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个人[电信]连载漫画FTP(永久有效) --]

『漫游』酷论坛 -> 漫画下载交流区 -> [分享]个人[电信]连载漫画FTP(永久有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ofish 2008-08-22 15:52

[分享]个人[电信]连载漫画FTP(永久有效)

=_,=|||

有点可怜,只有那麽点,不过相信日后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多起来。

其他先不说别的,有上传才有下载,别老指望别人上传。如果你不想上传,乾脆大家都别玩。

所以这次我决定,鼓励大家上传,然后我也无偿给大家使用。简单说就是只要每个星期都能看到有人,无论是谁,上传了一本连载漫画单行本,那麽这个帐号密码将会一直有效.反之,我将更改密码,直到有人上传为止,以此反复。

上传记得一定要写清楚漫画名称和卷数,否则一律删掉,不算数。

上次提供的是网通服务器,大部分朋友都没法用,但这次不同,是电信的。

如果想问服务器能够存在多长,我只能告诉你,这个FTP由CNZOO提供,只要这个站在,那麽这FTP就会一直存在。

别再问我服务器有大,我只能说如果满了,我们会增加,一定满足你们的需要。

最后想说,本FTP只接受连载漫画的单行本,汉化和日语的免谈,请不要搞错了。

至於完结漫画,我将眎情况决定。

上传帐号

上传地址:ftp1.adachi.cn:31000
上传帐号:comic_up
帐号密码:comic_up

下载帐号(贴吧无法修改帖子,密码修改之后将会另发帖通知)

上传地址:ftp1.adachi.cn:31000
上传帐号:comic_down
帐号密码:comic_down

Galaxy001 2008-08-27 20:32
不是有人塞了分ARIA吗,咋down换密码了?

给你塞了6本鹦鹉女神,记得把密码PM给我!:mad:

鼻屎渣 2008-09-19 11:56
上传密码不对了

sirhuihk 2008-09-24 21:54
incorrect password for both upload and download

sddlyjf 2008-09-25 11:31
链接不上,有没有更好的。


查看完整版本: [-- [分享]个人[电信]连载漫画FTP(永久有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9606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