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02.17] 电影 更新贴 --]

『漫游』酷论坛 -> 影音節目區 -> [02.17] 电影 更新贴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ofelix 2008-02-17 20:08

[02.17] 电影 更新贴

02.16.08.Awake.DVDRip.XviD-DiAMOND[美]夺命手术

片 名: Awake
译 名: 夺命手术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美国
类 型: 剧情/惊悚
导 演: Joby Harold
主 演: 海登·克里斯滕森 Hayden Christensen .....Clay
    莉娜·奥琳 Lena Olin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Sam
    泰伦斯·霍华德 Terrence Dashon Howard
    斯特沃特·萨默斯 Stewart Summers .....Extra (uncredited)
    Steven Hinkle .....Young Clay
    Poorna Jagannathan .....Neyer's nurse
    Sam Robards
    Court Young
    Dennis Funny .....Subway thug (uncredited)
    Charlie Hewson .....Brian the Orderly
    Alexa Karter .....Tara LeCasa
    Christopher Maggi .....Wiseguy
    克里斯托弗·麦克唐纳 Christopher McDonald .....Dr. Larry Lupin
    Thomas A. McMahon .....Officer McMahon
    Pedersen Jennifer Jennifer Pedersen .....Jennifer
    Joshua Rollins .....Funeral Minister
    Kae Shimizu .....Interpreter
    Lee Wong .....Mr. Waturi
内容简介
这里关注的是一种在医学上非常罕见的现象--麻醉觉醒,即病人被麻醉之后,在手术过程中恢复了知觉或感觉到了疼痛,但身体却不能动弹。根据个体差异,病人感觉到痛苦的程度也是完全不一样的,而这种情况在手术中发生的比例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二,是一种严重的全麻术里的并发症,会给病人造成无法弥补的巨 大精神创伤。
  故事从一开始,就用滚动的字幕交待,这种“麻醉觉醒”,近期来在手术台上时有发生,至少比你预期得要多--每700人中就会产生一个病例。22岁的克莱顿·比尔斯福德二世是金融界的新生力量,他靠着老爸留下的十亿家产,过着如鱼得水的富足生活,还被评为“年度最受女性期待的男人”,惟一美中不足的是,自从他的父亲死后,他的母亲莉莉丝就变成了一位典型的“直升 机母亲”: 无所不在、无所不管,24小时监控着他,在他上空盘旋,介入他的一切。即使如此,克莱顿还是偷偷和私人助理萨曼塔私订终身。另外,克莱顿的身体状况也甚忧,他有严重的心脏病,惟一能够痊愈的方式就是做移植手术,可是全世界有多少像他一样的心脏 病患者在翘首企盼着,提供器官捐赠的却是寥寥无几。
  命运的齿轮突然开始咬合起来,莉莉丝知道了克莱顿和萨曼塔之间的情事,她如预期的百般阻挠,如此做法反而让克莱顿决定与萨曼塔尽快完婚……就在婚礼举行的当天晚上,克莱顿突然接到莉莉丝的电话,合适的心脏已经准备就位,马上可以做移植手术,但是她希望 可以使用自己找来的世界级的外科医生,代替克莱顿的好友杰克·哈珀医生,因为他已经有4宗医疗事故缠身。倔强的克莱顿却坚持让杰克给自己动手术,否则他就不进手术室,莉莉丝再次无奈地妥协了。
  麻醉生效,克莱顿被推进了手术室……但是当克莱顿的胸腔完全被手术刀打开之后,他竟然苏醒了,严格地说来是意识和感觉恢复了,但身体仍然不能动弹,可怜的克莱顿成了700个人中的“幸运儿”,他感觉到了冰冷的利刃,钻心的痛楚,却没办法让别人知道。当 手术刀在他的内脏上来回移动时,他发出了只有自己能够听得到的恐惧的尖叫声。
  除此之外,身体麻醉头脑清醒的克莱顿还听到了一些他平时绝对没办法知晓的秘密,医生与护士的闲谈中透露了太多信息,既有带有欺骗性的阴谋诡计,也让他知晓了一些他生命中最为肮脏污秽的事情,然而,要如何从手术中毫发无损地活过来,才是他真正需要担心的 事……最终,巨大的疼痛让克莱顿的意识开始和身体分离,然而他能做的,也只是眼睁睁地看着那热乎乎、跳动着的心脏被拿出自己的胸膛。
一句话评论:
影片就好像是用嚼过的泡泡糖粘起来的三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让人怀疑剪辑师是否忘了为其做最后的编辑。
——《果酱电影》
故事的安排很愚蠢,除非你是杰西卡?阿尔芭或海登?克里斯滕森的粉丝,否则真的是在浪费金钱和时间。
——《海岸报纸》
这样一个故事题材本来可以得到更深刻的认同,可惜却命丧电影人之手。
——《票房杂志》
影片绝不是一个让你一看就目不转睛的好作品,但对于那种批量生产的恐怖电影来说,却更具有娱乐性。
——《电影杂志》
TOP幕后制作:
  【麻醉觉醒】
  友情提示,如果你打算近期内实施一次手术--无论大小,请千万要避开观看这部影片,造成不必要的忧虑。电影工业最本质的任务,还是应该为大众的闲暇之余带来快乐,然而《夺命手术》却本末倒置,用不实际的报道造成人们的恐慌:故事中讲述的有关700个做手术的人当中就会有一个可能经历“麻醉觉醒”,虽 然这样的数字有据可循,其实这种并非医疗事故的事故,还是非常罕见的。好在影片本身似乎对于未被麻醉就做手术的“切肤之痛”描述得并不够细致,而其中的主角大部分时间都躺在一个桌子上,然后胸腔被打开,心脏被拿了出来……充其量不过是一部廉价的惊悚片而已 。
