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02.01] 电影 更新贴 --]

『漫游』酷论坛 -> 影音節目區 -> [02.01] 电影 更新贴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ofelix 2008-02-01 04:09

[02.01] 电影 更新贴

01.30.08.Why.Did.I.Get.Married.DVDRip.XviD-DMT[美] 我为什么结婚了?


【影片原名】Why Did I Get Married?
【外文别名】Tyler Perry's Why Did I Get Married?
【中文译名】我为什么结婚了?
【出品公司】狮门影业
【出品年代】2007 年
【上映日期】2007年10月12日 美国
【影片级别】USA:PG-13
【官方网站】http://www.whydidigetmarriedthemovie.com/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906108
【IMDB评分】3.2/10 (2,822 votes)
【国  家】美国
【类  别】喜剧/剧情
【导  演】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主  演】珍妮·杰克逊 Janet Jackson .....Patricia
      吉儿·斯科特 Jill Scott .....Sheila
      莱曼·拉克 Lamman Rucker .....Troy
      莎朗·莉尔 Sharon Leal .....Diane
      理查德·琼斯 Richard T. Jones .....Mike
      丹尼丝·鲍特 Denise Boutte .....Trina
      迈克尔·加·怀特 Michael Jai White .....Marcus
      马利克·约巴 Malik Yoba .....Gavin
      塔莎·史密斯 Tasha Smith .....Angela
      Greyson Chadwick .....Student #4
      Bob Cousins .....Diner Patron
      Lamarr Gulley .....Dinner Patron
      Robert Hatch .....Airplane Passenger
      Mark D. Headen .....Airplane Passenger
      Scottie Knollin .....Student
      Shawn Knowles .....Attorney
      David Lowe .....Attorney
      Dah-uh Morrow .....Male Student
      Keesha Sharp .....Pam
      Randall Sims .....Ticket Attendant
      Sheri Mann Stewart .....Professor Stewart
      Sean Tyson .....Mountain Man
      Christopher Wheelous .....Passenger on Airplane
      Lisa Wheelous .....White Woman Airplane passenger
      Desiree Zurowski .....Fur Shop Owner
      Cesar Aguirre .....Train passenger (uncredited)
      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Terry
【文件格式】XviD + AC3
【文件大小】1CD 50 x 15MB
【视频尺寸】640x352
【影片长度】118 mins
【对白语言】英语
【字幕语言】无字幕
【内容简介】
爱情,真的有保质期吗?如果你看过《老友记》,肯定会为剧中6位好友之间的悲悲喜喜、分分合合,以及坚贞不渝的友情所感动,甚至会忍不住感慨一下,这种性别分配平均的深厚友谊,是不是只有在虚构的世界中才能存在呢?如今编导泰勒·派瑞将“六人行”扩大至“八人行”,讲述了大学时代的8个好友--如今是4对夫妇,在一个漫长的周末所经历的所有变故。
  当我们走进现代,摒弃以前残存的一切观念和习俗时,却发现维持一段坚固可靠的婚姻关系,竟然成了现代人最难跨过的关卡。故事中的4对夫妻大学时代就是形影不离的好友,所以他们约定每年都要在科罗拉多州那被白雪覆盖的群山之间重新聚首,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的同时,期许得到在城市忙碌生活中被遗忘的乐趣和轻松。一般而言,旅行的组织者都是以事业为重的黛安娜和虽然一直支持着她,却要靠她养活的丈夫泰瑞--其他人分别包括心理学家兼畅销作家帕特丽夏和她那当建筑师的丈夫加文,他们一直隐藏着的一个悲惨的秘密,将会在这次旅行中真相大白;欢喜冤家安吉拉和马库斯,他们虽然经常争吵,互相斗嘴,却仍然深爱着对方;同时出席的还有他们的好友希拉,一个非常善良的女人,却因为生活的压抑而将注意力转移到食物上,结果导致现在的体重严重超标,这一切都源于她嫁给了喜欢寻花问柳的花花公子迈克。然而今年却与以往有所不同,因为还有两个人也加入到“八人行”的行列当中,其中之一是希拉的好友特莉娜--至少希拉是这么认为的,然而可怜的希拉还不知道,特莉娜早就和迈克有一腿,两人背着希拉偷偷摸摸地搞地下情;另一个是特劳伊,前华尔街的股票经纪人,因为父亲的身体状况不佳,所以他只好暂时放下手中的事情……
  在一座隐蔽的山间小木屋中,似乎没有比这里更适合让一切冲突升级的地方了,因为他们需要在那里待上一整个周末,每人个极力隐藏的肮脏秘密都将昭告于天下……最终,他们都忍不住在心里暗暗问自己:“我为什么结婚了?”
