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ZP赛投票贴】COS组。想看真相的都进来啊-v-新增加13,14号参赛者(勿灌) --]

『漫游』酷论坛 -> 海盗船 -> 【ZP赛投票贴】COS组。想看真相的都进来啊-v-新增加13,14号参赛者(勿灌)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  Pages: ( 2 total )

天生牙 2008-08-27 21:45

【ZP赛投票贴】COS组。想看真相的都进来啊-v-新增加13,14号参赛者(勿灌)

投票规则

跟帖投票。每人限投一次票。
请选出(每项只能选出一位参赛者,不可重选,可少选项目)
最萌
最性感
最帅
最欢乐

截止投票时间为8月31日。之前可占楼,修改选项。
有疑问请PM我。
==============================================
范例:
最萌
X号
最性感
Y号
最欢乐
Z号
==============================================
ZP在2楼-v-:o

天生牙 2008-08-27 21:45
1号


2号


3号


4号


5号


6号


7号

COS原图


8号




9号


10号


11号


12号


13号


14号

Tim634 2008-08-27 21:47
3号好象咱一个本科同学......:o
最萌
8号
最帅
3号
最糟糕
10号
最欢乐
10号
最性感
2号
话说这是这么多年以来咱第一次认真做照片大赛的投票......[/KH]

Salomé 2008-08-27 21:47
占楼失败= =+

好多美妹子……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咱缪投票权啊啊啊啊啊|||||

ps居然有萌少年,意外收获:o

elone01 2008-08-27 21:49
占楼,也许永远不编辑

hyde333 2008-08-27 21:51
最萌
1号
最性感
8号
最帅
2号
最欢乐
4号

山药白薯 2008-08-27 21:51
角度你8能扭么

最性感
8号

最欢乐
7号

yumekobo 2008-08-27 21:55
原来可以先占楼。。。

慢慢品味一下先。。。

最萌
12号

最性感
8号

最帅
3号

最欢乐
10号

XD

Ahkr 2008-08-27 21:59
满屏的雷啊…………

太有爱了,第一张骗了我……


最萌
1号
最性感
8号
最欢乐
8号

akiray 2008-08-27 22:03
随便选了


最萌
1号
最性感
2号
最欢乐
3号
最帅
4号

Tim634 2008-08-27 22:04
引用
最初由 akiray 发布


待会编辑[/han]

有你这么爆人家的么......[/KH]

白虎星降 2008-08-27 22:05
3号那人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吧。。

最萌
8号
最性感
8号
最欢乐
4号
最帅
3号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请选择性的观看:
[好吧。。我怕被抽死才投的。。]

黑暗侵袭者 2008-08-27 22:10
最萌
1号
最性感
4号
最欢乐
10号
最帅
3号

再次支持完毕~

[MSL]GOD 2008-08-27 22:12
傻麦太口耐鸟!!!!



最盟
4号

black_warrior 2008-08-27 22:13
8号腿很好看,不错撒~

fred13区 2008-08-27 22:14
终于来了么 大支持!!

brandnewbin 2008-08-27 22:20
最萌
1号
最性感
8号
最帅
3号
最欢乐
12号

Placebo 2008-08-27 22:21
引用
最初由 白虎星降 发布
3号那人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吧。。

最萌
8号
最性感
8号
最欢乐
4号
最帅
3号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请选择性的观看:
[好吧。。我怕被抽死才投的。。]

三号难道是那位才子?

白虎星降 2008-08-27 22:24
引用
最初由 Placebo 发布

三号难道是那位才子?
[/han] 因为还涉及其他比赛不要乱说话比较好。。

夢見月な水音律 2008-08-27 22:25
好像看到组长了?.. - -

denisjoey 2008-08-27 22:26
最萌8号最性感11号最帅3号最欢乐10号

Placebo 2008-08-27 22:30
引用
最初由 白虎星降 发布
[/han] 因为还涉及其他比赛不要乱说话比较好。。

娘的,我为啥一眼就感觉是那家伙- -

暗之虚空 2008-08-27 22:32
似乎只认识9号……

水缘无忆 2008-08-27 22:33
引用
最初由 暗之虚空 发布
似乎只认识9号……

话说 有糟糕图你要看么:o

白虎星降 2008-08-27 22:34
引用
最初由 Placebo 发布

娘的,我为啥一眼就感觉是那家伙- -

1.有JQ
2.有奸[]
3.有基[]
4.有J情

yujin630 2008-08-27 22:36
_,

我都不认识...