  第一次做编导的乔比·哈诺德(Joby Harold)选择了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素材,却讲述了一个愚蠢至极、漏洞众多的糟糕故事。其实相信大多数真正走进电影院去观看影片的人,还是冲着“麻醉觉醒”这四个字去的,可是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这里的医学专用术语其实只是一个天大的幌子,也许更像 是一个借口,就是想帮助一个正在做开腔手术的人在自己脑海里尖叫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也许看了影片的你会产生不可避免的怀疑:一个如此好的故事突破口,到了哈诺德手里却变成了一个冠冕堂皇的推脱,然后制作出现在这部小众的惊悚电影,真的不知道制片人鲍伯· 韦恩斯坦和哈维·韦恩斯坦兄弟抽的什么风,竟然让这样一部蹩脚的小制作抢占假日强档,去和众大片争得一席之地,命运可想而知,最终只会以失败的结局收场,进入“死区”。真不知道经此之后,还有没有人再敢投拍哈诺德的作品。
  可以说,《夺命手术》里值得推敲的东西不多,漏洞甚至已经明显到没办法视而不见的程度,随处可见的错误的情感表达更是让观众觉得无限地挫败,尤其是手术室内发生的那部分场景,可信程度就连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的水平线都未达到,真不明白乔比·哈诺德 在创作剧本之前,难道都懒得去做一些细致的调查工作吗?总地来说,影片的前半段相对较好,有的时候,你甚至觉得哈诺德找到了那么点感觉,就要碰触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气氛,比如说恐怖、阴沉,还有明显的紧张情绪。哈诺德想要借助黑色电影的比喻方式,不过在叙 述方式的选择上,却因为受到了自身医药学领域的限制,受到了一些压抑。
  影片中的克莱顿开始接受麻醉的时候,就有一种荒谬感如影随形,从来没有离开过你,差不多就是《人鬼情未了》遇见了《生活多美好》的混乱。当他被推进手术室后,相信你必须拼命强迫自己,才能勉强接受一个亿万富翁、纽约市最富有的男人的心脏移植手术竟然如 此“小儿科”的事实,因为历时11个小时的手术,手术室里却只有一个不称职的外科医生、一个主治内科医生和一个护士……当然,这里不能不提的是那个麻醉师,他竟然喝醉了?而且是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情况下?作为患者的家属,手术前可以询问很多事情,至少应该肯 定一下麻醉师是否知道自己正在干些什么吧?
  到了手术的后半段,克莱顿听到几位医生护士闲聊的内容,他们似乎正在讨论术后去打游戏或来一杯马提尼酒,根本就不关心躺在手术台上的病人是否还有命去庆祝下一次生日……这个时候,克莱顿的灵魂离开了他那已近衰竭的身体,通过画外音跟随着手术刀的一进一 出疯狂地尖叫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刺耳,你并没有任何怜悯或感动的悲伤。接近影片的结局时,你甚至都有点想不起来克莱顿为什么会经历这样的痛苦了。其实不管《夺命手术》是不是真的关乎“麻醉觉醒”,这样的故事因为薄弱的过渡环节而出现了许多说不通的 地方,所以很难在电影工业中引起什么大的波澜,属于风过无痕的流水线作业。
  【脱线的表演】
  曾经被海登·克里斯滕森的杰迪武士所迷惑的女影迷们需要注意了,因为他在这部影片中不会以一种你们希望的常态出现,他尖叫、哀求,明显有点表演过度,但也仅此而已。影片还利用克莱顿的观点,通过闪回的方式来揭示他过去的生活……也许我们很快就能发现, 也许他就这么平躺在手术台上,还显得更有吸引力一些。所以说,克里斯滕森的表演依旧木讷,杰西卡·阿尔芭的人气虽然最近在好莱坞一直呈上升趋势,可是她毕竟还不是一线明星,没有扭转乾坤的气势与能力。
  至于克莱顿的周围,则满是从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电影中走出来的角色:一个天使般的女人,当然,也许她并不像她表现出的那般可爱;一个很有帮助的好朋友,也可能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般有帮助;一个喝醉了的麻醉师,并不是他表现出的那般不称职;一个控制 欲过强的妈妈,也许并不像她表现出的那般下贱。而这些角色互相纠缠在一起的方式,所呈现出的总规则,很可能会减少哪怕是最不在乎的观众的信任。海登·克里斯滕森更是在不断加深观众昏昏欲睡的信念,当他被迫需要进行过火的表演时,嗓子开始破音,听起来就像是 一个正处在青春期变声阶段的男孩。而杰西卡·阿尔芭则一如既往地提供了一个可爱的角色,可是作为一对热恋的情侣,他们在眼神和默契上都让人感到有点怀疑。
  影片毫无新意而言,很多人都感叹实在是浪费了莉娜·奥琳和泰伦斯·霍华德这两位演员的表演天赋。好在至少还有克里斯托弗·麦克唐纳撑起了一部分门面,他在影片中饰演拉里,那个喝醉酒、令人惊奇的麻醉师。尽管影片中稍稍影射了一下恋母情结,但由于编导乔 比·哈诺德呈现的手法过于沉闷,导致一切故事的安排都显得很不合理,而且最没办法让人理解的是,影片中所有的一切竟然都发生在一天里……总之,从编剧到导演到演员再到风格与画面,你都没办法找到一个非看《夺命手术》不可的理由。
花絮:
·在莉娜·奥琳确认出演莉莉丝这个角色之前,海伦·米伦和西格妮·韦弗都曾被列在考虑的范围内。
·海登·克里斯滕森打败了杰瑞德·莱托才得到克莱顿这个角色的。
·凯特·波茨沃斯因为转而选择了《超人归来》而退出了剧组,杰西卡·阿尔芭才得以接替她饰演萨曼塔。



