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关于一只猫的YY= =] 马可维提 --]

『漫游』酷论坛 -> 青青子衿 -> [原创][关于一只猫的YY= =] 马可维提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orte13 2007-06-07 15:06

[原创][关于一只猫的YY= =] 马可维提

灵感来源于,一只会搭巴士会思考的英国白猫=__,= 萌~于是胡乱YY出点东西,写下来....记得我还答应过haku~然后差点成坑了 orz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news/news.html?in_article_id=447527&in_page_id=1770&in_page_id=1770&expand=true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threadid=443628




有爱的读一读,没爱的看新闻...................






[一切不可考YY文]

马可维提=Macavity 科瑞恩·索丝利=Corrine Sorcery



【马可维提】

那时我17岁,17岁的窃贼,从未失手.连警察也拿我没办法,我向来行踪不定动作迅敏他们甚至连疑犯长什么样也不能确定,和警察捉迷藏确实是一件乐事,而且我不认为自己是在作恶,我不会给善良拮据的人们雪上加霜,当然我也没有闲情去劫富济贫,只是保障自己的生活.这样得过且过的陈腐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我游荡至沃索尔西部,漫无目的一直走下去.

那天是阴天,无趣的街道.一排又老又破的房子,这实在引不起我动手的兴趣.我背着背包像一个徒步游客的在闲逛,暂时无事可做,只好思考今夜在哪里投宿的问题.打着哈欠,眼睛随意的扫视那排房子,那只不过是我良好的职业习惯,然后我停下了,因为我发现一个少女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我.

她在某间老房子的二楼窗边,低头望着我.这没什么稀奇,无所事事的小姐趴在窗边发呆像摄像头一样将路边风景尽收眼底.但,她的表情为什么如此复杂?也许有点失礼,我也开始好奇的打量起她来.她正贪婪的——对,我想不出什么其它词汇——贪婪的将所有视线集中在我身上,好象要把我印在她的瞳孔里,她睁大眼睛,尽管我们之间有一段距离但我还是看出她的不可置信,惊奇,甚至...些许兴奋?我仔细的回想是否以前见过她或者办事时被这样的人看见过,答案是否定的.好吧如果我偷过她父母或兄弟或叔嫂管她什么人的东西时恰巧被她看见,也许我该找她谈谈以免以后惹祸上身.我在闪光电石之间进行着各种联想,正在这时她突然站了起来,迅速的转身跑离窗边.我一时无措,等等,如果真的有那么巧,她不会去报警吧?我也迅速的行动起来,不管怎么说先找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观望.

我一边后退一边快速扫视周围情况并寻找附近有什么藏身之处.还好现在很冷清几乎没有路人注意到这里有个有点惊慌的可疑份子.20米外有间房子像是废弃的,不容犹豫我拔腿就跑,却听身后一个女声大喊:

"马可维提——"

我不得不惊讶的停下并回过头,因为这是我的名字.那个少女已经跑到路边,她的表情还是那么生动复杂,微微喘着气,继续大叫我的名字.为了阻止我的大名继续响彻丘吉尔路而引起她邻居的注意,我立刻改变对策向她跑去,把她拉到房门口,正混乱着如何开口,她先一把抓住我的肩膀,甚是激动的低声说道:"马可维提...马可维提,真的是你."她哽咽,我无语,完全莫名其妙,我甚至开始怀疑她叫出这个名字也只是巧合并且她的脑子有点问题.她定了定神,漾起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引我入屋:"进来说吧."

我有瞬间的迟疑,谁知道屋子里有什么.不过本着强烈的好奇心,还是支吾着随她进去了.这是一幢古老又破旧的房子,如同外面看起来那样.光线昏暗,地板吱哑,格局简约,家具朴素,但却一尘不染.我默默的观察着房子,片晌才注意到少女也在默默的观察着我,她微笑着,贴近我的脸:"你的眼睛还是那么漂亮."她伸出食指指着我的左眼,又移向右眼,"绿色——蓝色,好漂亮."我一时语噎,她在说我的眼睛?这是怎么回事?我的眼睛是棕色的呀.

"你果然不记得呢...欢迎回来,马可维提."又笑笑,"我是科瑞恩·索丝利,这里只有我,随便坐,我去泡红茶."她心情愉快的转身去准备下午茶,留我伫在那里疑云重重.