TOP一句话评论:
影片要比原版舞台剧更有灵魂、更加意义深远,算是“泰勒·派瑞”风格在大银幕上受到肯定的最有力证据之一。
——《DVD定论》
TOP幕后制作:
  【婚姻,是一种生活的选择】
  由于之前《疯女人日记》、《马蒂的家人重逢》和《爸爸的女儿》获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编导泰勒·派瑞趁热打铁,制作了他的第四部电影长片《我为什么结婚了?》。
  “如果我的生活已经很完整了,我还会选择你吗?”--自从朋友罗宾·史密斯打算结婚,突然丢给他这么一句话的时候,泰勒·派瑞就一直在仔细地思考这个问题。出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目前仍然单身的派瑞说:“虽然这可能只是朋友无心的一句戏言,在我看来却是一种意义非常深远的声明。即使是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我仍然不停地用这个问题提醒自己。”
  作为泰勒·派瑞的第4部电影长片,《我为什么结婚了?》改编自几年前派瑞创作的同名舞台剧,在美国巡演期间,这部舞台剧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整个故事都被接连不断的戏剧冲突、幽默气氛和灵性所包围着,这些都是派瑞作品中最典型的特征,不过到了影片中,他也希望能够做出相应的改变。派瑞将这部影片描述成是一扇窗户,可以同时窥视到4对夫妻人前人后的迥异生活:他们都是大学时代的好友,每年都要结伴出去旅游一次……到了今年,当他们获悉其中的一对夫妻的不忠时,也促使他们对自己的婚姻进行了重新评估。在科罗拉多州群山的包围下度过的那个漫长的周末,反而成了所有秘密都真相大白的适当时机。然后,他们不约而同地问出了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要结婚?为什么我要选择这个人?”
  无论是舞台剧还是电影,泰勒·派瑞的作品中都会带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那就是他在对演员的使用上所采取的独一无二的方式。派瑞表示,出演《我为什么结婚了?》的演员,必须具备双重标准:首先得是那种拥有足够的互动、看起来就像真正夫妻的男女搭配;其次是这8位主要演员之间还应该存在着某种非常温暖的气息,因为他们是多年的好朋友……而这种双重标准就引发了下面的结果,使得影片的演员阵容的覆盖范围极广,包括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歌星珍妮·杰克逊和吉儿·斯科特;电视剧演员马利克·约巴和理查德·琼斯;还有新人莎朗·莉尔、丹尼丝·鲍特和莱曼·拉克;最后则是与派瑞第二次合作的迈克尔·加·怀特和塔莎·史密斯--他们都曾出现在之前的那部《爸爸的女儿》中。
  【角色拾零】
  在泰勒·派瑞看来,珍妮·杰克逊答应出演影片的那一刻,很像是一个有创造力的梦想最终变为了现实,即使他也曾担心过,会不会出现“请佛容易送佛难”的问题……泰瑞表示:“我必须说的是,我对与巨星合作这档子事,一直是不抱任何希望的,有的时候甚至会害怕他们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拍摄安排。而且,杰克逊的角色是整个故事中最生动的一个,所以我一直没办法确定,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直到杰克逊来到片场加入到拍摄中,我才真正松了一口气,没有成堆的助理,没有明星架子,也没有崇拜者天天驻守在这里,她就像个普通女孩那样走进来,手中拿着剧本,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一直以来,派瑞都是杰克逊的忠实粉丝,如今他再次为她的专业态度彻底折服,拍完影片后,他们也成了好朋友。