mofelix 2008-02-17 20:12
02.16.08.Things.We.Lost.in.the.Fire.DVDRip.XviD-DiAMOND[美]往事如烟

片 名: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
译 名: 遗失在火中的记忆/往事如烟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美国/英国
类 型: 剧情
导 演: 苏珊娜·比尔 Susanne Bier
主 演: 哈莉·贝瑞 Halle Berry .... Audrey Burke
    本尼西奥·德·托罗 Benicio Del Toro .... Jerry Sunborne
    大卫·杜楚尼 David Duchovny ....
    艾莉森·洛曼 Alison Lohman ....
    约翰·卡罗尔·林奇 John Carroll Lynch ....
    Robin Weigert .... Brenda
    保拉·纽桑姆 Paula Newsome .... Diane
    Quinn Lord .... Cousin Joel
    Omar Benson Miller ....
    Maggie Ma .... Icecream Clerk #2
    Liam James .... Cousin Dave
    James Lafazanos .... Arnie K
    Ron Selmour ....
    V.J. Foster .... Distressed Man
    Ken Tremblett .... Brenda's Husband
    Patricia Harras .... Howard's Wife
    Jessica McLeod .... Harper's Best Friend
    Alexis Llewellyn .... Harper Burke
    Micah Berry .... Dory Burke
    内尔森·布朗 R. Nelson Brown .... NA Member
内容简介
两个受到命运召唤的人,他们注定要依偎在一起共同度过生命中最困难的时刻。当奥德丽·伯克站在自家门口,听着警察为她带来的丈夫布莱恩的死讯时,顿觉天旋地转,险些晕倒。奥德丽与布莱恩的婚姻刚刚步入第11个年头,共同孕育了一对儿女,他们都尽情地享受着 美满的婚姻所能带来的舒服的感觉,心甘情愿地被对方所束缚,幻想着就这样过一辈子,相守到老……奥德丽怎么也没想到,她那脾气温和、性格可爱的丈夫竟然是在一次混乱且偶然的暴力事件中丧生的。突如其来的打击,让猝不及防的奥德丽再次变成了一个无根、随意漂 泊的浮萍,而她的手中,还牵着一对年纪尚小的儿女。
  生命中的变故总是会让一个人的性情大变,奥德丽发现自己也是如此,一时地情感冲动,她找到了自己以前一直不屑与之为伍的杰瑞·萨鲍恩,丈夫生前最亲密的好友--杰瑞曾经是风光一时的大律师,可如今,他只是一个穷困潦倒的瘾君子。正因为他的毒瘾,奥德丽一直反对丈夫和杰瑞混在一起,可是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想分开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因为布莱恩的死,奥德丽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她绝望地想要填补这种痛苦的情感空白,于是邀请杰瑞搬进了自己家车库旁边的房间里,希望他可以帮助她和孩子们度过这次突然失去亲人的打击。而杰瑞也不得不拼命抗拒每天准时到来的毒瘾,正是毒 品害得他的生活每况愈下。杰瑞从没想到自己竟然也会有机会扮演这么重要的角色,他成了好友布莱恩的儿子和女儿的代理父亲,随之而来的责任感,让杰瑞发现了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望。
  当奥德丽和杰瑞一味地沉浸在悲伤和自我否定中时,他们之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脆弱关系也一再受到考验。但这两个暂时靠在一起互相取暖的人,最终还是彼此的帮助下找到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一句话评论:
让人无法理解,什么时候只适用于电视剧的题材,也可以搬上大银幕了吗?影片就像是一个新闻纪录胶片,无聊且沉闷。
——《纽约邮报》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那富有魅力的颓废的表演方式,深深打动了所有的观众。
——《达拉斯早间新闻》
影片基本上而言就是说了一大堆废话,丹麦导演苏珊娜·比尔在她的第一部英语片中使用了太多毫无意义的长镜头。
——《洛杉矶周刊》
你只要注视着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的眼睛,就能明白什么叫“燃烧的火焰”,而且一名出色的演员,真的可以挽救一部本来注定会走向失败的电影。
——《费城每日新闻》
TOP幕后制作:
  【关于导演】
  《遗失在火中的记忆》是丹麦女导演苏珊娜·比尔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电影,之前她曾制作了一系列在全世界都受到了非常广泛的关注、以角色推动故事的好作品,包括那部在2006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婚礼之后》,另外还有两部更早些时候的--2002年的《打开心窗》和2004年的《血海兄弟》,这两部影片在欧洲电影节上,加起来总共获得了11个奖项的提名。比尔似乎特别喜欢那种坦率直接且掷地有声的故事,通常还会根据某些不可预期的事件的影响,而随时转移内容的重心。所以不难理解,她的影迷 并不仅限于欧洲,几乎世界的各个角落都能找到她的死忠粉丝。比尔出色的电影天分引起了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萨姆·门德斯的注意,他非常欣赏比尔的电影作品,所以一直关注着她。
