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SAINT BEAST正篇DRAMA内容简介和感想少许 --]

『漫游』酷论坛 -> 声优及广播剧讨论专版 -> [原创]SAINT BEAST正篇DRAMA内容简介和感想少许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osaki 2007-09-02 19:31

[原创]SAINT BEAST正篇DRAMA内容简介和感想少许

某终于开始写发疯的经历了!限于某的日文水平,只能听出个大概内容,细节部分很多都是无理,大家随便看看好了!如果有哪位听过DRAMA的亲发现我有写得不对的地方,千万要记得指出哦!

第1巻 ORIGIN~起源~:
很久以前听过的一张,因为有全文翻译,所以应该没有什么理解偏差的说。而且有看过13话的TV的亲应该也很清楚里面的情节了。
内容梗概:
路西法堕天后,六圣兽的受封过程。SIVA因为妒忌与YUDA亲近的SHIN而进入了暗黑之森,还要求恶魔杀害SHIN,幸好YUDA及时赶到解救。YUDA搀扶着SHIN来到圣之山顶,和RUCA、GOU、REY、GAI一起受封为六圣兽。作为圣兽候补的KIRA、MAYA因自己是天使和人类的混血儿觉得处境尴尬而降临下界,放弃成为圣兽的机会(离开前他们得到YUDA送的生命之泉的泉水,可以随意来往于天界和人间界之间),因此SIVA成为了登上山峰的唯一落选者。
本人RP要点:
SIVA在这里初现怨妇本色,数字在这里表现的SHIN感觉上还比较生硬,估计是还没有入戏的原因(以后的DRAMA中此种情况有明显改善)。YUDA在送两个小孩的时候听到爱妻的求救心电感应就飞过去了,果然还是老婆比外面拣来的小孩重要……

第2巻 OMEN~予兆~:
还是13话TV里提到的内容。
内容梗概:
KIRA和MAYA在流浪到一片荒芜的土地上认识了金狼的神威。就在他们感谢神威收留他们的好意,回头去探望的时候,却目睹了被宙斯派来讨伐金狼一族的YUDA和神威交战的场景。深切同情金狼一族的YUDA,被迫将神威打倒。神威在弥留之际发誓会永远记得YUDA并一定要想他复仇。虽然获胜,但这一战却在YUDA心中留下永难磨灭的伤痕。
本人RP要点:
放浪兄弟和神威相处那段很是温馨感人,虽然大家都不善言辞。平田的神威配得很COOL很帅气,不过在他和YUDA对打的时候,和石一起大喊各自绝招名字的时候真是汗S……他们两个人作战,很自然让我联想到最游的八戒和悟净……虽然他们用的声线在两套作品中都很不一样,但,CV就是他们,我还是很不自觉地RP起来了……

第3巻 OCCASION~誘因~:
继续TV的内容,不过已经到了TV的尾声了。
内容梗概:
圣灵祭的举办。尽管之前六圣兽们都有着各自的烦恼,但大家似乎都想趁圣灵祭这个难得的机会放松一下。KIRA和MAYA也回到了天界,准备和六圣兽一起度过欢乐的日子。谁知由宙斯宿清而堕落暗黑森林的天使们的怨念集合在一起,破坏了圣灵祭的进行。YUDA和RUCA为了保护大家而与怨灵战斗,却受到了诅咒。姗姗来迟的宙斯用希望之盒将怨灵封印。GOU、SHIN、REY、GAI为了拯救被诅咒的2人再次合力登上圣之山顶,集合四人的元素之力取得了光之圣球(汗,不知道这样翻译光のオープ好不好……),YUDA和RUCA得救了,但同时YUDA也产生了对天界和宙斯的进一步不信任,决定走自己的路。
本人RP要点:
从这张开始就完全靠自己的听力水平去理解了。到这里为止TV和DRAMA的情节还是大体一致的。不过感觉上在DRAMA里面,将六圣兽明显分成了YUDA、RUCA一边,四圣另外一边,个人来说并不喜欢这样的分法,因为觉得到这里为止他们6个还是一个整体,不应该分彼此的说。这点的话,TV的RP结尾我觉得还是比较合我意的,“我们六个是一体”,这句说话正是我最希望听到的!(不过后面几张DRAMA里面也有出现这句话,说实在我很舒心呢!)