  其实泰勒·派瑞和珍妮·杰克逊早在《我为什么结婚了?》之前就有合作的意向了,可惜时间表的不断冲突让他们一直没有达成所愿--派瑞拍电影的时间总是与杰克逊出新唱片的日子不谋而合,极度失望的两个人只好不断约定“下一次一定要合作”……所以不难想象,当机会一旦来临,杰克逊是多么迫不及待地抓住了它,当她回忆自己是以怎样惊人的速度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甚至还惊叫出声:“我太崇拜派瑞了!我记得我收到剧本那天,晚上还有一个活动需要参加,但是他们希望立刻就能听到我的决定,所以我取消了那晚的计划,问他们是否可以给我一个周末的时间看看剧本--我要说的是,这真的是我看过的最有趣的剧本。”随后,杰克逊就来到加拿大的惠斯勒和潘柏顿,影片第一周拍摄的地方。她继续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全神贯注于音乐领域,其实很少人知道,我是通过表演迈进这个行业中的,而且一直对此非常热衷。所以能够回到这里,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个让紧崩的神经松驰一下的机会,更何况这是一部如此甜蜜可爱的电影。”
  珍妮·杰克逊和马利克·约巴在影片中饰演帕特丽夏和加文,一对生活在东海岸的“实力派”夫妻--加文是建筑师,帕特丽夏则是作家兼心理学家,他们彼此深受着对方……然而,他们共同维系的这段婚姻当中却存在着某种隐患,两人更是对一直萦绕在他们心头的痛苦与悲伤只字不提,泰勒·派瑞对此的解释是:“这就是他们对待婚姻的方式,永远在一起的法宝就是,远离任何会让他们觉得不舒服的事情。”
  马利克·约巴对此表示同意:“加文和帕特丽夏之间的关系是那种充满着假相的天作之合,他们甚至不会和对方分享任何不好的消息,所以即使在外人看来,他们的爱情是如此完美,其实私底下难掩涌动着的紧张暗流。”身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舞台剧、电视剧演员,约巴最近又新添了一个身份--作家,一直以来,他都相信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诚信:“泰勒·派瑞为这部影片埋下了一条非常伟大的故事线,他说只有在两个人都愿意的情况下,婚姻关系才能达成。你必须确信自己能够做出永远都不可能放弃的承诺,因为夫妻双方中若有一个不肯继续下去的时候,婚姻也就会宣告破裂,这就好比--‘一个巴掌拍不响’。”
  而影片中那对已经将承诺完全抛之脑后、只依靠基本需求的夫妻,就是由国际歌星吉儿·斯科特和理查德·琼斯饰演的希拉和迈克……斯科特将“希拉”塑造成了一位有同情心的妻子形象,同时也是婚姻中一个纯粹的失败者,只因为她嫁给了喜欢玩弄女人却又知错不改的迈克。最奇怪的是,希拉不希望离开迈克,想要让婚姻维持下去,斯科特说:“我看到剧本的时候简直着了迷,这里面的故事真实、有趣,能够引起你内心深处的共鸣,所以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因为吉儿·斯科特在音乐方面的造诣,所以她能够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选为这部影片,对于泰勒·派瑞来说也算是一种变相的“夸奖”,而且更让派瑞感到意外的是,原来斯科特和希拉一样,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人,再加上斯科特的音乐中体现出了非常少见的真诚、自省和振奋--这恰好就是希拉这个角色最需要的,参与了派瑞前3部影片制作的制片搭档鲁宾·加农(Reuben Cannon)说:“斯科特做的一切都很令人敬佩,她召唤出精神上的天赋和力量,为了一场糟糕透顶的婚姻,甚至连尊严都可以不顾。我只能说,斯科特在影片中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我都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了。”
  至于迈克,理查德·琼斯则将他描绘成了一个骄傲自大的银行投资家,盲目地沉浸在自我放纵当中,他表示:“我确实演了一个坏男人。”迈克甚至傲慢地认为,自己带着亲密情人出席每年一度的好友聚会,完全不成问题。琼斯在说起自己的角色时微微皱起了眉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类似的情感经历--其中一方想尽一切办法逼另一方出局,在不明确地说‘滚’的情况下?你只想把一切搞乱,就为了让对方伤心,离开自己……可是无论你怎么做,那个人却永远待在原地--我在影片中的角色就处于这样的一种婚姻中。”
  泰勒·派瑞表示,他之所以创造了这样一段生活的片断,完全是因为它真实地反映了现代婚姻的状况:“许多夫妻因为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激情早就不复存在,就像希拉和迈克那样。希拉非常地不开心,所以她只能靠暴饮暴食来缓解压力,最后导致体重超标,却从没有想过要放弃这段婚姻。她总是觉得,如果自己能再坚持坚持,一切就会有所好转。”
