩了下去,还用力的蹭两下。
一声惨叫,一条巨蟒流着眼泪不停的对着被踩的逐渐肿大的尾巴用力吹气.
巨蟒瞪着可怕的眼睛,逼进吓的牙齿打颤的爸爸。
镜头上摇,爸爸惨叫声:“救命啊!”
场景五
妈妈坐在洞外的火堆旁,火堆上正烤着一只鸡。
妈妈:“可恶,到了吃饭的时间这对父子竟然还不回来。等下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儿子这时拖着老虎和熊正向这边走来。
儿子来到妈妈的面前说:“妈,刚刚我好像听到老爸的惨叫声。我们去看看吧。”
儿子和妈妈来到了丛林外。里面传来爸爸的声音。
爸爸:“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哈,好难受啊!我再也不敢了!”
儿子和妈妈对视了一眼。
巨蟒紧紧的缠住了爸爸,正用他的蛇信搔着爸爸的脚底。
爸爸则边笑边流着眼泪,还用头撞着地面。
一个阴影笼罩住了爸爸和巨蟒,爸爸和巨蟒都睁大了眼睛看着阴影的来源。
妈妈背对着阳光,很高大而可怕的出现在镜头里。
镜头上摇,两种不同的惨叫声。
结尾
妈妈把巨蟒当作绳子绑住了爸爸,拖在地上走着。儿子跟在后面,拿着石板边走边悠闲的看着。

PS:希望大家喜欢~~~ ;)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野人一家之丛林遇险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94380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