  在萨姆·门德斯执导的影片《美国丽人》和《毁灭之路》大获成功之后,他自己创办的那家电影制作公司,不断收到好莱坞最新的剧本,而其中就有一个马上引起了门德斯的兴趣,剧本的名字叫《遗失在火中的记忆》,编剧则是艾伦·罗卜(Allan Loeb)。门德斯说:“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原创故事,这样的本子,在电影工业中本来就是不多见的,一方面,这种讲述人与人之间互相作用、互相影响的生命状态,所成形的故事是非常个人化的;另一方面,它在规模上还够不上一部电影长片的含量,相对倒是比较适 合拍成电视剧。”
  萨姆·门德斯立刻就决定为这部影片当制片人,然后开始为这样的故事原料寻找理想且完美的导演人选,他说:“我觉得这个剧本需要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拍摄出来,所以相对导演的执导风格也应该非常有特色才可以,就像剧本本身一样。同时,我也希望我选中的那 位导演能够拍摄出一部相对个人化的电影来。”而门德斯作为一名制片人所拥有的敏锐天赋,把他直接带到了苏珊娜·比尔的面前,门德斯甚至把她和那些同样不是来自于英语国家,却拥有傲人的天赋的导演做比较,例如费尔南多·梅里尔斯、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 里图……门德斯继续说:“比尔和这些功成名就的大导演一样,他们的作品都倾向于拥有一种相似的美感,但操作起来使用的手法却相对有点粗糙,显示出的是一种勇敢不畏惧的坚定,而且特色鲜明,与美国或我的家乡英国的传统电影制作方法完全不一样。”
  至于苏珊娜·比尔,似乎也非常愿意将这样的一部影片作为自己的英语处女作,而她自己也承认,能够找到如此合适的故事本子,她甚至不相信自己能够有这么好的运气,而且还出奇地顺利。比尔对于艾伦·罗卜在故事中提及的如何将两个面对着毁灭性灾难的人结合到 一起的方式,尤其地感兴趣:“我总是对那些处在极端的环境中的角色感到非常好奇,这类故事既让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同时也能激起我的求知欲望。而且,能够和萨姆·门德斯合作,也着实让我感到欣喜若狂,更何况,在拍摄影片的过程中,我得到了极大的乐趣。”
  【宣泄、复原和友情】
  当然,当苏珊娜·比尔毅然决绝地打算凭《遗失在火中的记忆》走进好莱坞时,她也收到了很多朋友担忧的警告,因为她可能不会得到自己在家乡拍摄电影时的自由和快乐,比尔表示:“来到美国,我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去面对我的行为可能会受到某种限制的局面,估 计大多数人还是期盼着我能将影片拍得更加主流一些……但事实上,情况却完全相反,我在这里得到最多的还是鼓励和支持,他们会告诉我,‘再勇敢点,再大胆点。’在这里,我做了许多铤而走险的危险决定。”
  当被问及《遗失在火中的记忆》到底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时,编剧艾伦·罗卜通常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影片中对焦的是一种情感上的宣泄以及如何从伤害中慢慢疗伤,这就是全部内容,当然,还有一点需要提及一下,那就是友谊的力量。”在苏珊娜·比尔决定为 这个剧本执导之前,罗卜从来没看过她的作品,他继续说:“但是当我看过了《打开心窗》和《血海兄弟》之后,被彻彻底底地感动了,因为它们都拥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将这个剧本交给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故事的背景是美国的西北部,开始于一对夫妻奥德丽和布莱恩的幸福生活,他们和两个孩子--10岁的哈珀和6岁的多利一起享受着生命中的满足与美好。即使他们的婚姻非常和谐,但中间却始终存在着一个裂痕,那就是杰瑞,布莱恩一起长大的亲密好友。经是律师的他,生活却一直在走下坡路,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对毒品的依赖。奥德丽一直搞不明白,因为杰瑞的 自毁行为,他生活中的所有人都离开了他,可为什么她的丈夫却总是能够宽容地接受杰瑞。布莱恩死后,奥德丽邀请杰瑞参加了他的葬礼,一方面是为长久以来的冷漠感到内疚,另一方面,她还是极为尊重这个丈夫生命中最重要的好友的。在痛苦的深渊不能自拔的奥德丽, 却惊讶的发现,杰瑞可能是她所知道的,惟一一人像自己那么爱着布莱恩的人。
  如此看来,这个剧本之所以能够得到萨姆·门德斯的赏识,正是因为它那非常有欺骗性的简单直率,门德斯说:“故事中最出色的元素之一就在于,这里有一对幸福快乐的夫妻,生了一对儿女,他们过着虽然不引人注目却非常牢靠的普通生活。然后,他们中的一个在一 次事故中死了。”伤心欲绝的妻子努力地维持着和死去的丈夫的联系,门德斯继续补充道:“于是妻子不停地挖掘丈夫生前的生活与故事,发现了一个她从未见过的丈夫的好友,名叫杰瑞。所以她决定主动接触这个名叫杰瑞的瘾君子,不过杰瑞不太好相处、难以捉摸,而且 有的时候还不太友好。可即使如此,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他们还是纠缠在了一起,当然,我指的是心理上,而并非咱们正常思维下的那种恋爱关系。他们只是结成了一种情感上的同盟,共同去面对和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苏珊娜·比尔对此表示同意:“这并非是一 部传递信息的影片,而我最恨的就是制作那类影片。我喜欢有实质内容的故事,也喜欢这种看似简单、实际上能带给你很多生活上的反思的作品。”
精彩对白:
Dory Burke: Are you going to die like my dad?
Jerry Sunborne: Yeah.
多利·伯克:你会像我爸爸那样死去吗?
杰瑞·萨鲍恩:是的。
Audrey Burke: Why wasn't it you, Jerry? Why wasn't it you?
奥德丽·伯克:为什么不是你,杰瑞?为什么不是你?