应该说我都没见过他们的真相?.....

ljoxfor 2008-08-27 22:37
感觉沙拉 水水 lz 菊音 娃娃应该在里面

ljoxfor 2008-08-27 22:40
最萌 1
最性感 8
最帅 11
最欢乐 9

croweder 2008-08-27 22:41
最萌
1号
最性感
11号
最欢乐
4号
最帅
2号
-----
被4号雷到了= =|||||

Placebo 2008-08-27 22:41
引用
最初由 白虎星降 发布

1.有JQ
2.有奸[]
3.有基[]
4.有J情

你这4个不都是一个东西吗[/han]



最萌 1
最帅 3
最性感 11

天生牙 2008-08-27 22:42
阿哈哈-v-不要灌水哦-v-

wuhuan575 2008-08-27 22:46
引用
最初由 ljoxfor 发布
感觉沙拉 水水 lz 菊音 娃娃应该在里面

我怎么一个都没找出来


最欢乐:8号

超市是你家 2008-08-27 22:49
最萌
1号
最性感
8号
最帅
10号(我选的是健次郎。。。可以伐?)
最欢乐
12号

PS:3贴不置顶吗?

sxl轩 2008-08-27 22:50
最萌
1
最性感
8
最帅
3
最欢乐
10

洒酷啦 2008-08-27 22:55
占楼

已决定

最萌
8号

最欢乐
10号

痛觉残留 2008-08-27 23:07
最萌
8号
最性感
3号
最欢乐
12号


图刷得真慢...

sadcherry 2008-08-27 23:27
最性感
8号

最欢乐
4号

PS:8号的腿很不错啊^_^

pc20001148 2008-08-28 01:38
最萌
4号,虽然脸看不清楚但是那个笑容好萌~
最性感
当然是8啊……美腿啊美腿
最帅
3……应该没人有异议?
最欢乐
10,兔耳大好XD

Zephanic 2008-08-28 01:46
最萌
3
最性感
4
最帅
9
最欢乐
12

0v0

karol 2008-08-28 02:03
4号,拉下来的时候笑喷了,而且还在吃饭呢, 最欢乐的给你好了ORZ

暗之虚空 2008-08-28 03:24
最帅 : 9号
最欢乐 : 9号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请选择性的观看:
看过某2张ZP后,最糟糕:9号 XDD

菊音 2008-08-28 09:17
最萌
1号
最性感
4号
最欢乐
10号

听雨娃娃 2008-08-28 10:01
为什么没有最诡异奖 orz

魔彩ㄨ精靈 2008-08-28 14:09
最萌
8号
最帅
6号
最糟糕
4号
最欢乐
7号
最性感
2号

ayasherry 2008-08-28 15:07
最萌
1号
最性感
8号
最欢乐
10号

mfa_AH 2008-08-28 16:06
最萌
1号
最性感
占位
最帅
10号
最欢乐
占位

死也不告诉你 2008-08-28 19:39
最萌
8号
最性感
11号你这妖孽!!
最帅
1号~爱假面的女生要力挺
最欢乐
10号~你为老不尊!

scherzo 2008-08-28 20:39
8号= =我怎么觉得象初中生呢.............

少年A 2008-08-28 20:47
三号四号长期失踪滴情况下:

最萌
一号

最性感
八号

最帅
七号

最欢乐
拾号

长期失踪
三号&四号

落草 2008-08-28 21:33
最萌 1号
最性感 8号
最帅 10号
最欢乐 7号

================

以上


查看完整版本: [-- 【ZP赛投票贴】COS组。想看真相的都进来啊-v-新增加13,14号参赛者(勿灌)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2655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