  所以吉儿·斯科特和理查德·琼斯在影片中将会经历一场非常有趣的情感经历,虽然他们都对彼此的艺术天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是却注定得假装成一对不开心的夫妻,经常陷入痛苦的争吵中,斯科特说:“迈克非常苛刻,是那种很残忍的人,用尽各种卑鄙的招数,就为了伤害希拉的感情……而琼斯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在拍摄的时候,他真的会让我心痛。但镜头之外,他却不时地拥抱或亲吻我一下,然后开个善意的小玩笑,似乎想用这种方法提醒我--那只是演戏而已。”
TOP精彩对白:
Trina: You belong in the kitchen.
Angela: And you belong on the corner. Need a pimp?
特莉娜:你属于厨房。
安吉拉:而你却属于街头,需要我给你介绍个皮条客吗?






mofelix 2008-02-01 04:11
01.29.08.Martian.Child.DVDRip.XviD-DiAMOND[美] 火星的孩子

【影片原名】Martian Child
【外文别名】Mein Kind vom Mars
      Ni o de otro mundo, Un
【中文译名】火星的孩子/火星小孩/我的火星小孩(台)
【出品公司】Independent Films
【出品年代】2007 年
【上映日期】2007年11月2日 美国
【影片级别】PG for thematic elements and mild language
【官方网站】http://www.martianchild.com/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415965
【IMDB评分】6.9/10 (1,055 votes)
【国  家】美国
【类  别】剧情
【导  演】Menno Meyjes 编剧 Writer:
【主  演】约翰·库萨克 John Cusack .....David
      琼·库萨克 Joan Cusack .....Liz
      鲍比·科尔曼 Bobby Coleman .....Dennis
      阿曼达·皮特 Amanda Peet .....Harlee
      奥利弗·普莱特 Oliver Platt .....Jeff
      索菲·奥康尼多 Sophie Okonedo .....Sophie
      David Kaye .....Andy
      Beverley Breuer .....Mrs. Tompkins
      Samuel Patrick Chu .....Boy at Group Home
      Robert Clarke .....Observatory Director
      Jonathan Holmes .....Dracoban Director
      Suzy Joachim .....Lisa (Jeff's Date at BBQ)
      Carmen Moore .....Miss Margie
      Daniel Pepper .....Cop (David's House)
      理查德·希夫 Richard Schiff .....Lefkowitz
      Taya Calicetto .....Esther
      Zak Ludwig .....Young David
      Andrew McIlroy .....Earl of Dracoban
      劳洛·查坦德 Lauro Chartrand .....Tough Cop (Stunt / Crash)
      Angela Besharah .....Mary in Photos
      Alberto Ghisi .....Tough Boy at School
【文件格式】XviD + MP3
【文件大小】1CD 49 x 15MB
【视频尺寸】592x320 (1.85:1)
【影片长度】106 mins
【对白语言】英语
【字幕语言】英文/西班牙文
【内容简介】