第4巻 SIGN~胎動~:
其实这张也是很零碎地说到一些TV提到的内容。所以还可以算成属于TV故事的内容吧。
内容梗概:
圣灵祭之后,GOU一反常态地经常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思考问题,他的三位弟弟开始讨论怎么跟他今后大家需要做的事。最后GOU郑重声明:一切跟随YUDA(汗,我只是说大意,大家好好理解意思吧)!YUDA将内心的想法告诉了RUCA,并在无意中发现了RUCA隐藏的另一个姿态——原来遮盖在头带的的封印记号。原来RUCA在成人式之前的一晚才被印上这个封印,而且他也失去了那天晚上的记忆。YUDA 承诺从今以后两人要互相扶持、同甘共苦,令RUCA感动不已。YUDA对潘多拉表现出明显的排斥,还称呼他做“宙斯的爪牙”,公然对抗宙斯的命令。潘多拉利用SIVA想要更接近YUDA的心愿,唆使他成为神官,天真的SIVA被他说得心动了。他去跟YUDA诉说是否应该成为神官的事情,YUDA却说他没有觉得SIVA未来的力量,令SIVA伤心不已。宙斯命令潘多拉带着希望之盒去人间界并将其打开,起初震惊不已的潘多拉最终是选择了服从命令。
本人RP要点:
到此为止,TV的内容就彻底说完了,就要做好之后完全靠自己去理解DRAMA的准备了。在这里开始感觉到YUDA是那种将责任和伤害都全部揽到自己身上的人,这样虽然很伟大,但也让身边的人很心疼。他的温柔和坚强又一次感动了我。(石啊,你的YUDA SAN真是太帅了~)JUN配的潘多拉的阴险气息在这里终于开始完美地显露了,很入戏,赞一个!鸟海的SIVA也真的越来越怨妇了,原来我真的挺讨厌他这个角色的,现在渐渐变得有些同情而且欣赏他了。毕竟,他是个彻底的受害者。

第5巻 SEVEN~大罪~:
内容梗概:
KIRA和MAYA在寻找母亲转世的旅途上遇见了和与母亲相依为命的TAKERU,他和他的母亲都有预见未来的能力。GOU四人开始各自因应自己的能力特质而进行作战特训,并最终向YUDA、RUCA表明了和他们一起作战的意愿。RUCA额上的封印也被REY发现了,RUCA说希望REY忘记他所看到的一切,但REY却坚决表示愿意接受RUCA的一切,与他分甘同味。SHIN对YUDA诉说愿意跟随他的决定,并希望YUDA能将烦恼也向他倾吐。YUDA大受感动。宙斯下达了要SIVA到下界制裁TAKERU的命令,并承诺只要他完成任务就可以成为神官。GAI发现了潘多拉和SIVA拿着希望之盒降临人间,马上告诉大家。以YUDA为首的六圣兽决定隐瞒宙斯降临下界,阻止潘多拉他们的罪行。临行前,六人交换了“无论发生什么事,六人都是一体”的誓言。
本人RP要点:
关系很微妙地转变的一张DRAMA。里面有3对人的表白,SHIN对YUDA,REY对RUCA这两对的甜蜜是不用说的了,不过通过这次的面对面、心贴心交谈,相信他们的感情已经得到升华了。不过最令我汗的还是潘多拉对SIVA说“我喜欢你”,很明显他是别有用心才这样对SIVA说的,但那份感情,我总觉得不一定完全都是假的。虽然我有点怨恨他,但终究他都是个不得不听从宙斯命令,被命运玩弄又从来没有享受到真正幸福的可怜人,这样说起来,我还真的开始同情他了。