mofelix 2008-02-17 20:13
02.15.08.Alien.Vs.Predator.Requiem.2007.DVDSCR.XviD-COCAIN[美]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2

片 名: Alien Vs Predator Requiem
译 名: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2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美国
类 型: 动作/恐怖/科幻
导 演: 科林·施特劳斯 Colin Strause
    格雷格·施特劳斯 Greg Strause
主 演: 蕾可·艾尔丝沃斯 Reiko Aylesworth .....Kelly O'Brien
    史蒂文·帕斯奎尔 Steven Pasquale .....Dallas
    吉娜·赫尔顿 Gina Holden .....Carrie Adams
    John Ortiz .....Sheriff Morales
    Johnny K. Lewis .....Ricky
    David Paetkau .....Dale
    Chelah Horsdal .....Darcy Benson
    Ty Olsson .....Nathan
    阿瑞尔·盖德 Ariel Gade .....Molly O'Brien
    Kristen Hager
    连姆·詹姆斯 Liam James .....Sam
    David Hornsby .....Drew
    Juan Riedinger .....Scotty
    Tim Henry .....Dr. Lennon
内容简介
剧情:
  来自于电影历史上最恐怖的电影系列中的两个标志性生物,他们将会发动一场有史以来最残忍的战争,不幸卷入其中的人类,就变成了无辜的牺牲品。
  所有的一切都开始于一个容易迷惑人的祥和景象:一艘载着铁血战士的宇宙飞船正在飞离地球,似乎象征着无端的恐怖灾难也正在远离人类……然而,已经死去的铁血战士却突然胸膛爆裂,一个异形的幼崽从他的身体里诡异地爬出。原本乐观的一切开始急转直下,这个 异形虽然还只处于雏形阶段,却具备了一些铁血战士的惊人能力,衍生出了一个全新的变种--混血儿“终极异形”。他将船员一一干掉之后,宇宙飞船也撞毁在了科罗拉多州的群山里。
  一个名叫康尼森的小镇就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群山的包围中,是离宇宙飞船坠毁的地方最近的人口居住区,然而生活在这里的镇民们,包括虽然愚蠢却心怀善意的地方治安长官、一个带着污点回到家乡的前科犯、一个被其他同龄人所排斥的少年以及他深爱的美丽火辣的少 女,当然,这里最需要提到的是一位英勇的女战士,她在尽一切努力保护她那可爱的小女儿……他们还不知道,灭顶之灾即将降临到这个平静的小镇上。
  重新回到满是宇宙飞船的残骸的森林里,“终极异形”差不多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将自己的卵挂满了整个森林,由于它们需要寻找宿主进行孵化,所以最靠近森林的康尼森就成了首选……比产卵的时间更短,康尼森瞬间就变成了一座坟墓,镇民们无一幸免,都成为 异形繁殖用的宿主,这是一种残酷又奇特的屠杀方式。
  好在这一切引起了一位孤独的铁血战士的注意,他来到地球,开始追捕“终极异形”,但是他真的有能力去阻止一个已经产生异变,结合了异形和铁血战士的强大的混血儿吗?答案即将揭晓。
幕后:
【关公战秦琼】
  2004年,当科幻惊悚动作故事遭遇奇幻元素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横空出世后,有关“关公战秦琼”--这种将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系列中的主角单独提炼出来进行对对碰的题材,也终于形成了它独有的潮流。虽然之前已经从漫画、小说以及电脑游戏等多个领域探讨了这个可能性,可是电影方面,“AVP”的标识还属于一项空白……如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则继续着那 种独有的诱惑力,将整个故事引领至一个全新的背景环境,让异形和铁血战士在美国的一个小镇中再次发动了战争。与此同时,这部续集之作还身兼了多个任务,其中之一就是以一种崇敬的态度“缅怀”了一下之前被奉为经典的两套系列电影,包括1979年雷德利·斯科 特执导的那部产生了重大影响的《异形》,以及1986年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经典代表作《异形2》,当然,还有1987年由约翰·麦克蒂尔南讲述的一个有关特大的生物战士在丛林中制造浩劫的《铁血战士》。
  而将所有这些元素拿捏到一起的,就是兄弟档导演科林·施特劳斯和格雷格·施特劳斯了,他们拥有自己的Hydraulx电脑特效工作室,更曾为《300死士》、《X战警3》和《神奇四侠》制作出了完美的视觉享受而名声大噪。
  对于施特劳斯兄弟来说,他们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当成自己步入导演行业的敲门石,这绝不是什么偶然为之,因为这两个人,都是原著系列电影毋庸置疑的铁杆粉丝。影片的制片人之一是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同时他也出品过原版的《铁血战士》以及2004年的那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他表示:“施特劳斯兄弟俩是这里的灵感之源,他们重新为异形和铁血战士注入了生命与活力。他们不仅仅将原版的所有电影都看了好几遍,更是对‘AVP’的漫画作品和电动游戏了如指 掌,这个世界上相信没有比他们俩更了解这两个虚构的角色的人了。”影片的编剧西恩·萨勒诺(Shane Salerno)则补充道:“施特劳斯兄弟不仅仅是喜欢这些电影,甚至将它们当成了食物乃至空气,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赋予《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特性是异常显著的,对影片充满了你无法想象的狂热激情。”
  也许正是因为施特劳斯兄弟二人对这个故事素材太过在乎了,所以才会将它的中心概念定位在一场发生在美国的小城镇中、互相敌对的超级生物之间的战斗,在他们看来,这样的故事前提能够提升影片本身的砝码,当然,还有它的恐怖程度,导演之一格雷格·施特劳斯 说:“你觉得什么样的事情更加恐怖一些?是一场发生在几千万英里之外的威胁?还是发生在你家门口的大战?显然,我们都认为,是时候将铁血战士和异形带入普通的生活模式了,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至少你还没有从任何电影中看到过类似的情节安排,你会发现,这里 没有所谓的‘安全区’,即使是你自家的后花园。”约翰·戴维斯继续说:“这些恐怖的生物真真切切地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大街上,所以整个故事就变成了‘有可能发生美国的任何地方’。那是一个美丽、让你看着有点眼熟的城镇,却突然变成了一场史诗般的战争的中心舞 台,而且还伴随着他们可能永远都没办法了解、血流成河的大屠杀。”
【发生在自家门前的世纪大战】
  不幸被卷入战争的小镇的名字是康尼森,真实的地理位置是科罗拉多州中部的群山当中。编剧西恩·萨勒诺还记得自己特别找出一张美国地图,就为了寻找一个异形和铁血战士能够进行这场世纪大战的合适场所。于是,他选择了康尼森,一个以萨勒诺的话说,不大,也 不是特别小的城镇。
  如此可见,《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中讲述的故事将会发生在一个熟悉的地理环境当中,既包括城镇独有的那种黑暗的下水道,也有被大雨清洗过的街道,以及位于丛林中的发电厂和医院里的育婴房……然而这一切最终都将变成战争的舞台,甚至超越了小镇居民曾有过 的最可怕的噩梦。西恩·萨勒诺说:“当我写剧本的时候,总是不断地思考,通常情况下,当人们遭遇最极端的环境时,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我看了一些资料,有飓风的,也有火灾的,观察普通人,包括消防员、警官、教师,他们是如何成为灾难中的英雄的。”另一位 导演科林·施特劳斯对此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描述:“我们想探索的是一种程度和范围--人们会如何保护他们的家人,他们会为谁而战,或为谁而死?”
  而影片中另一个全新的元素,那就是“终极异形”的首次亮相,由于公司本身严密的保护措施,这已经成为影迷们最爱挖掘的一部分了。从外形到特性,包括设计理念,有关“终极异形”的一切都被设下了重重的安全障碍,所有涉及其中的人都打算一直力保到影片上映 的那天,再给观众们一个惊喜。不过这里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终极异形”并非铁血战士或异形的混血后代,他是一个在铁血战士身体里孵化出来的异形,吸取了一些宿主的性格与特征--大致就是80%的异形、20%的铁血战士。“终极异形”拥有异形的坚硬的外部结构、酸性的血液、蝎子一样的尾巴以及隐藏起来的嘴巴;而从铁血战士那边得来的,则是一个附加的下颚和骇人的长发绺。
  更加重要的是,“终极异形”身上由铁血战士那里得到的DNA改变了异形的生殖方式,他放弃了这个种族传统的“女王制”--产卵、从脸进入宿主身体、冲破宿主的胸膛而生……如此周而复始地循环,而是完全发明了一种更有侵略性、更有效率的生殖体系。
  惟一能够阻止“终极异形”和异形如此猛烈的攻击的,也就只有独一无二的铁血战士了。与铁血战士系列电影有所区别的是,这个角色的身份将会从“猎手”变成“清洁者”,而他的目的就是抹去所有异形或铁血战士在地球上存在过的痕迹。
  你完全可以说,从某种程度上出发,铁血战士变成了一种类似于“生态环境武士”的代言,约翰·戴维斯说:“他不会留下任何有可能颠覆这个星球的生态平衡的机会,这就赋予这个角色一种尊严与高贵。”但这并不意味着铁血战士会失去以往的冷酷无情,他仍然是这 个世界所有物种中最残忍的一个分支,只是他不再跟随“猎手”的法规,去追捕武装后的牺牲品。到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很多无辜的人类都死在他对异形无情的捕杀的过程中,小镇里所充斥的死亡阴影,有一半来自于铁血战士。
  当然,铁血战士与之前的电影系列相比,在外形上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格雷格·施特劳斯说:“与‘猎手’铁血战士做对比,‘清洁者’的生命形态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处。”而之前曾分别为原版的《异形》和《铁血战士》做过幕后工作的特效师兼设计师亚历克·吉利 斯(Alec Gillis)和他的助手汤姆·伍德鲁夫二世(Tom Woodruff Jr。),则详细说明了一下设计方面所采取的变化:“我们认为,铁血战士在战斗方面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好手,他用脑子的时候比用蛮力的时候多。他身上有很多以前的战斗中留下的伤疤,而他的一个下颚就是被异形那有腐蚀性的血液给融化掉的。”科林·施特劳斯补充 道:“你可以想象他花尽一生都在战斗的情形,他从来不穿盔甲,因为他不需要。”


