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100MB光纤服务器帮您挂BT/EM的漫画资源,并提供FTP下载。 --]

『漫游』酷论坛 -> 漫画下载交流区 -> 100MB光纤服务器帮您挂BT/EM的漫画资源,并提供FTP下载。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ofish 2009-05-12 17:16

100MB光纤服务器帮您挂BT/EM的漫画资源,并提供FTP下载。

【介绍】
继承某人的优良传统,本人代为下载BT、Emule的日本漫画资源,帮助那些不能用或者长时间挂机下载的朋友(不代挂SHARE)。


【浏览帐号】
地址:ftp2.adachi.cn
账号:comic_list
密码:comic_list

【代挂流程】
1:申请。首先你必须检查服务器上是否已经存在该漫画。然后发送邮件到Email:hfantasy@qq.com。内容必须包含:下载信息的详细说明,比如EM下载链接,BT种子可直接发送附件。不要光说想下载某某漫画之类的,我不好确定具体下载内容。

2:等待。我逐一代为下载,完成后将以Email方式通知你。

3:下载。我将会在邮件中提供下载地址和下载帐号。

【注意事项】
1、资源5天后仍然无法下载完成,则会以邮件通知,请留意查看。
2、自下载完成之日起,所有资源仅保留7天,请及时下载,过期不补。
3、不下载色情、反动等违法内容。

限于精力,本人无法逐一对提出问题提供回答,望热心朋友互相帮助。

whlex 2009-05-15 03:10
那就靠你了
希望你的硬碟夠大

larchsis 2010-02-12 12:42
- -
这搬运工当的很辛苦啊


查看完整版本: [-- 100MB光纤服务器帮您挂BT/EM的漫画资源,并提供FTP下载。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5861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