第6巻 SATISFACTION~贖罪~:
内容梗概:
降临到人间界的六圣兽分散成两组,GOU、RUCA和SHIN共同行动,YUDA则和REY、GAI在一起。RUCA通过对飞鹰,GAI通过对小猫,分别查到了另外3人和KIRA、MAYA,还有SIVA跟潘多拉的行踪。YUDA一行首先找到了KIRA、MAYA和TAKERU。MAYA在夜间独自散步的时候撞见了SIVA和潘多拉,随即被潘多拉施以催眠术,手持从潘多拉那里得到的匕首去袭击TAKERU,幸好被YUDA他们发现并阻止,YUDA马上给受伤的TAKERU治疗,MAYA在袭击的瞬间清醒了一下并逃走。REY发现MAYA用来袭击TAKERU的匕首上有着和RUCA额上一样的刻印,便将匕首悄悄收好。GOU一行在追寻YUDA他们的路上发现MAYA跟潘多拉他们在一起,心生疑惑。之后六圣会合。
本人RP要点:
对这次6人的三三分组觉得有点RP的说,不过这样的分组有一个好处——基本上没有官配CP,行动之时不会出现LOVELOVE场面。RUCA那组都是些正经的人而且在这段基本上没什么决定性行动所以没什么好说的,YUDA那组REY和GAI的吵架场面还真是十分可爱呢!GAI在问小猫关于其他人的行踪是REY还一再怀疑他能不能办得到。笑,其实这小孩平时虽然顽皮,但其实能力也是很强的。不过说起来6人的分头行动时间也真是少,很快又聚一起了,YUDA和SHIN又来卿卿我我了。潘多拉和SIVA这两个的行动中,SIVA一直在动摇,真是难为这个小怨妇呢。

第7巻 CONVICTION~浄罪~:
内容梗概:
副神官长卡珊德拉向宙斯自荐到人间界去监督潘多拉的行动并得到允许,在临走前还不忘去奚落被留下来做人质的PARU,不过丝毫没有动摇到PARU等待潘多拉的决心。RUCA发现MAYA在一个山洞昏睡,询问后终于明白他袭击TAKERU的真相,并告诫MAYA继续装睡好监视潘多拉他们的行动。谁知这个天真的小孩在听到他们说到希望之盒和神威的时候便忍不住出声而露陷了,再次被潘多拉催眠长睡不醒了。卡珊德拉的出现令原来还游刃有余的潘多拉不安起来。KIRA在REY口中得知MAYA袭击TAKERU的事情后激动不已,随后便通过自己操纵梦的能力通过梦境与弟弟交谈确认真相(之前之后MAYA一直都没有醒来)。卡珊德拉突然出现将RUCA、GOU、REY、GAI还有KIRA强行送回了天空城。YUDA和SHIN遇上潘多拉和SIVA后,YUDA指出了潘多拉的野心还有利用SIVA的企图(这里的意思很多都是我自己猜的,基本上这里我听明白的没多少),SIVA才醒悟到自己被利用了。但潘多拉又对YUDA反唇相讥,讽刺他能否接受SIVA的感情,令YUDA语塞(毕竟在自己恋人面前,这样的事还是十分尴尬的)。此时忽然传来不远处发生火灾的消息,原来是TAKERU所住的房屋被烧着了!TAKERU因为刚好外出避过一劫,但他的母亲却被困而被烧死。得知这一切是卡珊德拉以及他带来的天使的所为,TAKERU愤恨交加,竟然唤醒了金狼的神威长眠的灵魂来为他复仇,要杀尽在场的所有天使。卡珊德拉见情势不妙逃之夭夭,YUDA本来就对之前伤害神威的事内疚不已,现在更加不想再次与他以及TAKERU作战。他和SHIN合力运用了时空转移的力量将神威和TAKERU送到了异空间(路西法他们的所在),并对潘多拉和SIVA谎称代替他们制裁了TAKERU。
本人RP要点:
其实,这DRAMA真的没多少可以RP的地方,因为情节都很戏剧性地急转直下。YUDA跟潘多拉还有SIVA那段对手戏我感觉上3人都表现得很好,可惜我听明白的真的不到20%。里面应该提到潘多拉的过去还有野心之类的内容,希望有心人可以帮我解读一下吧!在这里看得出,虽然我们一直在RP YUDA有什么后宫的说,但其实他最最在意人应该只有SHIN(当然也很在意RUCA)。他真的很温柔,即使自己的感情不在SIVA身上也不忍伤害他。不过其实有时这样的处理,对SIVA来说都是一种残忍的说,因为这样的温柔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的哦。
今天去翻了一下乐园丧失第一张的BK,竟然惊喜地发现了特典里面有介绍前作这9张DRAMA的内容,还是以角色们自身独白的形式。看到潘多拉那段的时候,终于明白到他为什么要利用SIVA了。其实他真的是个任性而且可怜的孩子,就是因为觉得SIVA和自己一样寂寞而且脆弱,就想将他拉到身边来陪伴自己。原来他一直仰慕着YUDA,自从那次被YUDA所救之后。但YUDA露骨地表现出对身为神官的他的反感,令他既失望又伤心。面对宙斯绝对的命令和卡珊德拉的妒忌与威胁,为了保住神官长的地位和恩宠的权利,也就只能这样孤独无奈地活下去。泪,明白到这样的事实,我实在没办法再继续恨他了。