孩子不是玩物,可能没办法照你想象般任意摆弄,却有可能成为最能抚慰你受伤心灵的良药……大卫·戈登是文学界一位知名的科幻小作家,最近却遭受了失去爱人的致命打击。失魂落魄的大卫总觉得生活似乎一下子变得异常空虚,于是他决定收养一个名叫丹尼斯的孤儿。
  当大卫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身边的人后,却遭到了大多数人的反对,确实,孩子不是宠物,绝对不能因为一时新鲜就接回家。可是大卫却是铁了心,他既听不进他姐姐莉斯的那一套有关贸然走进亲子关系的危险的理论,也对儿童家庭行为指导员索菲的疑虑视而不见。大卫已经想好了,他觉得自己完全做好准备成为一名合格的父亲了。而且,他真的很喜欢古灵精怪的丹尼斯,只是这个小孩有点怪,他一直坚称自己是来自于火星的外星人。不过大卫并不为忤,反倒觉得自己的科幻小说家身份正好和这个天马行空的孩子是绝配。好在大卫还有好朋友哈莉的支持,两个人也因为丹尼斯而越走越近……不过,这个一时头脑发热的“半路”父亲很快就发现,他把自己扔进了一个什么样的糟糕局面里。
  作为一个啥啥不会的“新人”爸爸,大卫还面临着有可能错过最终的截稿日期的危险,而他那个过于神经紧张的经纪人杰夫总是不无担心地“提醒”他最后的期限。另外,还有一个名叫莱夫科维茨的社工也卷入到这场混乱中来,他甚至在自己的点评中,毫不客气地抨击了大卫作为一个父亲的合格程度。
  然而最让大卫百思不得其解的,还是小丹尼斯时不时展示出的古怪行为,看来他自称火星人并不是一时调皮兴起胡诌的,而是他真的如此认为,态度还异常地强硬。在经历了一系列说不清道不明的混乱后,大卫却对这个奇怪的小人儿产生了无法抑制的兴趣,他想知道,为什么丹尼斯会将想象固执地认为是事实?也许,他最终也没办法了解,是什么样的根源和环境,促成了像丹尼斯这种引人注目的小不点,不过,大卫还是决定仔细地探索一下丹尼斯过去的生活以及他成为孤儿的经历,他发现自己对丹尼斯越来越喜爱,终于开始体验到那种从父爱转变过来的全新力量了。
TOP一句话评论:
虽然那些坚持要将《火星的孩子》搬上大银幕的电影人们制作了一部并不完美的影片,但是他们却找到了一对完美的父子组合,那就是约翰·库萨克和只有10岁的鲍比·科尔曼。
——《好莱坞报道》
只是一部非常普通的寻常之作,任何讲述家庭关系的故事,差不多都能拍得大同小异。
——《院线之窗》
TOP幕后制作:
  【火星的别名是“孤独”】
  《火星的孩子》改编自一部同时获得雨果文学奖和星云文学奖的短篇故事,作者则是在科幻领域知识非常渊博的大师级人物大卫·杰洛德(David Gerrold),他还曾经创作过《星际旅行》中一个非常经典的篇章,名叫《The Trouble with Tribbles》,讲述的是一种叫“Tribble”的外星生物因为繁殖能力惊人,而带来的一系列麻烦。
  差不多10年前,制片人大卫·科许纳(David Kirschner)和科莉·塞尼加(Corey Sienega)就在另一位制片人艾德·艾尔伯特(Ed Elbert)的推荐下,看到了这个名叫《火星的孩子》的短篇故事,科许纳回忆道:“塞尼加读了这个故事之后,简直有点爱不释手,她给我打电话说,‘你应该读读,它太完美了。’”
  而事实就像科莉·塞尼加说的那样,这个短篇故事确实就是那类有慧眼的制片人通常会选择的文学作品,大卫·科许纳继续说:“我们都喜欢这种以某种方式处理关于童年故事的文学作品,同时还有那些交织在其中的梦幻元素。”
  对于大卫·科许纳,他对《火星的孩子》的情感,还参杂了一些比较特别的个人因素:“当我读到大卫和丹尼斯是如何慢慢建立起父亲和儿子之间的那种关系时,真的被感动了--我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不过这里真正引起我兴趣的部分,还是那些对童年经历的描述,因为那段时期,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这个短篇故事却用幽默与情感,奏出了一部和谐的旋律。”科莉·塞尼加也回忆道:“我们曾经为这个故事的版权努力过,可当时没有成功,幸运的是,它最终又回到了我们手中。然后,一个漫长的10年的等待,我们终于就要达成所愿了。对于我和科许纳来说,影片本身就代表着一种历时很长的痛苦的爱,而看到它终于瓜熟蒂落,没有比这个更让人兴奋的事了。”