坐在沙发里,我终于有时间细细看她:年纪和我相仿?金色的卷发散至腰际,淡淡的光泽好象午后的阳光,眼睛是水蓝色,鼻子和嘴都玲珑有致,身材匀称,一件宽松不失可爱的衬衫,没有修饰的仔裤,朴素的和这间房子浑然一体.我想了想,打算提出我的疑问:

"索丝利小姐..."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姓,我撇撇嘴,"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们认识?"
"叫我科瑞恩就好."她继续忙碌,头也不回,"我知道这说来话长,你也很难相信,但你是索丝利家的猫,而我是女巫."她顿顿,回头看我的反应,她看起来不像是神志错乱.我挑挑眉,不知道该以何种表情回应,老实说,并不觉得太惊讶,因为我根本无法相信,或者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她转回头对着茶杯不以为然的叹口气,好象早料到一般.

"留下来,我慢慢说给你听,你可以当成在听故事."她把热气腾腾的红茶还有小点心端过来.

我想我并不介意留下一段时间,何况有人管吃管住还给我讲故事,何况对方是个自称女巫的可爱少女.于是我点头.

"亲爱的马可维提,为了让你相信我,原谅我这么做."科瑞恩的右手轻轻放在我的头上,念了一句——咒语.那不是法语不是德语不是意大利语不是西班牙语不是任何我知道的语言,我听不懂.

砰的一声,有那么一瞬我仿佛失去了意识,然后发现自己坐在一堆衣服里,嘴上还咬着半块饼干.

科瑞恩笑眯眯的拿出一面小镜子对向我,我看见一只雪白的猫,绿色的左眼蓝色的右眼,嘴里叼着半块饼干.

我楞了很久,确定那只猫就是我后,不顾仪态的大叫起来.但只听到房间里充斥着喵喵的嘶喊.没过多久我就闭嘴了.我愤怒的瞪着始作俑者科瑞恩,她一字一字的重复道:"你是索丝利家的猫,我是女巫."我顿感无力,任她说下去.我还没有失去理智,不想以一只猫的形态冲出去从此过一只猫的生活.

然后整个下午,科瑞恩给我讲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索丝利】

索丝利家族,负姓之命,是一个古老的巫师家族.

是的,他们即使在现代,也秘密的作为巫师而存在着.

秘密的.若非如此,他们不会存活至今.索丝利家有严格的家规族训,只是为了在三千世界中繁衍生息下去.安静的,不为人知的,顽强的,将血脉与巫术传承.


小科瑞恩一直保持着比较快乐的状态,这很不可思议,她有时会想这是不是母亲对自己施的一种法术.她没有父亲,从没见过,也不知道是谁,但她不记得自己为此悲伤或抑郁过,好象没有父亲也理所应当.小科瑞恩随母亲辗转,她们不会在一个地方待上两年以上.随着年纪递长,她突然意识到这也许就是她生命的本质——迁徙.她的母亲很坚忍,不擅言谈,偶尔会露出忧郁的神色.她在小科瑞恩懂事起就不加掩饰的告诉她真相:她的父亲并不知道她的存在,所以她没有父亲.母亲从不会骗她父亲去了遥远的地方或什么,而小科瑞恩也很意外的轻松接受了这个事实,她并不介意.

于是小科瑞恩不像其他单亲孩子一样成天追问自己的爸爸是谁在哪里这种问题.直到有一天,她的母亲向她聊起了一些细节,说是细节,其实也只是大概.

那时科瑞恩12岁,她已经基本掌握了巫术,即使以后靠这个吃饭过活也不成问题.那天晚上,母亲坐在床边很是随意的对准备睡觉的科瑞恩发问:"科瑞恩,你会怎样选择呢?像妈妈一样?还是缔结契约?"
科瑞恩望着昏暗柔和光线下母亲依然年轻的脸,心里感叹着母亲的美丽,然后坦率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没有答案.
母亲笑笑,她并不看着科瑞恩,开始自顾自的说话:"妈妈想尽可能的活的长久,所以没有缔结契约,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平安生下你."她摸摸科瑞恩的额头和卷发,"所以在我17岁的时候,就马上选了一个男人,我想他已经不记得我了.这样做是最安全的."