第8巻 CORRECTION ~虜囚~:
内容梗概:
RUCA、GOU、REY、GAI还有KIRA被强行送回天空城之后,才发现天空城已被宙斯用冰封印住,就连GOU的青龙之炎都无法使冰溶解,大家只能靠互相扶持抵御严寒了。(其中出现了RUCA和REY的深情相拥,萌啊!)卡珊德拉又去嘲讽PARU,却意外地发现PARU因为对潘多拉的强烈思念而化成了人性。被留在下界的YUDA、SHIN,强逼潘多拉交出希望之盒,然后找回了MAYA。MAYA向YUDA哭诉了看到YUDA和神威决战的场景和悲伤的心情。众人回到天界,发现周围的气氛变得异常。在分叉路口,YUDA决定和潘多拉、SIVA到宙斯的神殿,SHIN要跟他走但被阻止。YUDA郑重地将希望之盒交给SHIN并嘱咐他妥善保管。分别之时,SHIN望着YUDA的背影不禁流下了眼泪,他明白YUDA要独立承担所有的责任,一个人面对暴君残酷的制裁。和MAYA回到天空城的SHIN,发现整座城堡已被冰封印,深知情况不妙但也无可奈何。被困在天空城中的众人围在一起商量逃脱的办法,RUCA在想起神殿的事情时忽然觉得头疼欲裂随即昏迷不醒。从他怀中掉出了刚才由REY交给他的,那把MAYA用于袭击TAKERU的匕首。GOU在看到匕首上的刻纹时说出这个是大神宙斯专门用来封印事物的记号。再说YUDA他们去到宙斯的神殿,忽然一阵狂风吹来将YUDA卷走。原来这正是暴君宙斯对YUDA惩罚的开始!之后YUDA被折磨成什么样子,我真的不忍心说出来了,大家有机会去看看这张DRAMA的BK就会明白了。只是无论被如何对待,YUDA仍然坚决地将所有责任归咎于自己,也丝毫不向宙斯的淫威屈服!潘多拉又开始了忙碌的神官长工作,SIVA一个人在神殿里面乱转,见到了一道神秘的墙壁……
本人RP要点:
来到这张,情节真的变得越来越紧张了。被困在天空城里面的KIRA因为挂念还留在地上的弟弟的安危而焦躁不安。RUCA的身体状况变得越发不稳定,REY的担心以及始终不变的支持与理解真的十分感人。YUDA将重要无比的希望之盒托付给SHIN,SHIN在了解YUDA的决意之后尊重他的选择并流泪目送他远去的情景,也同样令人动容。SIVA在这里就显得有些讨厌了,利用YUDA对他的愧疚心情任性地拉住YUDA,完全无视SHIN的存在(也不问问人家的结发妻子是谁呢)。不过最最痛心的还是到最后听到YUDA被宙斯惩罚的时候,简直就是令我重温ENDLESS石配的贵臣被人折磨了整整10天的噩梦!虽然两个人物的性格迥异,但因为声音是出自同一个人的,而且惨叫的话,声线的变化程度也基本上没有。天啊,真是听得我揪心,我最忍受不了就是石这样的叫声了。可恶的宙斯,我就算原谅了SIVA和潘多拉,都绝对不会原谅你!无论你的经历有多可怜,就凭你这样对我家YUDA SAN,我就要恨你一辈子!

