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舰队伸长]花海里的旱獭兄 --]

『漫游』酷论坛 -> 原创技法交流区 -> [舰队伸长]花海里的旱獭兄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sandoy 2009-11-30 16:16

[舰队伸长]花海里的旱獭兄

其实是7月从青海回来就打了草稿,一直就放在那里,直到昨天爬山的时候找回了一些沐浴花海的感觉,今天中午正好有空就把这图给结了~还是温暖的天气好啊~天冷了完全就不想动手(←热的时候其实也不见动手)
PS:最近迷上了美剧,很火星地把House和Bones翻出来从第1季开始看,每天晚上除了加班就在看片,简直欲罢不能,狂爱别扭的House大叔和天然呆的Zack小朋友。


Xusphere 2009-12-01 22:28
S大青海户外联盟发现

土拨鼠君有眉毛?

----------------------------------------------------------------------------------

无责任搬运

旱獺(學名Marmota)是一類屬於松鼠科的囓齒動物,主要為大型地松鼠,也常稱作土撥鼠。



鼠疫(Pestis)是由鼠疫杆菌引起的自然疫源性烈性传染病,也叫做黑死病。图中的动物是旱獭,是传播鼠疫的主源,在青海草原随处可见。

韩子 2009-12-01 23:31
…………Xus你最后那段真是有够破坏气氛(掩面

Xusphere 2009-12-02 00:19
都怪百度
都怪Google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E6%97%B1%E7%8D%AD

sandoy 2009-12-02 08:41
那啥……本着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原则,偶允许它长眉毛了(捂脸……)
偶去青海的时候正是鼠疫爆发的时候,EN~偶还在那里和土拨鼠们共同呼吸了半个多月~嘛……据说得过黑死病而没死的对AIDS有免疫力……


查看完整版本: [-- [舰队伸长]花海里的旱獭兄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6596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