科瑞恩明白母亲在说什么,她很早就了解了索丝利家族的一切,因为索丝利家的教育向来直白坦率.他们通常有两种方式繁衍后代,第一种和普通人类无异,只要找个异性生孩子就可以.索丝利家的基因很强大,几乎所有带有明显家族特征的基因都会排挤其他基因优先遗传,比如他们阳光般的发色,湖水般的眼眸,以及与生俱来的魔力.所以与什么人结合并不是问题.但索丝利基因的遗传带有极端的独一性,也就是说即使某个索丝利生了一大堆孩子,也只有长子或长女可以遗传到索丝利的血统.知晓并接受索丝利家族的人是极少数,所以很难看到索丝利家三口同堂其乐融融的景象,多数情况,索丝利家会在生育后抹去与自己结合的人类的记忆,或干脆杀死他/她.他们要的只是精子或卵子,很多索丝利都会冷静而迅速的挑选对象,并避免产生感情直入主题.科瑞恩的母亲就属于这一型.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说是针对特殊情况的应急措施.索丝利家虽然一向低调,但难免也会遭遇不测,他们也有对天灾人祸束手无策的时候,而且原则上巫师不可以对自己的人生和凶吉进行占卜,所以如果他们意外的失去了生命,而下一个索丝利还没诞生,那就麻烦了.于是大多数索丝利不得不不厌其烦的与死神做一个交易:用自己三分之一的生命去交换非命死后快速而有保证的转生,包括家族记忆与魔力的移植.即是说,就算哪个可怜的索丝利没有孩子就突然下了地狱,只要一年时间,他/她的灵魂即可以带有记忆与魔力的状态转生.这是非常违反常理的,而仅献出三分之一的人类生命似乎也显得太廉价了,实际上,缔结契约的同时,索丝利要宣誓效忠死神,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几乎不从死神那里抢人命,冷静的索丝利家族深知保全家族利益高于一切.

也有相当一部分谨慎的索丝利选择上双保险,一边缔结契约,一边又尽快生育后代.当然已经有小孩的索丝利即使死于非命也不会再转生,死神也不会好心的奉回已取走的生命.所以交易还算公平的.

"索丝利都是短命的."

科瑞恩清楚的记得,那晚母亲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那么的轻柔,却又刺痛人心.她已经很擅长敏锐的捕捉母亲的眼神和那其中的隐意,在她看来,母亲似乎渴望着什么,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眼睛里曾燃起了什么,又迅速的熄灭.科瑞恩似懂非懂.

然后她的母亲,百年不遇的开始讲述那个男人的样貌,但其实她已经记不清,连名字都不确定了,她只说,那双眼睛深邃而忧郁,是黑色的.之前,科瑞恩以为母亲已经忘了父亲.

晚安之吻.

第二天早上,科瑞恩才知道那是真正的吻别.她找不到母亲,而母亲的房间一片狼籍,像是遭到了什么破坏,而且那不是人力或自然力的痕迹.科瑞恩用法术探知,母亲的灵魂已经不在这个世间了.

当天,科瑞恩就做了一个冷静的决定:缔结契约.她举行了仪式,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没有失败.

然后她立刻搬家,就好象自己一直是一个人,没有太多悲伤.




【科瑞恩】

“好吧,我姑且相信你所讲的,但我从头到尾没听出来索丝利和猫有什么关系。”

他的反应在意料之中,为了交流方便,我已把他变回人形。然后我喝一口冷掉的茶,并趁机强止自己的笑意。放下茶杯,我故作神秘的问他:“你知道这么一句话吗?——”

“如果你寂寞,就去找索丝利家的猫吧。”

马可维提楞了下,他好象有那么一瞬间真的在思考这是不是一句带有地方色彩的谚语,当然很快他就否定了种种猜疑:“别耍我科瑞恩小姐。”
“这在索丝利家是有典故的。”我还是忍不住咯咯的笑起来,同时也很高兴马可维提似乎很聪明,至少他在听完我的故事后并没有表现出过度的情绪和反应,我确实松了口气。没等他继续发问,我立刻转换了话题:“晚饭想吃什么?猫粮?”
马可维提露出有点厌恶的表情,他无奈的请求道:“我还是更喜欢做一个人。”

虽然我觉得把他变成猫是件很愉快的事,但也清楚的了解不能反复这样做,目前还是要保证他留在这里不到外面去胡说八道,尽管我完全可以直接封了他的嘴。我想有必要对他坦白我的这个想法。

