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古神信使 --]

『漫游』酷论坛 -> 青青子衿 -> [原创]古神信使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御神天劍 2007-06-26 23:22

[原创]古神信使

在这个司伯鲁普大陆中,有一群人们,他们是天界的神祇的使者,他们的名称就叫做神使。

“可恶!已经没有办法在复原了吗?”一位年纪约20出头的年轻女子倒在一座森林的湖边,他满身都是伤痕的躺在那里。
此时他听到有脚步声,缓缓的向他走来
“神骑士吗?”他惊慌的看着前方
“你受伤了吗?”一个年纪约10岁出头的少年,拿着自己随身携带的药品为他疗伤。
“虽然有点痛,可是你要忍耐喔”
女性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暖流袭向他的心中,于是抚摸他的头。
“谢谢你!我已经好多了”就对着少年说:
“你叫什么名字”少年听了就回覆:
“艾克斯特.狄恩”之后她就飞了起来对他说:
“我乃天界至高神之一,因律神尤斐碧亚斯 其奈尔 加达罗伊斯特,在我面前的少年啊...,你那纯洁无暇之心深深的吸引着我,我可以为你用至高的力量替你工作,我可以用至高无上的力量支持着你,回应我吧!愿意成为我尤斐碧亚斯的使者吗?”
少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的点了头.之后那位女性就消失了

自从那件事情后又过了10年之久,少年已经成长为一位有志青年了,在一所曼圣迪斯特教会学校上课。
那是一所信奉光明女神的学校,基本上不要约束学生的信仰自由,只是因为是男女合校,于是为了防止男性学生和女同学发生不好的事情,于是就使用班级分开上课,除非是重要事情宣布否则很少会在一起。
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学科,叫做天界学,那是学习有关于神族的学科,据说学分很重但是是选修的,艾克斯特不知道为什么却非常喜欢上这门科目,只要有开课就必定去修。
“艾克斯特你又在这里了修学分啦”现在在对艾克斯特说话的是他的挚友,多米特.曼特恩。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对这个特别的喜爱”他一边抚摸课本一边说着
“蕾丽娜学姊可是很担心你的喔”
艾克斯特摸着自己的头,一边傻笑着,仿佛自己就像是小孩子一样。

夜晚的时候..
艾克斯特因为身兼巡逻的工作,所以一定要在半夜时候大家起床巡逻宿舍的安全。
“嗯!B栋大楼没有问题,再来就是传闻中的老旧宿舍了”学校有分作A到C栋宿舍,而那个老旧宿舍就是A栋大楼,因为年代久远所以有许多传闻出现,至于是什么当然就不用说明了。说了你们也听不懂(作者:哈哈哈)
此时艾克斯特回去睡了,慢慢的入睡.....

“你是谁?”艾克斯特看着前方那个被铁链绑着的女性
“你忘记我了吗?这也难怪这里是那个人的领域只要她存在谁都不认得我”女性低下头,艾克斯特却用它的手用力的想要帮她解开锁链,可是却事与愿违,看着自己手中满是伤痕和鲜血,只有在那里想着“我该怎么做呢”,不知不觉的锁链就解开了,她倒在艾克斯特的怀抱之中。口中说着:
“谢谢你!还有我好想你啊”
艾克斯特就这样起床了,他那个室友兼好朋友却看到惊人的一幕,一个年纪约10岁左右的少女就这样满身伤痕的倒在艾克斯特的身上。艾克斯特看到这种情况不断的解释,因为突然间舍监也打开房门进行突袭检查,就这样艾克斯特就被叫到校长那里去了。
“我知道你到现在没想到你有这种癖好呢,虽然世界上有许多人都这种爱好,我也不会歧视你的,下次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在其他地方还有不要被抓到就好了啰!”校长拍拍他的肩膀

“这是一个教育者该说的话吗?”艾克斯特对校长这番话感到有深深的感触
“两支大过 外加上留校查看,这是我对你的爱喔”校长温柔的说着这番话艾克斯特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之后艾克斯特行个礼,就离开了校长室。
“啊呀!啊呀!我还以为你会更早来到这里呢”校长对着前面那一个只有影没有型的人说道。
“他和我一样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他”神秘的人物就低头对着校长拜托着
“不过他可比你好太多了”校长一边讽刺他一边难过的看着远方
“是呢!....”

mayuka 2007-06-27 00:17
不管如何
支持先

御神天劍 2007-06-27 00:28
謝謝你的支持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古神信使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9719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