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12.26] 电影 更新贴 --]

『漫游』酷论坛 -> 影音節目區 -> [12.26] 电影 更新贴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ofelix 2007-12-26 03:47

[12.26] 电影 更新贴

12.12.07.Happiness.DVDRip.XviD-PosTX[韩] 幸福

【影片原名】Hengbok
【外文别名】Happiness (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中文译名】幸福
【出品公司】Showbox
【出品年代】2007 年
【上映日期】2007年10月3日 韩国
【影片级别】南韩:15
【官方网站】http://www.happiness2007.co.kr/
【IMDB链接】http://imdb.com/title/tt1048159
【IMDB评分】(awaiting 5 votes)
【国  家】韩国
【类  别】剧情/爱情
【导  演】许秦豪 Jin-ho Hur
【主  演】黄政民 Jeong-min Hwang
      林秀晶 Su-jeong Lim
      孔孝珍 Hyo-jin Kong
【文件格式】XviD + AC3
【文件大小】2CD 2 x 50 x 15MB
【视频尺寸】640 x 352
【影片长度】124 mins
【对白语言】韩语
【字幕语言】韩文/英文
【内容简介】
“没有钱、没地方呆,也戒不了酒……真没面子!”
在首尔经营俱乐部,过着自由奔放生活的英洙一下子陷入了困境。先是和女友分手,然后又查出患上了肝病,雪上加霜。他告诉周围的朋友自己到海外留学,实际上躲避到了一个乡下的疗养院——希望之家。
“肺部只剩下了40%,仍坚韧地生活着!”
在希望之家已经生活了8年的恩熙虽然患了严重的肺病,仍对生活抱着乐观的态度,一直帮助打理疗养院中的各项事务。恩熙从来不会介意自己的重症,面对爱情也是积极向上。在一次次的接触过程中,她渐渐喜欢上了英洙。
“我们一起生活吧?!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就到时候再分手吧!”
在愁云笼罩下的疗养院里常常会滋生出一种看不到未来的绝望情绪,而英洙对恩熙异常信赖,与这个无所畏惧的女孩拉着手,亲着吻,共度夜晚,像普天下的男女一样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他们甚至离开疗养院,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二人世界。
“没有你怎么活?为了你,我近似疯狂!还是由你先说——分手吧!”
一年后,在恩熙的照顾下,英洙渐渐恢复健康。然而,此时的英洙已经渐渐厌倦了两个人的生活。他开始觉得乡村生活贫瘠无聊,并把体弱的恩熙看作负担。恰在此时,前女友从首尔寻来,出现在英洙的面前……
一句话评论:
黄政民在《幸福》中他以特有的强烈而又柔和的演技表现了从爱到恨、再到怜悯的情感历程。
幕后制作:
爱是残忍的幸福,
这是懂得“爱”的真相之后才能演绎出的动人罗曼史
银幕上泛滥的爱情故事总结起来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男女主人公历尽千辛万苦终成眷属;另一种就是好事难圆,因某些原因导致劳燕分飞,从而刺激观众热泪盈眶。但无论喜剧还是悲剧,爱情电影的宗旨都是弘扬“爱”的美好。然而现实生活中的“爱”却并非如此。即便是被看作永恒的热情也终会有冷炙的那一天,离别是一件并不美好的事情。这一真理,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幸福》正是这样一部诠释“爱”的两面性的电影。身患疾病的男女、痛彻心扉的离别……这些熟悉的情节设置显然没有挣脱传统套路,但影片重点强调的则是爱情的双重属性。一对同病相连的男女惺惺相惜建立起甜蜜的爱情,却因疾病的作祟不得不面对哀伤的离别,爱既是热情的,亦是冷酷的。《幸福》不再是一部给人们带来浪漫童话的故事,如果你是一个曾经真正爱过投入过的成年人,那么你一定能明白电影里的情绪,这正是你曾感同身受过的曲折迂回。
秋天上演的童话,
05年《你是我的命运》、06年《我们的幸福时光》、07年《幸福》
具有票房号召力的演技派明星黄政民、林秀晶携手韩国电影界最具代表性的情感大师许秦豪成为2007年秋天忠武路上一次令人期待的相遇,三个人为观众带来了最新影片《幸福》。这部作品或多或少都成为他们各自电影生涯中的一次变身。《幸福》是男星黄政民自电影《你是我的命运》两年后重返爱情片舞台的首部作品。他一改上部电影中憨直纯情的老光棍形象,来了一个180度的转身,诠释了一个对爱情没有耐心和责任的“坏男人”形象。女主角林秀晶是韩国20代女星中比较特别的一个。她最擅长的往往是比自己真实年龄要小的少女形象,如《蔷花红莲》、《方糖》等。这次,她一改往日清纯稚嫩的戏路,挑战了一个热烈大胆的成熟女人形象。而导演许秦豪除了秉承一贯的细腻手法,也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和以往的含蓄风格有所不同。《幸福》是一部凝聚了三个实力派人物热情的变身大戏,这将是《你是我的命运》、《我们的幸福时光》后又一部令人瞩目的接棒之作。
比《八月照相馆》更浪漫,比《春逝》更现实
《幸福》是文艺导演许秦豪的第四部作品,比之前作《八月照相馆》和《春逝》,他将爱情的浪漫与现实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且在表现手法上有所不同。和上述两部旧作相比,此次在《幸福》中,许秦豪大胆采用了一种直白且丰盛的方式来表现男女间的情意。在《八月照相馆》中,男女主人公彼此倾慕,却从头到尾没有告白,而《幸福》中的男女热情奔放,他们牵手、亲吻、床第之欢,采取的都是最为激进的示爱方式。影片中,恋人间诸如“我这样,你觉得怎么样?”“没有你,我活不下去!”这样肉麻直接的对白也层出不穷;而女子主动提出同居这样果敢的行径,男子送花给爱人的传统桥段也是随处可见。爱不再是欲语还休,而成为浓烈的表白。影片的两个主人公虽然身患疾病,却积极追求像正常人一样恋爱承欢,显示爱情最浪漫迷人的一面。反之,《幸福》又比《春逝》还要冷酷地揭示出了爱的现实一面。“爱情怎么变质了?”“狗杂种,你还算是人吗?”“你给我滚出去!”等等残忍的语言也深深映射着爱情过境后留下的惨况。两个主人公面对感情的消逝渐渐口不择言,曾经的挚爱变成了今日的苦痛,这也正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周围的真实故事。尽管如此,激烈的表达却不可能改变许秦豪导演招牌式的细腻笔锋,在镜头方面他仍一如既往追求一种宁静细致的美感。《幸福》有望成为自《八月照相馆》、《春逝》之后又一部韩国爱情电影的必修之作。






查看完整版本: [-- [12.26] 电影 更新贴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5844 second(s),query:1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