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少数派报告】浪川DD的少年汉尼拔 --]

『漫游』酷论坛 -> 声优及广播剧讨论专版 -> 【少数派报告】浪川DD的少年汉尼拔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罗贝离 2007-09-25 23:43

【少数派报告】浪川DD的少年汉尼拔

好久没淘碟了,今天心血来潮的收获就是这张《少年汉尼拔》。



ハンニバル・ライジング

ギャスパー・ウリエル 浪川大輔
コン・リー    日野由利加
リス・エヴァンス 大塚芳忠
ケビン・マクキッド  咲野俊介
ドミニク・ウェスト てらそままさき


看到浪川大辅四个字时还是小囧了一下的……不,一切都是俺滴偏见……俺不该听那么多BL DRAMA……俺不该先入为主…………

可是可是~~少年汉尼拔就算再怎么俊美,也应该是个腹黑攻啊…………浪川小弟的声音怎么听都是个受啊…………- -

纠结中看了下正片,表现算是不过不失。Gaspard Ulliel的原声相当美,比普通的青年声线略低一点,却仍是清澈无比,但又带点喑哑(貌似有点矛盾- -)带点共鸣,很适合表现各种情续变化。浪川DD的声线相比要可爱一些,少年一些,所以日常对话时比原声多了点活力少了点沉稳,不过在情续起伏较大——也就是比较需要“演”的时候,表现还是不错的。

只可惜,不算太出彩——也可能等俺静下心来好好看一遍的时候能有惊喜的发现。

虽然不是对他的表演不满……还是希望能换个更具爆发力的声音来演啊……比方森久保(虽然挺雷他的本音,但FF7的表现太棒了),小关桑(演绎细微情感的强人),或者干脆极端一点突出正常与失常之间的反差——让宫田宝宝来演吧…………逃……

两个地方印象较深:

一是汉尼拔泪流满面绝望地挽留离去的紫:

“我爱你。”(愛してます。)

紫悲凉地回头:

“你还剩下什么可以拿来爱?”(愛に値するものが、あなたにある?)

日野由利加小姐用了相对平淡的语气来表现这句话,让俺第一遍听的时候还以为是陈述句,反复又听了两遍,才体会到剧中人物那种深沉的无奈和绝望。

然后就是结尾处,汉尼拔缓缓走进小店,优雅地摘下帽子,还略带好奇地张望了四周,然后温柔地宣告:

“首をいただきに来た。”

瞬间被浪川DD的腹黑正太声萌到囧。

PS:

不得不赞演员选得好啊……脸上的伤痕都BT得那么明媚那么忧伤那么CJ那么45度~~



PPS:

观影过程中有不少被囧到的地方,比方妹妹遗照下那个金光灿灿瑞气千条的双喜字……请大家做好防雷准备- -

真の声優ファン 2007-09-26 07:06
日野由利加,这位好像是《勇敢的心》里面配华莱士的夫人的。

罗贝离 2007-09-26 13:48
日野小姐吹替作品很多的,俺印象最深的是《宋家皇朝》里配宋庆龄。

不过对女声优不太迷,所以没怎么收她的作品^^b


查看完整版本: [-- 【少数派报告】浪川DD的少年汉尼拔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6898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