mofelix 2008-02-17 20:15
02.16.08.Run.Fat.Boy.Run.PROPER.DVDRip.XviD-DoNE[英]胖男孩快跑

片 名: Run, Fat Boy, Run
译 名: 胖男孩快跑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英国/美国
类 型: 喜剧
导 演: David Schwimmer
主 演: Hank Azaria ... Whit
    Ameet Chana ... Taxi Driver
    India de Beaufort ... Maya
    Matthew Fenton ...
    David Gatt ... Dennis' Fan
    Iddo Goldberg ... Reporter
    Yaourou Konate ... Bridesmaid
    Stephen Merchant ...
    Dylan Moran ... Gordon
    Thandie Newton ... Libby
    Harish Patel ... Mr. Ghoshdashtidar
    Simon Pegg ... Dennis
    Jade Ramsey ... Athlete Twin
    Nikita Ramsey ... Athlete Twin
    Deo Simcox ... School Kid
    Anna Tolputt ... Receptionist
    David Walliams ...
内容简介
  影片的大块头主人公在结婚当天突然离开了他的爱人,几年之后,他发现他还是真正爱她。为了把爱人重新赢回来,他必须完成纽约的马拉松比赛,让她知道她现在英俊富裕男朋友并不是合适她的人……

mofelix 2008-02-17 20:17
02.16.08.I.Am.Legend.DVDRip.XviD-ARROW[美]我是传奇

片 名: I Am Legend
译 名: 我是传奇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美国
类 型: 动作/剧情/幻想/恐怖/科幻/惊悚
导 演: Francis Lawrence
主 演: Will Smith ... Robert Neville
    Alice Braga ... Anna
    Charlie Tahan ... Ethan
    Salli Richardson ... Zoe
    Willow Smith ... Marley
    Darrell Foster ... Mike - Military Escort
    April Grace ... TV Personality
    Dash Mihok ... Alpha Male
    Joanna Numata ... Alpha Female
    Samuel Glen ... Military Driver - Jay
    James Michael McCauley ... Male Evacuee
    Marin Ireland ... Woman Evacuee
    Pedro Mojica ... Sergeant
    Anthony C. Mazza ... Evacuation Cop (as Anthony Mazza)
    Steve Cirbus ... Military Police
内容简介
无知的人类,往往灾难性事件的始作俑者……一场大面积的病毒突然爆发,传播速度之快几乎无人能够阻止,没有人知道可怕的病毒之源开始于何处,只知道它是没办法停止的、不可逆转的、无法治愈的,最重要的是,它是人为创造出来的。
  罗伯特·奈维尔是纽约市一个才华横溢的病原体学者,为美国军方服务。他作为政府投资研究抵抗流行性疾病的疫苗的先头部队,看着病毒在街道上如此肆虐,却也只有无能为力的份儿。这种通过空气就能传播的病毒最终以一种难以抵御速度笼罩了整个城市,使得总统 只能下令封锁纽约市,未被感染的人才能出城。可想而知,这种做法造成了市民的极大恐慌,纽约城顿时乱作一团。罗伯特在焦急之中将妻子佐伊和7岁的女儿马莉送上出城的军车,却目睹她们死在面前的惨剧……这种时候,死亡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那些被感染却没有 死的人,身体发生了异变,成为一种可怕的生物,不再存在任何理智的思考,行尸走肉般地居住在城市地下的黑暗和阴影当中,躲避着阳光--他们对新鲜的血与肉,有着最为原始的渴望。
  这场灾难所导致的后果,就是纽约变成了一座死城,而罗伯特就成了这里仅存的一个人类--不知何故,他的血液对这种病毒有着天生的免疫能力。罗伯特知道自己可以支配两种武器,那就是他在科学上的专业知识和自己的血液。曾经在军队里讨生活的经历,帮助他选择了在这座被废弃的城市中生活的方式,完全是高度系统化的,他每天都要坚持大量的体能训练, 还要不间断地发出求救或寻找和自己一样的幸存者的无线电波……罗伯特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否则在这种极端孤独的情况下,正常人都有可能发疯。惟一还在与罗伯特并肩作战的,就是他最为忠诚的伙伴萨姆,一只德国牧羊犬。白天,罗伯特带着萨姆外出寻找维持生命的 供给,然后去实验室时做研究、发无线电波;到了晚上,他们把自己关在一个坚固得有如堡垒的建筑物中,观察那些怪物在城市的街头“觅食”。除了每天尽责尽职地做同样的事情,罗伯特在这座“空城”当中也享受到了完全的自由:他可以驾驶着他的跑车在街道上横冲直 撞;在战斗机上打高尔夫;用无价的珠宝装饰他的堡垒等等,就连市中心最繁忙的商业街,如今也变成了罗伯特自家的“后花园”。作为人类最后的希望,罗伯特被惟一的一个残留下来的任务驱使着,那就是使用自己血液中的免疫系统,寻找逆转病毒的方法。虽然他知道自 己面对的是一个庞大的天文数字,但是他没得选择,因为他的时间就快用光了。幕后制作:
  【我叫罗伯特·奈维尔……】  影片改编自美国20世纪最伟大的作家理查德·马瑟森 (Richard Matheson)创作的同名小说……作为黑人演员中最有影响力的面孔,威尔·史密斯出演过一系列既卖作又受到好评的科幻动作电影,例如《我,机器人》、《独立日》和《黑衣人》等等,所以对于他来说,这类影片绝对是他的“看家本领”,再加上他本人也是马瑟 森的忠实拥趸,貌似没有比他更适全的演员人选了,史密斯说:“原著中包含了很多流派,恐怖和科幻也位列其中。当你成为全世界最后一个人类的时候--那种刺激的感觉源于心理,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无论是从身体、情感还是精神上。故事中的主角罗伯特·奈维尔惟一的目的就是存活下去,这样的状态有可能创造出一个美丽的机会,来讲述一下关于人类天性的世界观。”
  为这部新鲜出炉的科幻动作惊悚片做导演的则是弗朗西斯·劳伦斯,他的处女作就是那部同样具有“末世情结”的《地狱神探》,劳伦斯说:“这类关于一个男人与世隔绝地生活以及在现代的城市环境中孤独的生存的想法,让我感到无比地着迷,所以才会产生用影像将 这个故事表现出来的想法。《我是传奇》中的精华部分,就在于这里有一个要和整个世界进行对抗的男人,它虽然诞生于半个世纪前,可是到了现在仍然能够激起人们无限的想象力。”
  这部发行于1954年的小说,以现代人的观点看,仍然会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感觉且极具有煽动性,已经被广泛认为是迈入现代恐怖科幻领域的入门教材,不但影响了几代人,还刺激了无数个争相效仿的后来人,以及两部电影改编作品:1964年的《地球上最后一人 》,由文森特·普雷斯领衔;1971年的《最后一个人》,查尔登·海斯顿是这里的主演……到了如今这部最新版本的影片,其编剧兼制片人阿齐瓦·高斯曼不但曾因《美丽心灵》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他自己也是小说的作者理查德 ·马瑟森一生的追随者,所以对于高斯曼来说,能够主笔将《我是传奇》再度带上大银幕,确实是一件非比寻常的大事件,他表示:“马瑟森对于我们这些为科幻故事神魂颠倒的怪胎来说,就好比是神。在严肃的科幻世界里,有一个约定俗成的传统,那就是利用角色性格的 深层次根源,来释放出强烈的主题--这一点和寓言故事很像,而这部影片也没有脱离开这个潜规则。”
  与阿齐瓦·高斯曼一起创作剧本的,还有马克·波托塞维奇(Mark Protosevich),他们有可能共同得到了一个近年来最受觊觎的电影主题,波托塞维奇说:“我对这个故事,已经垂涎了超过10年的时间了,最终能够看到它在我的手中慢慢成形,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经历,尤其幕前和幕后还聚焦了一批如此有天分的电影人 。”