“亲爱的马可维提,你现在可以选择离开还是留在我的身边,当然如果你要走,我必须对你做点什么,毕竟我把一切都告诉你了。还有你要知道,要找到索丝利的猫对于索丝利来讲是很容易的事。”我故意在最后一句上稍稍加压,相信他也感受到了。

“我留下来。”他很干脆的答道,“红茶很好喝。”

天哪,看来他很乐意我做他的饲主。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到底单纯亦或复杂,(应该不可能是前者)总之他可以说是毫不犹豫,这样反而是我疑惑了起来,我发现我竟忘了调查一些事——

“你的……呃,家人那里没问题吗?”
“别担心,我四海为家。现在你就是我的家人。”

流浪汉?确实不错。至于他有没有说谎,我可以在他睡觉时确认一下,这不是问题。

我们愉快的共进晚餐。

稍作休息后一起收拾出一间空房作为他的卧室,没有床,他问我可不可以变出一个来,我露出最无辜和抱歉的表情告诉他我还是个低段的女巫,并不是无所不能的,他虽然有点失望但表示只好先将就一下了。我们确实都感到累了,于是互道晚安。

与其变出一个床,我还是宁可去买。

慎重起见,我隐瞒了自己的实力,好在从年龄上看,我也确实像个小角色。我在自己的房间安静的监视马可维提直至他睡着。他先是幽灵般的在整幢楼房里巡视了一圈,不得不赞叹他的动作轻盈又利落,回到自己房间后他又开始认真的思考,这个时候马可维提的表情真是可爱,可惜没过多久他就意识模糊,终于不胜睡意倒在略显狭窄的沙发床里,看来他是真的累了。

那么,轮到我了。我以一瓶自己调制的毒香水为代价,叫一只情报精灵调查清楚了“索丝利家的猫”。

窃贼。
不错,我很中意。他的身世中没有太多牵扯不清的东西,这令我很满意,也许我真的可以养一只叫马可维提的猫。

“如果你寂寞,就去找索丝利家的猫吧。”

我笑起来。这个典故在索丝利家是个类似于冷笑话般的存在。曾经有一个索丝利寂寞难耐百无聊赖,把一个迷路的女孩带到家里并编了一套索丝利家的猫的鬼话,并真的把她变成一只猫,然后那只可怜的小猫疯狂的冲出屋子,索丝利大惊,费劲周折把它抓回来后将她变回了人形,结果那个脆弱的女孩就疯了。索丝利杀了她,连尸骨都不留下。

我突发奇想如法炮制,虽然知道有危险。今天一个名叫马可维提的年轻人会路过这里,这种事情很容易知道。一切进行的顺利又有趣,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的演技来。而最令人高兴的是,我的马可维提不像那个女孩一样不堪一击。

接下来我们相安无事的共同生活了一个月,连我都惊讶日子和平又惬意,马可维提真是个不错的家伙。他会坚持若无其事的以各种方式试探我,我也一一小心回应甚至乐此不疲。显然他对索丝利家的猫这个不负责任的说法仍抱有疑问,尽管我也编了一些索丝利家族与猫的故事来证明那根本不存在的羁绊,但他似乎也不介意这是个谎言或者阴谋,他享受每天的下午茶,享受安稳的睡眠,享受波澜不惊的日子,我偶尔会把他变成猫捉弄他,他先是强烈的抗议,后来反应也没有那么激烈了,只要吃饭的时候把他变回人形让他享受人类的食物基本就不成问题。

他也继续隐瞒他的“职业”,只要我问起他就会搪塞,我真想告诉他其实我根本不介意,比起女巫,窃贼算什么呢。似乎是我给他的物质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的缘故,我也没发现他有洗劫索丝利家的意愿和打算。我们就这样,不动声色的透过面具打量着对方面具下的神秘,各取所需。

日子有点太滋润了,我体内的一些不安分因子开始蠢蠢欲动。

“我可以看看你妈妈的照片吗?你对于她的——消失,真的一无所知?”有一天,马可维提在聊天时这样问起。
“我没有她的照片。”我摊手,“我想她是做了什么禁忌的事被死神带走了。”我确实是这么推测的。

