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庆生]仍然牵挂你,石田彰 --]

『漫游』酷论坛 -> 声优及广播剧讨论专版 -> [原创][庆生]仍然牵挂你,石田彰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osaki 2009-11-01 21:47

[原创][庆生]仍然牵挂你,石田彰

或许人在痛苦的时候,最想念的就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存在。这几天来几乎一直躺在床上,连意识都好像变得模糊了,除了想到这样实在是让照顾我的亲人朋友辛苦之外,我就只记挂着——一定要在石田生日之前好起来,我今年依然要准时为他庆生啊!
还好,上天还是感受我的诚意,今天我终于能起来坐到电脑前了。
这一年来,我不敢说我时刻都关注着石田的动向,但只要收到有关他的消息或者知道他会在什么动画、见面会出现,我都会去认真看。如今的声优界精彩纷呈,新人辈出,我喜欢的人又增加了,以至朋友都开始揶揄我是不是已经忘记“石田彰”是谁了。
“怎么可能会忘记这个令我哭过又笑过的男人呢?这样的男人在我有生之年还只有他一个呢!”
喜欢石田,不是我的过去时,而是我的进行时和将来时!
虽然到现在,我都习惯以微笑和包容去接受属于他给与我的一切,已经不会大喜与大悲,但始终不变的,是牵挂他的那份情怀。
还是那句老话,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像这样喜欢他喜欢多久,但重要的是我现在还那么的在乎他。就算我迷上了其他人,在一段时间里似乎忽略了他,但只要一听到他的名字和声音,我就会马上将注意力转回他身上,这就是真正的本命!
曾经埋怨你一直没给我带来什么好运,曾经赌气说要放弃喜欢你的心情,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喜欢你的心情始终是无可取代的,也永远是我值得珍藏的回忆!
致我依然深爱的人,石田彰——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お!どか 幸せになれ……

皆川ひふみ 2009-11-02 21:12
年は重ねること 思い出増えるってことだ
だから嬉しい言叶 君にだけに赠るよ


先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お~
今そばにいれること ありがとう~

naturale 2009-11-11 19:01
虽然晚了很久,但既然看见了给先生的庆生文,就要顶一下,最爱先生的声音~~

彼岸精灵 2010-10-25 21:57
好久都没有过来了
没有想到竟然看到去年的这样一个庆生贴
在今年先生的生日前
提前借地说一声: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庆生]仍然牵挂你,石田彰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7139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