  就连大卫·科许纳自己都承认,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确实会给人一种“独行侠”的感觉,同时他还指出,这是孩子对于“疏远”通常会有的行为,相信每一个人,应该都经历过这种用冷漠抵抗孤独的时期:“丹尼斯的所作所为,其实是一种无法融入现实世界的表现,相信每一个人在成长的时候都有过类似的感觉,会把自己看成‘异类’,比如说‘火星人’。因为没办法适应所处的环境,我们就将自己想象成来自于另一个星球。虽然很矛盾,却也无比真实,有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已经长大成人,可是有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仍然是个小孩,天天如此。”
  【各就各位】
  当制片人开始为《火星的孩子》物色演员时,约翰·库萨克从一开始就是他们手中演员表里最合适的人选,因为在他们看来,大卫·戈登这个角色的确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大卫·科许纳解释说:“两位编剧塞思·巴斯(Seth Bass)和乔纳森·特林斯(Jonathan Tolins)告诉我们,当他们改编剧本的时候,脑袋里就是把库萨克想成了大卫的扮演者,因为他就有那种本事,让每一个都相信他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来自于我们生活着的世界的普通人--虽然有的时候会神经质、会偏执,但总地来说,是非常富有幽默感而且聪明机智的。”
  大卫·科许纳继续说:“约翰·库萨克除了拥有非凡的魅力和出众的表演才能之外,其实他真正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在于他在多部影片中的甜蜜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了。对于我们来说,他最终是否能够接受这个角色,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一直不确实他愿不愿意饰演一位父亲,一个他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对于他的事业来说,这也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了,也就是说,他已经成长到足以成为一名父亲的年龄了。”
  不过约翰·库萨克倒是没有那么深层次的考虑,只是单纯地看中了影片本身拥有的呱噪和创造力,他完全是凭着一位演员的敏锐嗅觉,才选中了这个角色的,库萨克说:“我认为这个故事不但生动迷人,还保持住了相对小众和隐蔽的个人观点。这里有一个男人,尝试着想要领养一个小男孩,他们努力地试探彼此,想要从中寻找到合适的相处之道。从表演的角度出发,我喜欢类似的角色,因为这本身就代表着一种挑战。而且我也认为,这里还具备了一个非常现代且引人注目的故事背景,有一个很难适应环境的小男孩,对于如何融入到这个世界中感到很迷茫……这才是影片中真正会让人兴奋的结构支点,小男孩将自己想象成是一个外星人,就是一种对孤独无所适从的具体表现,是因为没办法给自己找到合适的位置。某种感觉上,大卫和丹尼斯都认为在帮助彼此,其实他们是真的需要对方。因此,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将会是一个充满了美丽情感和戏剧效果的好作品。”
  至于随后而至的导演门诺·迈依杰斯(Menno Meyjes),则是由约翰·库萨克介绍给各位制片人的,他们二人因为在那部广受好评的《风云变色》中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而成为了好朋友,那同时也是迈依杰斯的导演处女作。好在制片人对于迈依杰斯得到非常高评价的编剧工作还是略有耳闻的,大卫·科许纳甚至还记得他们在大约20年前的一次会面:“我第一次见到迈依杰斯时,他留着长长的头发,一直披到腰部,我记得那是1984年,是斯蒂文·斯皮尔伯格介绍我们认识的……那个时候的他刚刚完成《紫色》的剧本,而我也刚好在为《美国鼠谭》当编剧和制片人。谁也没想到,在20多年后我们会再度相遇,而且还是以这种合作伙伴的关系。”
  而门诺·迈依杰斯自己也为故事中那独特的吸引力所着迷,因为它讲述的是那种亲人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你甚至可以将它称之为是一个发生在孩子与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是对父母的一种歌颂,要知道,人们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成为父亲或母亲的决定,因为这之后,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无私地奉献自己。”