第9巻 CREATION~結束~:
内容梗概:
宙斯命令潘多拉夺回希望之盒并再一次降临人间界。感受到作为分身的PARU正在遭受惩罚,潘多拉只有服从命令。在YUDA身受宙斯的酷刑时,在天空城外徘徊的SHIN也受到迁怒。宙斯的惩罚也降临到他的身上。SHIN无奈地将希望之盒交给身边的MAYA要他带着逃走,直到将盒子交到其他六圣兽手中。MAYA逃到之前和GAI一起玩耍的“秘密场所”,但还是被追踪而来的潘多拉和卡珊丽德一行发现并抢走了盒子。天空城内,RUCA终于苏醒过来,GOU告诉他刻印的事情,之后大家便去图书馆查找相关资料,最终确认了GOU所说的是事实。RUCA鼓起勇气,在大家面前解下头带,将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大家在感到惊讶之余,也坚决表示还是会一样支持他。RUCA想用那把附有刻印的匕首尝试解开自己的封印,起初REY因为担心他的安危而强烈反对,但面对RUCA的决意也只好作罢。RUCA的封印被成功地解开,记忆也随之恢复。原来RUCA竟然是宙斯的亲生儿子,他实际上并不是天使而是神的存在!宙斯的母亲意图抛弃宙斯直接让RUCA成为大神的继任者。宙斯为了自保便将自己的亲生父母杀害,并将RUCA的记忆封印住。那把帮助RUCA解开记忆封印的匕首变成了青龙的另外一把剑——暗之剑。GOU使用明暗两把青龙剑,威力倍增,终于将封住天空城的冰劈开,但同时天空城也崩塌了。大家逃出天空城之后发现SHIN被宙斯惩罚,订在十字架上脱身不得。SHIN被解救下来之后便要大家马上去找MAYA并拿回希望之盒。这时可怜的MAYA已经自己走回来了,见到KIRA就扑到在他怀中不停哭着想大家道歉。当然,谁也没资格去责备SHIN和MAYA,在宙斯的残暴控制下,分散的个体是显得多么的无力。在场的六圣们劝说KIRA、MAYA两兄弟继续他们寻找母亲转世的旅程,还送他们离开天界,之后便一同前往宙斯的神殿去救YUDA。囚禁YUDA的地方隔了一道只有神才能通过的墙壁,天使们都不能进入。因此RUCA只身闯入,刚好与宙斯打了照面。RUCA告诉宙斯自己的记忆已经恢复,但也不会抛弃同伴,依然跟随着YUDA。“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要打倒你,父亲大人!”说完这句话便抱起伤痕累累的YUDA离开了。墙这边发生的一切,刚好被SIVA无意中全部听到,宙斯恼羞成怒,也在SIVA额上加了封印,使他忘记所听到的一切。此时,潘多拉已带着希望之盒来到人间界。盒子被打开,黑暗的力量便如暴风骤雨般降临大地。得知潘多拉行踪的六圣们,也管不上伤势未愈的身体,决定马上赶往人间界。从此之后,他们便开始了团结一致,合力反抗宙斯暴行的作战了。
本人RP要点:
在这九张DRAMA中GOU的活跃程度真的好少啊,终于在结束之际大大地耍帅一把,当了解救大家的英雄呢!RUCA作为神的存在但一直和天使在一起,已经打从心底里认为现在身边的同伴才是自己最可信任的人,所以来个“帮人不帮亲”,彻底地背叛了他家老爹。不过这一切都是宙斯那家伙自作孽的结果,怪得了RUCA吗?YUDA终于回到了大家中间了,实在是可喜可贺。SHIN又来温柔地照顾他家老公了,也顾不上自己其实也是个伤兵。我想呢,其实当SHIN受到惩罚的时候也是觉得很幸福的,因为他和他家老公真的做到有难同当了哦!SIVA那个可怜的孩子,又一次被无端拉进了大神家的家变中,还落得个被消去记忆的下场。
希望之盒已经被打开了,人间界的情况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六圣和宙斯的战斗又会有什么发展和结局呢?让我继续去听接下来的乐园丧失系列,然后继续给大家报告吧,虽然实在不能保证所说的一定是百分百准确,再重申一次,我的日语听力水平有限啊……