长久以来,我一直压抑着调查真相的欲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仿佛我已经隐约感到了那夜下残酷的真实,我一直在恐惧,恐惧知道母亲做了什么。

科瑞恩,你太胆小了。

我对自己说。也许根本就没什么好怕的,看,你现在是个很棒的女巫,你衣食无忧,偶尔接受委托去诅咒一些可怜的家伙——当然我会依据委托人和受害者人品稍微筛选下,低调,也许有点无聊,但你现在骗了一只叫马可维提的可爱小猫,同居生活不失情趣还有点如履薄冰的刺激感……母亲,有哪个索丝利做到我这么完美吗?他们患得患失,我却在享受索丝利家族带给我的一切。嘿,我可不怕失去什么,我那么聪明,又从不会丧失理智与冷静,所以我不会失去。

我想我可以面对了。

抚摩水晶球的手有点颤抖,声音也不受控制。我看着水晶球表面映出的自己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放轻松,科瑞恩,只是了解下过去。


我看到久违的母亲,她也面对着水晶球,那里映出一个男人濒死的脸,黑色的眼睛慢慢合上。母亲不顾一切的施术大叫着闯入那个时空,原来她一直记得他的名字,她拿出了药水。死神现身了。

我的泪水滴在水晶球上。母亲骗了我,她为他离开了我。

那个穿越的法术并不属于巫术,但并不难,母亲教过我,就像这样——

我已经站在若干年前母亲的房间,紧紧抓住她的手,她惊诧的回头看我,要将她带走的死神也看着我。母亲立刻知道我是谁,然后露出痛苦的表情。我想我在笑。

我被巨大的力撕扯着弹回现在,无力的睁开眼睛,马可维提正抱着我大喊我的名字,我还从没见过他这么惊慌……他究竟看到了多少?视线中出现了另一个影子,黑色的斗篷,明晃晃的镰刀。


“我们又见面了。愚蠢的母女。”

真讨厌死神的犀利和小气。

“对于违逆您我表示歉意,但请给我时间施最后一个法术。”我惊异于自己在此时立刻恢复了冷静,也许有点晚,但我也没时间自嘲了。

我有东西要带走,要留在身边。我把不知所措的马可维提变成了猫:


“等我一年,我保证还会在这里。如果你还想恢复人身,就等着我。”


也许我可以把一切都告诉他,如果我们能再见面。在科瑞恩·索丝利的意识和灵魂彻底离开这里前,我这样想到。




【尾声·马可维提】

科瑞恩小姐,你真是个恶毒的女巫。如果我也会巫术,我一定要诅咒你。

但我承认索丝利家的红茶很美味,即使她不把我变成猫我也会等她转生,也许吧,实际上我并不讨厌和她相处,也许吧……

我过了将近一年艰苦的猫生活,游荡于丘吉尔路附近,既然她说还会在这里。我的饮食一度成了大问题,虽然猫的身体也可以偷些食物……幸好我发现有些小食店的老板和服务生人很好,他们见我路过会热情的招待我。久而久之我几乎天天都会搭车去那一带解决吃饭问题。

是的,当我发现第一次没人把我赶下来后,我就开始光明正大的利用公共交通。见鬼的是,331路的司机自作聪明的称我为马可维提,难道全英国人都一看到我的脸就知道我的名字?你们可知道《猫》里那只张牙舞爪的马可维提,实在比不上我的英俊和神秘。


“嘿,看那只白猫,它的表情可真专注,难道它不是在思考吗?哈哈。”公车上经常听到类似的评论。

我只是在忧郁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找到那个金发碧眼的恶毒婴儿。虽然现在我只是一只猫,但要紧盯着附近所有孕妇连我都觉得是件猥琐的事。

我还有很多事要问科瑞恩,她到底在水晶球里看到了什么,她又做了什么,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了,连身体都瞬间被吹散……还有,为什么要叫我等她。啊,不想了,现在要去享受炸鱼店的下午茶了。听说史密斯太太快生了,也许晚上该去看看她。




