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朝之泪(残片) --]

『漫游』酷论坛 -> 青青子衿 -> [原创]朝之泪(残片)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sylphsigh 2008-06-01 16:34

[原创]朝之泪(残片)

朝之泪

注:这是06年琢磨想写,到最后却没写的东西……反正留下的就这个开头了……

吐槽吧……|||



-------


旅行。

小时候看书的时候总觉得出去旅行是非常有趣的。

公主与王子,稻草人,青蛙,吟游诗人,旅行者。

真正走到这一条路才会觉得没有任何梦想比无法实现的梦想更加美丽的了。

雨。

好像总是和雨有着难解难分的孽缘。

灰蒙蒙的天空,无尽一般的雨滴一直落个不停。

仿佛是我永远留不出来的眼泪。

手里托着水晶,即使闭着眼睛走路也不会撞到人,就这样在这个世界里旅行着。

『啊,那边有个上等货……』

欲望。这充满着欲望的声音,仿佛在嘲笑着赐予人类智慧的众神。

『咦,真的啊~下这么大雨也不打伞,好像是孤儿……』

稍微有点惊讶的声音。在这个世界事实上已经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惊讶了。对这个有着无尽可能性的种族身为占卜师的我已经厌倦了。

『蛮有气质的,就让我们去陪她玩玩好了~』

冰冷的雨,不知道怎么淋出来人的气质的。有气质的应该是这冰冷的雨吧。

『嗨,小姑娘……』

将要放到我肩膀的手。不算是很干净的手。

『怎么不说话?难不成还是哑巴?』

真是无礼啊……不经意拉动了嘴角。

『结束吧。』

是我的声音。伴随着的是是厌倦的感受,以及……

『什么人??居然在兰卡斯特家族的地方上撒野?』

熟悉的感觉。仿佛是过去熟识的人,也可能是未来的。作为占卜师我已经不能分辨时间之轴的方向了。

『你没事吧?』

先是几个人忙乱的脚步声离开和靠近,本来就阴暗的天空突然一暗,雨也仿佛瞬间就停了。

『我是个占卜师……』

我后退了一步,离开了遮住天空的伞,远处远远传来了『家主老爷,你没事吧』的询问。

『啊?』

对方惊讶于我的话语,还有行动,完全没有把后面人的问话听进去。

『为了报答你……』

后面的人跟了过来,刚要说话却被阻止了。

『就让我来……』

那么,就让我来………………

『为你占卜命运吧……。』

为你决定命运吧……。



右手托着水晶球,左手中指和食指并拢,拇指微翘,将中指从上面点在水晶球上,展现出对方心里所希翼之物,便是我掌中所司之力。

不管事实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只要你希望,那些便可被无视。只有被我决定的未来才有资格被称为未来。

我们的过去,没有无数的岔路可作我们的来路。我们的未来,没有许多分支可供我们选择。但是,既定的唯一并非无可改变。

即使事情已经发生,只要将过去的世界全部否定掉,并重建一个与期望中的未来相符合的过去就可以了。

即使是整个宇宙,抑或因果率,都是如此渺小。

星辰亿万年的尘埃啊,便是如此不值一提。

没有注定已经发生过的事。
没有必然曾经遇到过的人。

所谓存在的,就是被『允许』存在的。

被我掌中的水晶所『允许』存在的。

我不知这块水晶从何处而来,以及为什么而存在,我只是知道,它无数次的仅仅简单凭借否定我的出生之日,就轻易地让我以纯粹的人类的身份和这副永不衰老的身躯跨过数千年时间长河。

≥羽翼の舞≤ 2008-06-01 16:37
自打重生后就一直觉得占卜师很萌 :o

(其实是一直都这么想 - -? XDD

sylphsigh 2008-06-01 16:41
回头看看连自己都觉得好萌……

因为当时做设定时候的事情,我已经基本上忘光了……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朝之泪(残片)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5726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