接下来,终于说到令我心痛万分的乐园丧失系列了……
Saint Beast 悠久の章 ~楽園喪失~ 第1巻:
内容梗概:
在天界原来居住的地方休养生息的六圣们,开始考虑和商量与宙斯对抗的事情了。RUCA因为知悉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迷惘,YUDA安慰并鼓励他,并表示会一直支持他。YUDA和SHIN通过女神的手镜的碎片看到因为希望之盒发散出来的邪气而陷入混乱的下界的情景(之前YUDA在降临下界的时候就将女神的手镜偷了出来,以免宙斯发现他们的行踪)。RUCA和REY通过身体接触感受彼此的思念(这段超萌,大家去参考一下该BK就最好了)。宙斯那边,派遣了心腹神官ISADORA去监视六圣的行动,这个家伙的张狂程度可是连潘多拉和卡珊德拉都觉得讨厌的说。另外,还出现了一位圣者大人,似乎和宙斯在密谋什么,但这段我基本上听不明白。潘多拉去找SIVA,终于发现他额上的封印,觉得十分惊奇。SIVA也因为这个不敢出来见人。在下界继续旅程的KIRA和MAYA,发现这里的气氛变得好奇怪,人类之间的纷争打斗频繁出现,令他们变得非常不安。一群天使自发集合到YUDA他们的住处前,发誓说要跟随六圣反抗宙斯,为了夺回天界和下界的和平。YUDA他们感动不已,终于决定集结所有力量向宙斯的神殿进发了。在行动之前,YUDA和RUCA降临到下界查看一下情况,GOU他们四个就留在天界关注情势发展。
本人RP要点:
可以说是进入高潮之前的暗涌,貌似平静但实质危机四伏。大家的心情都极度不安。在新人物加入的时候,我的理解力就开始下降了,基本上他们在说什么内容我都不知道,只是通过他本身和其他人的语气判断大概内容。PAPA配的圣者,不知道怎么一出来给我的感觉就不是好人,不知道后来的情节会不会证实我的感觉了。YUDA和SHIN靠在一起通过女神的手镜碎片看下界情况的那段真够温馨的说,RUCA和REY那段就更加LOVELOVE了,“好久没有这样感受你比任何人都温柔的心了”,这样肉麻的话,真亏RUCA说得出来(应该说真亏光光说得出来)。结尾那段,那些天使来向YUDA表露心迹,要跟随他们去造反,实在是有够农民起义的感觉啊,听得我暴汗……

Saint Beast 悠久の章 ~楽園喪失~ 第2巻:
内容梗概:
宙斯在独处的时候竟然回忆起YUDA和RUCA小时侯和他一起的幸福时光,但这些美好的回忆始终不能唤回这个暴君的良知。他开始集结众多上位天使组成讨伐六圣的部队。SIVA也被潘多拉强行拉到神殿来加入对抗六圣的队伍中。为了对抗敌人,潘多拉和卡珊德拉达成共释休战。降临下界的YUDA和RUCA亲眼目睹这里的混乱情况,更遇见了被卷入人类纷争的KIRA和MAYA。YUDA为受伤的MAYA治疗后,叮嘱他们要小心,就和RUCA一起返回上界。另一方面,GOU他们四人被忽然出现的圣者引领,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武器。圣者也当着他们的面把前来阻止的上位天使们打倒并消去他们的记忆。只是,取得武器之后的四人,开始做奇怪的梦,但他们本身,还有回来跟他们会合的YUDA和RUCA,都没发现这些是危机的潜伏啊!6人开始带领追随他们的天使们,向宙斯的神殿进发。
本人RP要点:
那个圣者,一边和宙斯在密谋,一边又帮四圣拿武器,他到底是什么居心?我想多数是不安好心呢。以GOU为首的四圣竟然可以这么信任他?真是有点不可思议。这么久没见过的人,就凭以前他值得尊敬的形象就这么依赖他,行得通吗?潘多拉和卡珊丽德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宙斯身边两个争宠的小蜜,如今他们为了迎战敌人而暂时休战了,汗一个。其实他们的处境也是一样的,得不到宙斯的宠爱的话就很难生存下去,被困在神殿里面,和一般的天使们隔离开,事实上也是十分寂寞的。根据以前看的故事内容,估计这里也是YUDA和KIRA、MAYA最后一次见面了,真是有点感伤。YUDA对他们还是那么的关心,他们也还是那么尊敬YUDA,如此温馨的情景将不会再重现了。还有,在说一下那帮“农民起义”的天使们,气势似乎不小,但就是给我很RP的感觉。不过我想到了这个地步,YUDA他们也深知,这场战斗,获胜的机会其实并不大的。