  【独角戏】  《我是传奇》大体讲述的是一个男从如何以一种孤独的状态存活下来,所以制片人和导演知道他们需要一个包容量比较大的演员来饰演这个角色,当他们获悉威尔·史密斯对这部影片非常感兴趣时,心底的最后一块大石也终于落下。史密斯与合作伙伴制 片人詹姆斯·拉斯特(James Lassiter)近年来一直在多方打探小说改编版权的归属,如今算是得偿所愿,史密斯将会饰演罗伯特·奈维尔,那个虽然占据了整个故事,却一直都是只身一人的孤胆英雄,对于史密斯来说,这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阿齐瓦·高斯曼解释道:“作为一名编 剧,我是非常相信用文字去创造一个角色的非凡能力的,但是,将文字用肢体语言表现出来的天分,也是同等重要的。史密斯就是这样一个出色的演员,他能够用蕴含了许多想法和感情的表演传达很多东西。”
  即使如此,威尔·史密斯也不得不依靠其他表现形式来描述罗伯特·奈维尔所要经历的情感跨度,他提议:“对于我来说,这个过程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因为我需要用行为来进行表演,那真的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锻炼,因为你没办法找到和你说话的人,却仍然需要交流, 这就是我表演的时候需要关注的中心部分。你能从中发现你的角色和你自己本身一些不曾注意到的部分,无论是从艺术形式出发,还是从心理角度出发,那都是一个非常令人着迷、值得探索的内容。”
  这是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第一次与威尔·史密斯合作,可是他却用溢于言表的感激赞扬了这位黑人演员如此出色的发挥:“史密斯最令人着迷的地方,还是他那种形于外的温暖和魅力,他总能够给他的角色带来如此多的不同尺度,让你的眼睛一刻都没办法从他的身上 移开。你可能会时而同情他,时而又对他感到惧怕;你会和他一起大笑,然后又和他一起大叫……所有的这些层次感都能同一时间存在于他的表演当中。而这个角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必须得能够传达所有他正在经历的一切,包括身体和情感方面,在没有任何形式的对白 的基础上。”
  当然,对于威尔·史密斯最大的肯定,还是来自于真正创造了罗伯特·奈维尔这个角色的人- -作者理查德·马瑟森,他表示:“史密斯是饰演罗伯特·奈维尔的非常完美的人选,我几乎看了他之前主演的每一部电影,他总能完全让人信服他正在诠释的那个角色,在这个故事中,罗伯特是一个关键,所以,史密斯也是一个关键。”花絮:
·罗伯特·奈维尔和他的女儿马莉的饰演者分别是威尔·史密斯和威萝·史密斯(Willow Smith),现实生活中真正的父女。
·最初的时候,影片在90年代就曾有过制作的意向,当时的主演是阿诺·施瓦辛格、导演是雷德利·斯科特,后来因为预算过高,两人双双退出了剧组。
· 为了展示影片中的新款福特跑车GT500所能做出的特技表演,工作人员特别把车开上了一个27英尺高的斜坡,然后让它穿越一块厚玻璃窗。试演的时候,他们让车着落在一堆纸盒上,这样才不会让这辆昂贵的车受到伤害。第一次试验中,他们就损坏了车的水箱和支架 ,只好用其他普通的福特车的零件来替代。
·卡梅隆·莫纳汉(Cameron Monaghan)曾为影片中伊桑那个角色进行过试镜。
·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威尔·史密斯曾离开两天的时间,为了去罗马参加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
·吉尔莫·德尔·托罗本来是影片的第一导演人选,可是他却拒绝了。
·发生在布鲁克林大桥的那部分场景,涉及了至少1000名临时演员,还有各种不同的军事武器和战斗机。
·影片中许多场景都是在纽约的华盛顿广场实地拍摄的,时间是2006-2007年的秋天和冬天,拍摄的时候,节日装饰用的彩灯都被拿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超过3个月的喧闹。
·在布鲁克林大桥仅6个晚上的拍摄,就花去了电影公司500万美元。除此之外,电影公司还要取得14政府部门的拍摄许可。在整个战斗的场景中,制片人们不得不安排好250名工作人员、1000名临时演员、还有160名国民警卫队的调度工作。
·在剧本还没有的情况下,影片就已经确定会拍摄了。
· 华纳公司最初的时候反对影片在纽约实地取景,因为花费过于昂贵的原因。但是经验丰富的制片人迈克尔·泰德罗斯(Michael Tadross)却取得了封锁大中央的高架桥、第五街的多个街区以及华盛顿广场的许可,尽管只能是2006年9月-2007年4月的晚间或周末,却足以用来完成所有的拍摄工作了。
·影片中的植物是通过卡车从佛罗里达州运过来的,上面挂满了黑纱,用来渲染整个城市的悲怆气氛。
精彩对白:
Radio message from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make no mistake, My Fellow Americans, we are at war for our very survival. And so it is with great sadness but greater resolve that tonight I have signed an executive order quarantining New York City. God be with us… 来自于美国总统的无线电消息:……请不要混淆视听,我的美国同胞们,我们在为生存而战。今天晚上,我怀着非常痛苦和悲伤的心情,不过这可能是惟一的解决方法,我要下令封锁纽约市。上帝保佑我们……
Robert Neville: My name is Robert Neville. I am a survivor living in New York City. If there isanybody out there…anybody. Please. You are not alone.罗伯特?奈维尔:我叫罗伯特?奈维尔,我是一个生活在纽约市的幸存者,如果这里还有其他人……任何人。请回答我,因为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Robert Neville: I am a survivor living in New York City…I can provide food. I can provide shelter. I can provide security.罗伯特?奈维尔:我是纽约市的一个幸存者……我能够提供食物、藏身之处,我能够提供给你需要的安全。
Robert Neville: I can help. I can fix this. Let me save you. I can save you; I can save everybody.罗伯特?奈维尔:我能提供帮助,我能治好它。让我去救你吧,我能够拯救你的生命,我能够拯救每一个人。
Robert Neville: Nothing happened the way it was supposed to happen. We are seeing mutations. Cannabalistic hunger. Typical human behavior is now entirely absent.罗伯特?奈维尔:任何事都没有按照它应该遵循的轨迹。我们看见了变化,那是一种只有人肉才能制止的饥渴,典型的人类行为现在完全没有了。
Robert Neville: Six billion people on Earth when the infection hit.罗伯特?奈维尔:当病毒开始扩散的时候,地球上有60亿的人口。
Robert Neville: I will be at the South Street Seaport everyday, at midday, when the sun is highest in the sky.罗伯特?奈维尔:我每天都会去南街海港,当太阳位于正中间的正午,我都会等在那里。
Robert Neville: Good morning, Hank!罗伯特?奈维尔:汉克,早上好!
Robert Neville: God didn't do this. We did!罗伯特?奈维尔:上帝不会这么做,是我们做的!
Robert Neville: Come on Sam, we gotta go.罗伯特?奈维尔:来吧,萨姆,我们得走了。
Robert Neville: I haven't seen another person in three years. If there is anybody out there. Anybody. Please.罗伯特?奈维尔:三年来,我再没有见过除我之外的人类,如果有人听到我的话,任何人,求你回答我。
Robert Neville: Day one thousand and one. I am still unable to transfer my immunity to infected hosts.罗伯特?奈维尔:第1001天,我仍然没办法把我身体里的免疫力,转移给被感染的人体。
Robert Neville: I'm not gonna let this happen.罗伯特?奈维尔: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Robert Neville: Light up the darkness.罗伯特?奈维尔:照亮黑暗吧。