  为了寻找能够饰演丹尼斯的合适小演员,负责挑选演员的玛丽·盖尔·阿兹(Mary Gail Artz)几乎走遍了整个北美,从多伦多、纽约到费城、旧金山和西雅图,看了几千盘试镜的带子。制片人科莉·塞尼加回忆道:“那真是一份难以置信的艰难工作,同时可能也是为这部影片做前期准备时需要经历的最恐怖的部分。几年来,我们一直梦想着将这个短篇故事变成影像,我们创作了剧本,我们幸运地找到约翰·库萨克,一切终于即将变为现实……然后,我们突然意识到,现在成败与否的关键,竟然都落在了能否寻找到和库萨克演对手戏的独特男孩身上,因为他们两个人的身影几乎占据了整个故事的每个画面。”
  当鲍比·科尔曼走进试镜的房间时,制片人们就知道他们那漫长的寻找终于可以画上休止符了,科莉·塞尼加描述道:“科尔曼身上有一种非常独特却又很完美的气质,我们都说‘哇,他没有在表演,他就是那个名叫丹尼斯的小男孩。’”大卫·科许纳对塞尼加的话表示同意:“有的时候,人格,能反射出这个人正在经历的生活,科尔曼不属于好莱坞制造的那类童星,我很少会说一个人的心智过于成熟,因为那会带给我困窘,但这样的形容真的适合科尔曼,他对这个角色带着某种直觉和理解,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当他坐下来,和门诺·迈依杰斯进行讨论时,就好像是两个大人在交谈。科尔曼就像是那种至少额外多活了30年、表面却停留在10岁光景的‘小大人’。”
TOP花絮:
·据说,导演杰里·朱克(Jerry Zucker)为影片进行了一些补拍工作。
发布者:Mtime (2007-10-31 15:37:55)
TOP精彩对白:
David: [as Dennis enters house for the first time] Just think of it as a bigger box...
大卫(当丹尼斯第一次走进房子的时候):只需要把它想象成一个更大一些地盒子……
David: Why did they send you here? You know, the Martians?
Dennis: To join a family and to learn human beingness.
大卫:为什么他们要把你送到地球上?你知道的,我指的是火星人。
丹尼斯:他们希望我能够加入一个家庭,然后好好研究人类。
Dennis: Was I bad?
David: I don't care about any of that stuff. Look, this is just stuff.
[Drops a bowl]
Dennis: [Drops a bowl softly]
David: Come on! Break it like you mean it!
[Throws another bowl]
David: [Dennis throws some plates] Now that! Come on!
丹尼斯:我坏吗?
大卫:我不在乎这种东西,看,这只是一样东西而已。
(扔下一只碗)
(丹尼斯也轻柔地扔下一只碗)
大卫:来吧!就按照你的意思把它打碎!
(使劲扔下另一只碗)
大卫(丹尼斯正在摔盘子):现在!就这样!快点!
David: I do know, there's no one on this planet that loves Dennis anymore than I do.
大卫:我只知道,这个星球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丹尼斯。
David: I don't want to bring another kid into this world. But how do you argue against loving one that's already here?
大卫:我不想再带另一个孩子进入这个世界,但是,你怎么能反对我去爱一个已经出现在这里的孩子呢?







查看完整版本: [-- [02.01] 电影 更新贴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5182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