田田(Amy) 2007-06-07 15:15
只看了前部分~~

实在是困的不行了~~~

故事很有意思啊猫姐~~~嘿嘿~~想变成那个女巫的说~~~~

ps一会睡醒了就冲来~~

morte13 2007-06-07 15:18
引用
最初由 田田(Amy) 发布
只看了前部分~~

实在是困的不行了~~~

故事很有意思啊猫姐~~~嘿嘿~~想变成那个女巫的说~~~~

ps一会睡醒了就冲来~~


午安................你应该倒倒时差了

重点在结局,恩~

Tim634 2007-06-07 15:45
长文......又无爱了.......:o

霸王哆啦 2007-06-07 15:50
看到中间才发现是奇幻-__,-

叶小猫 2007-06-07 15:52
都看完了
女巫和猫,都是我最最喜欢的
猫娘很强的说,一只白猫就想到了这些
撒,哈里波特不是也这么出现的么
这个小说有写长篇的潜力

morte13 2007-06-07 16:00
其实我比谁都对长文无爱=__,= 不过这篇不长不短吧....我对奇幻没太大感觉,青春校园,警匪黑帮,悬疑推理,成人童话类最爱 orz (听到有人说俗了

哈波是怎么蹦出来的?还真不知道.一开始只是顺着新闻YY了个结局,然后顺着往前推,就成这样了恩= =

叶小猫 2007-06-07 16:03
罗林女士坐火车的时候看到一个小男孩
然后就写出来了

霸王哆啦 2007-06-07 16:05
看完了,没想到你有这特长,故事结构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呢,而且真的和bus猫首位相连,不过开始的部分看的有些糊涂,没有分清楚人和猫,我还在想猫怎么喝茶……

morte13 2007-06-07 16:10
引用
最初由 霸王哆啦 发布
看完了,没想到你有这特长,故事结构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呢,而且真的和bus猫首位相连,不过开始的部分看的有些糊涂,没有分清楚人和猫,我还在想猫怎么喝茶……


结构还是形式?换人称反正已经被人玩遍了........

引用
最初由 叶小猫 发布
罗林女士坐火车的时候看到一个小男孩
然后就写出来了


控什么写什么 XD

感谢你这两天发文使我有动力把这坑填完 orz

霸王哆啦 2007-06-07 16:14
引用
最初由 morte13 发布


结构还是形式?换人称反正已经被人玩遍了........



控什么写什么 XD

感谢你这两天发文使我有动力把这坑填完 orz

总的故事结构,形式是次要的。索里斯真的是你能写出来的角色-__,-多数人在游戏笔墨的时候都尽量避免自己的角色做事太干脆,就算是无关宏旨的路人甲也留条性命。

morte13 2007-06-07 16:22
引用
最初由 霸王哆啦 发布

总的故事结构,形式是次要的。索里斯真的是你能写出来的角色-__,-多数人在游戏笔墨的时候都尽量避免自己的角色做事太干脆,就算是无关宏旨的路人甲也留条性命。


啥?做事太干脆?

其实是写到3/4不耐烦了想尽快结束= = 她挂是由结局决定的,一开始的设定是一只白猫乘巴士寻找or守侯自己的主人

霸王哆啦 2007-06-07 16:26
这个典故在索丝利家是个类似于冷笑话般的存在。曾经有一个索丝利寂寞难耐百无聊赖,把一个迷路的女孩带到家里并编了一套索丝利家的猫的鬼话,并真的把她变成一只猫,然后那只可怜的小猫疯狂的冲出屋子,索丝利大惊,费劲周折把它抓回来后将她变回了人形,结果那个脆弱的女孩就疯了。索丝利杀了她,连尸骨都不留下。
这一段~

叶小猫 2007-06-07 16:32
我看到那只白猫就已经喜欢得死去活来了~~~~~~~

morte13 2007-06-07 16:34
其实是我不想把巫师的形象太美化...........虽然写的时候自己有时也会混乱打成"巫女"之类

morte13 2007-06-07 16:35
引用
最初由 叶小猫 发布
我看到那只白猫就已经喜欢得死去活来了~~~~~~~


我真的是看到左上角第一幅图就完全被萌到了,那是猫的眼神吗><

虽然我家小黑也有沉默忧郁的时候,但整体气质确实没这只白猫赞....