Saint Beast 悠久の章 ~楽園喪失~ 第3巻:
内容梗概:
留在下界的KIRA和MAYA望着变成一片血红色的天空,知道YUDA他们正在和宙斯开战。MAYA不安地哭起来,KIRA只有安慰他。宙斯派出十二神对付进攻来的六圣和天使们,YUDA他们陷入了苦战。另一方面,被圣者的魔力控制的四圣们逐渐失去了本心,到最后竟然倒戈去到宙斯的神殿发誓效忠宙斯,被附带解救了被YUDA囚禁的神官ISADORA,令SIVA一众的天使们惊讶不已。六圣终于决裂了,但YUDA和RUCA始终不愿对昔日的伙伴们作战。原来由六圣带领的天使们已经被打得支离破碎了,只剩下YUDA和RUCA带伤奋力支撑。GOU他们又出现要和他们对抗,YUDA和RUCA万分无奈只好还击。已经伤痕累累的YUDA,在见到SHIN身受重伤的时候也不顾现在双方对立的形式,努力为SHIN疗伤。这份关爱之心终于令SHIN脱离了圣者魔力的控制,恢复了本性。不过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即使GOU他们也陆续清醒过来,不远处传来了RUCA被十二神折磨的惨叫声。YUDA深知情势已不可挽回,便催促SHIN赶快离开,还嘱咐他要保重。当YUDA赶到RUCA身边的时候,宙斯出现,将他们两个打上了被诅咒天使的印记——黑色羽翼。YUDA和RUCA就这样怀着对宙斯无比的怨恨,和对同伴们无限的思念,堕入了地狱。即使这样,他们仍发誓要报仇。不愿与路西法同流的他们,决定建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地狱,对抗到底。
本人RP要点:
实在是太令我心伤的一张DRAMA了。那四只家伙实在是太天真太笨蛋了,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相信别人,结果害最亲近的人落得如此下场。虽然我一直觉得YUDA他们这场仗没什么胜算,但如果一直都是6个人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话,即使是堕天也是幸运的啊,因为6人始终在一起。第一次产生如此怨恨四圣的情绪,果然单纯的笨蛋也是不可原谅的!YUDA为SHIN疗伤那段,听得我几乎要流眼泪,石用YUDA的声音表现出的那份深情,真是让人心碎啊。如此温柔善良的人,怎么会得到这样的结局?一切都是那个残暴的大神的错!现在想来,YUDA和RUCA在地狱里面弄得有些人格扭曲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善良的内心是遭到多大的伤害啊?被最亲近的人背叛,虽然并非出自他们的本意,还有就是被烙上了罪人的印记黑色羽翼。说要建造他们自己的地狱,那将会是个怎么的情景啊?

怀着沉重的心情,我马上听了恩仇之章——圣兽封印的第一张的第1 TRACK。那4只家伙终于有所觉悟了,证明他们终于清醒过来了,但失去了YUDA和RUCA,就凭他们4个怎么可能对抗得了宙斯呢?不过似乎他们有什么对策,希望这次他们吸取教训,不要这么单纯了。在这里不得不说,其他3个都已经彻底觉悟了,就只剩那个顽固的GOU还不相信圣者是陷害他们的人。倒,我真的想给他一拳,无奈,说打的话,现在真的没人打得过他,YUDA都不在了,泪……