mofelix 2008-02-17 20:36
02.16.08.The.Air.I.Breathe.LiMiTED.FS.DVDRiP.XViD-HLS[美]我呼吸的空气

片 名: The Air I Breathe
译 名: 我呼吸的空气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墨西哥/美国
类 型: 犯罪/剧情/爱情
导 演: 李志昊 Jieho Lee
主 演: 福里斯特·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 .....Happiness
    莎拉·米歇尔·盖拉 Sarah Michelle Gellar .....Sorrow
    凯文·贝肯 Kevin Bacon .....Love
    胡凯莉 Kelly Hu .....Jiyoung
    埃米尔·赫斯基 Emile Hirsch .....Tony
    布兰登·弗莱瑟 Brendan Fraser .....Pleasure
    安迪·加西亚 Andy Garcia .....Fingers
    杰森·多雷 Jason Dolley .....Young Pleasure
    约翰·周 John Cho .....Bart
    朱丽·德尔比 Julie Delpy .....Gina
    乔·博恩瑟 Jon Bernthal .....Interviewer
    克拉克·格雷格 Clark Gregg .....Henry
    丹尼尔·德莱文 Daniel Delevin
    萨莎·皮特丝 Sasha Pieterse .....Young Sorrow
    托德·斯塔什维克 Todd Stashwick .....Frank
    伊万·帕克 Evan Parke .....Danny
    泰勒·尼科斯 Taylor Nichols .....Sorrow's Father
    Cecilia Suárez
    Caryn Ruby .....Paparazzi
    Rodrigo Santacruz .....Nightclubber 1
    Sherry Ham-Bernard .....Nurse
    William Maier .....Mr. Park
    Andrew Deichman .....Pizza Delivery Guy
    Salvador Zerboni
    Josh Flaum .....Wesley
    Jake Koenig .....Seedy old man
    Alex Terminel .....Markie
    Penelope Kaufer .....Banker (uncredited)
    Diana Garcia .....Brunette
    Victor Rivers .....Eddie
内容简介
一个商人把他的全部身家都压在一场赛马上,一个强盗预见了自己的未来,一个明星被黑帮老大所骗,一个医生必须去解救他所爱的人……故事的灵感来源于一句中国的古老谚语,四个小故事戏剧化的展现了人生的感情基础:幸福、欢乐、悲伤与爱。

mofelix 2008-02-17 20:39
02.15.08.Cassandras.Dream.2007.LIMITED.R5.XViD-BaLD[美]卡珊德拉之梦

片 名: Cassandras Dream
译 名: 卡珊德拉之梦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美国/英国
类 型: 犯罪/剧情
导 演: 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主 演: 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柯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
    汤姆·威尔金森 Tom Wilkinson
    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Tamzin Outhwaite
    Mark Umbers .....Eisley
    Hayley Atwell .....Angela Stark
    安德鲁·霍华德 Andrew Howard
    Kenneth Edelson .....'Screen writer' (uncredited)
内容简介
此部影片围绕在英国南部地区,兄弟俩同与一个女生的暧昧关系而展开故事。女生揣怀梦想来到城市开始生活,分别邂逅两兄弟,三个人走进了同一生活轨迹。兄弟俩坠入爱情并身陷其中。女生发现自己引诱异性的能力十分强悍,便继续诱惑兄弟俩,从而控制他们,最终让 兄弟俩陷入罪恶,危险也渐渐接近他们……
花絮:
伍迪·艾伦用《赛末点》讲完一个男人为求向上爬而不择手段的故事之后,在《卡桑德拉之梦》里面开始涉及到野心女人的“危害性”。当然,考虑到演两兄弟的是伊万·麦克格雷戈与威尔·法瑞尔这样的好莱坞大明星,相信电影远远不止于只有一条线索。近年来,伍迪· 艾伦的电影似乎更有可看性,相比其早年的电影,像《赛末点》、《独家新闻》等以斯嘉丽·约翰森为主角的伍迪·艾伦电影幽默犹在,但剪接方面以及故事的设置方面都不再那么单纯的“知识分子”化了,也就是说更适合观看。
伍迪·艾伦拿过3个奥斯卡奖,柏林电影节高度赞扬伍迪的电影,1975年就给了他一个银熊将,他1985年的电影《开罗的紫罗兰》在戛纳电影节拿了费比西奖(影评人奖),1995年威尼斯电影节给了他终生成就奖。由此看来伍迪·艾伦是大师级导演中少数能在 欧洲美洲都受欢迎的人物。如今他已72岁,然而创作力丝毫不减,在这部《卡桑德拉之梦》之后,伍迪·艾伦又拉上自己现任爱将斯嘉丽·约翰森在西班牙拍新戏去了。



mofelix 2008-02-17 20:40
02.17.08.Diamond.Dogs.2007.DVDRip.XviD-RESERVED[中/美]权杖

片 名: Diamond Dogs
译 名: 权杖
首 映: 2007年
国 家: 中/美
类 型: 动作/冒险
导 演: 余男 Nan Yu .....Anika
主 演: 余男 Nan Yu .....Anika
    杜夫·朗格 Dolph Lundgren .....Xander Ronson
    Raicho Vasilev .....Zhukov
    William Shriver .....Chambers
    Gregory MacIsaac .....Sinister Man
内容简介
  前美军特种兵兰森被美国人张伯伦雇用,带领一支由张伯伦,张伯伦的养女阿妮卡,大学教授萧安以及几个保镖组成的探险队,在危险偏僻的蒙古找寻一件无价之宝――由金银丝线织成,上面镶嵌着钻石珠宝的唐卡。这个唐卡不仅是当地的圣物,而且价值连城。这个无 价之宝也让贪婪凶残的前俄罗斯军官朱柯夫垂涎。他一直跟踪着张伯伦等人。探险寻宝的过程中,险象环生,探险队里的人一个一个地神秘死去,具有良知正义的兰森最后把唐卡留在了当地寺院,消失在血红的落日的余辉之中……
幕后制作:
演员阵容
  出演过影片《洛奇》的好莱坞健美动作演员道夫·朗格瑞在片中饰演一位退役的美军特种兵兰森,他被由余男所饰演的阿妮卡的父亲所雇用,参加了一支探险队,在危险偏僻的内蒙古寻找一件代表着当地的圣物———镶满钻石珠宝的唐卡。
  道夫·朗格瑞在《洛基第4集》中充当苏俄拳击手,一炮而红,之后又陆续主演数十部叫好又叫座的好莱坞动作片,成为继史泰龙,阿诺德史瓦辛格后又一位世界级的健美及动作片巨星。这次他饰演的前美军特种兵兰森。
  曾因文艺电影《惊蛰》而获得金鸡奖影后的余男出演了片中的神秘女孩阿妮卡。余男透露,阿妮卡的性格特点是这部电影最吸引她的一个地方。余男介绍说,阿妮卡是一个外表自信、坚强的人,而内心却隐藏着很脆弱的一面,且一旦外露便一发不可收拾,“我愿意尝试 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角色,只要我认为有意思的片子,并不在乎是商业片还是文艺片”。
花絮:
·本片由中美合拍,在内蒙古草原开机,讲述了一个寻宝的故事,制片人刘渝直接称这部电影就是中国版“夺宝奇兵”。
·擅长在文艺片中扮演角色的余男对于此次出演商业片,表示,“文艺片注重更多的是内心的交流,导演常常要求演员表演得越实在越好,因为这些戏是从生活中来的;而商业片,尤其是像《权杖》这种题材的影片,是生活中找不到的,表演的技巧成分很多,就是所谓的‘ 戏假情真’。”


查看完整版本: [-- [02.17] 电影 更新贴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40838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