黑暗侵袭者 2007-06-07 21:36
这猫猫很像我家的嘛~
不过毛没那么短...
呵呵~这新闻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都觉得那猫很神~

工藤新一 2007-06-07 21:50
看到最后也没看懂 >_< 难道是讲小女孩爱上小男孩的故事? -_-|

田田(Amy) 2007-06-08 02:37
——我被巨大的力撕扯着弹回现在,无力的睁开眼睛,马可维提正抱着我大喊我的名字,我还从没见过他这么惊慌……他究竟看到了多少?视线中出现了另一个影子,黑色的斗篷,明晃晃的镰刀。——

有一个疑问:科瑞恩·索丝利做了什么招致死神的到来?穿越时空??还是——迷?

======
感动了n久~~~结局很是喜欢~~~~:o
第一次看猫j的文章~~细腻呀~~

ps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晚上才看到那只新闻里的白猫~~~[平时好多图都看不到的说]
猫j不想续写了么?

s01077123 2007-06-08 07:09
结束了?我还以为有后续呢

morte13 2007-06-08 09:23
引用
最初由 s01077123 发布
结束了?我还以为有后续呢

看心情吧=__,= 以后写两人一起解决灵异事件?哈哈
引用
最初由 田田(Amy) 发布
——我被巨大的力撕扯着弹回现在,无力的睁开眼睛,马可维提正抱着我大喊我的名字,我还从没见过他这么惊慌……他究竟看到了多少?视线中出现了另一个影子,黑色的斗篷,明晃晃的镰刀。——

有一个疑问:科瑞恩·索丝利做了什么招致死神的到来?穿越时空??还是——迷?

======
动感了n久~~~结局很是喜欢~~~~:o
第一次看猫j的文章~~细腻呀~~

ps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晚上才看到那只新闻里的白猫~~~[平时好多图都看不到的说]
猫j不想续写了么?


动感是什么= =||
因为她要救她妈,虽然只是下意识的想阻止她死亡,(她妈也是这么挂的) 其实这个动机和行为不是很明显,所以她才觉得死神小气~

引用
最初由 工藤新一 发布
看到最后也没看懂 >_< 难道是讲小女孩爱上小男孩的故事? -_-|

你真cj,拍...
引用
最初由 黑暗侵袭者 发布
这猫猫很像我家的嘛~
不过毛没那么短...
呵呵~这新闻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都觉得那猫很神~

说起来还没见过你家的照片~

这只和我养的任何一只都不像,神奇

miraya 2007-06-08 10:37
话说昨晚半夜看完这篇文,觉得很赞,然后意犹未尽地就睡觉了
结果早上做了个好可怕的梦,差点像这文里面的巫师那样被风吹散死掉了,不过还好还好,好像最后还是没有死
看来潜意识中我对此文的结局怨念很大= =

morte13 2007-06-08 10:46
我今天也做了个好可怕的梦,不过应该跟我自己写的东西无关 orz

miraya 2007-06-08 10:56
自己写的话 应该不会在自己的心里留下阴影的-0-

PS虽然不应该在这里水 但是看到签名档里的某两个字 还是笑滚了OTL

和果子 2007-06-08 12:03
猫娘很有才啊.......


不错!我觉得有外文翻译出来的味道呢^^

田田(Amy) 2007-06-08 12:28
引用
最初由 morte13 发布

动感是什么= =||
因为她要救她妈,虽然只是下意识的想阻止她死亡,(她妈也是这么挂的) 其实这个动机和行为不是很明显,所以她才觉得死神小气~


[/KH] 是……感动~~竟然打错了~~~

ps原来如此~~明白了~~~赫赫~~收藏~~:o

morte13 2007-06-08 12:31
引用
最初由 田田(Amy) 发布


[/KH] 是……感动~~竟然打错了~~~

ps原来如此~~明白了~~~赫赫~~收藏~~:o


自圆其说,恩恩= =|||
引用
最初由 和果子 发布
猫娘很有才啊.......


不错!我觉得有外文翻译出来的味道呢^^


大概是......前阵子看的都是"有外文翻译出来的味道"的文=__,= 受影响了
引用
最初由 miraya 发布
自己写的话 应该不会在自己的心里留下阴影的-0-

PS虽然不应该在这里水 但是看到签名档里的某两个字 还是笑滚了OTL

有些写恐怖故事的,自己也敏感的很..........

ps 投宿吗=__,=

田田(Amy) 2007-06-08 12:53
引用
最初由 morte13 发布


自圆其说,恩恩= =|||



我都不会说…:o

ps上苍给我一只猫吧~~~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关于一只猫的YY= =] 马可维提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2022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