Saint Beast 恩讐の章~聖獣封印~
真的对不起大家,我终于感觉到自己的能力有限了。这一章的3张DRAMA,我听不明白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已经没办法一张张仔细去讲内容了,只能笼统地说一下我还算知道的情节吧……
摆脱了圣者魔力控制的四圣,在沉积于失去YUDA和RUCA的后悔与悲伤之余,只有好好考虑一下今后怎么继承他们的意志去对抗宙斯。GOU负责去接近圣者,SHIN负责去接近宙斯,REY就去神官那边获取情报,GAI就去女神那边打听消息。GOU那边,我觉得他是一而再再而三都打听不了什么,因为他个人的主观因素吧,但这里讲了很多GOU小时候,还有圣者与宙斯的父亲克罗洛斯的事,我基本上是无理的,汗……不过,大概可以理解到圣者其实也不是个完全的坏人,因为他也有袒护四圣他们的时候,虽然也接受宙斯的命令将他们的武器全部回收。REY那边,我觉得最大的发现就是知道了SIVA额上也多了个印记,不过,REY见到这个的时候惊讶的反应令潘多拉起了疑心(他们几个一直对其他人说他们不记得自己降临下界的事)。面对狡猾的潘多拉,SHIN还是太纯真了。SHIN的话,本来就是个头脑派的人,现在更是怀着对圣者和宙斯无限的怨恨而行动,所以他还算摸到了一点东西,可惜,我又听得不太明白。不过,那段他为了取得宙斯的信任而亲手毁了YUDA和RUCA被拔下来的羽翼那段,真的听得我痛心疾首啊!也真难得他竟然能镇定地完成这些动作,独白那里说,他离开的时候几乎已经激动得走不动了,真是可怜啊!GAI这小孩这次发挥的作用真不是一般的大,他发现了女神赫拉那边藏匿并保护着曾经跟随他们反抗宙斯的天使们,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没有向女神表露他们的真实意图。宙斯在潘多拉的面前将ISADORA打进了暗黑之森(到底为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不过这家伙是恶有恶报呢),还怀疑SIVA运用变身的能力和卡珊德拉图谋不轨(其实这里我也不是很明白,到底是不是这样我能力有限不清楚啊),不过SIVA因为被女神藏起来了没受到什么伤害,但卡珊德拉就在这个情况下被潘多拉几乎公报私仇那样被拉去受罚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宙斯提到SIVA有罪的时候潘多拉可以说是惊慌失措的,可见他对SIVA也是相当的在意。四圣在女神的引导下和昔日的同伴们见面,虽然也有人对他们曾经的背叛愤怒不已,但似乎到最后都平息了下来,这群天使最后被女神送到了下界,作为人类的守护天使继续生活下去,以避免宙斯的迫害。随便被提到一下的KIRA、MAYA两兄弟,在地上与他们的父亲路西法相遇了,但他们竟然是从来没见过父亲的面,所以即使相见了也不知道他就是自己的父亲。路西法也没有向他们表明身份,只是嘱咐他们要一路小心。赫拉女神要求宙斯解开天使米凯尔的封印,然后米凯尔就用他的力量将四圣在宙斯面前石化。这里真的是听得人虐心啊,不过据女神所说这样是为了保护他们不再受宙斯的伤害。地狱里面的YUDA和RUCA,在继续与恶魔对抗的同时,经常挂念着他们四个,在不经意之间,YUDA似乎听到了SHIN的说话,RUCA也仿佛听到了REY的声音(泪,这两对夫妇果然还有着心电感应),在流血流汗的同时,也燃点了希望,期盼着总有一天能和大家重聚。
说到RP的地方,真的没什么了。不过除了上面提到的某些情节之外,还有一段就是SHIN和REY互相在倾诉对心爱的人的思念之情的场景。SHIN说湖边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REY当然就说山边和树上是他很怀念的地方了。原来,REY还是少年天使的时候有一次在森林里迷路了,就是RUCA牵着手为他引路的,从此他的目光便一直追随着RUCA。SHIN在开战之前,曾对YUDA说等战胜了宙斯之后就要将对他的感情倾吐出来。REY后悔自己没有跟RUCA道歉背叛他的事,SHIN就在埋怨自己没有及时将感情说出口。两姐妹的谈心呢……
虽然听不明白的地方实在太多,不过恩仇之章给我的感觉就是充满了压抑和悲伤,听起来心不知不觉就觉得难受起来。之前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很怨念那4只的笨蛋行为,但听到这里,也明白到他们也是相当痛苦的。在SHIN温和的外表下,竟然也可以藏着如此强烈的仇恨的火焰。GOU,他的正义感让他一再不愿接受圣者是背叛他们的人。REY爽朗外表下潜藏着的不安与迷惑。GAI在关键时刻表现出的敏锐和勇敢。在这里,的确是了解他们4个性格的另一面的好地方。

到这里为止,SB的正篇DRAMA,已发售的我都听完了。其实感想还有很多很多的,对每个角色的感情也是多种多样。在近日我会写一篇关于角色的同人文吧,顺便好好说说我对比较重要的几个角色的详细感想,希望大家到时也多多指教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SAINT BEAST正篇DRAMA内容简介和感想少许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6538 second(s),query:1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