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香港公演归来 --]

『漫游』酷论坛 -> 『动漫游戏音乐交流区』 -> [原创]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香港公演归来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hosaki 2010-09-27 23:06

[原创]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香港公演归来

永难忘记的激动与感动——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香港公演归来

到了今年,我的身边真的充斥着“10周年”这个字眼。虽然去LIVE之前都已经知道这个是JAM的10周年世界巡回,但去到感受到的却是另外一番深切的触动,特别知道这个是JAM他们巡回的最后一站!
在进场前就买了一堆限定商品,比预算多了不少啊!换了限定T-SHIRT后还请朋友帮我拍照留念!比较残念的是这次看到的花篮不多,就两个呢。
第一次在没有好友陪伴的情况下一个人到HK听LIVE,虽然知道LIVE一开始便不会再有所谓的寂寞感,不过等开场的时候还是有点害怕无聊。幸好在灯光关掉的之前之后,前排的同好们已经超级炒起气氛,特别那位在开场前还在COS战国BASARA的幸村的帅哥,居然大呼:“Let’s Party!”“Are you ready guys?”一下子整个人都燃起来了(虽然真的感觉好穿越)。
LIVE终于在我们的热切期盼和呼唤下开始了!
LIST:(来自http://www.anisong.org/)
1. MAXIMIZER
2. Battle No Limit!
3. 冒険王~Across the Legendary kingdom~
4. 守护神-The guardian
MC 1
5. Elements
6. ReBirth of Dream
7. SAMURAI SOULS
MC 2
8.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9. 火の鳥
10th Anniversary 映像
10. 未来への咆哮
MC 3
11. (Acoustic) 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 (中文版)
12. (Acoustic) Always be with you
MC 4
13. MAXON
14. Battle Communication
15. Crest of “Z’s” (BAND介绍)
16. SEVENTH EXPLOSION
MC 5
17. TRANSFORMERS EVO. (毛巾歌)
18.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19. VICTORY
20. Break Out
21. Rocks
ENCORE
22. 鋼の救世主
MC 6
23. Only One (普通话ver.)
MC 7
24. GONG (Fans和唱版首段only) ~ SKILL (11min ver.)
MC 8
25. KI ZU NA~10th aniv.ver~

HERO Fans Chorus

第一首歌是MAXIMIZER完全是意料中事,但当看到他们一字排开站在我的面前(某的位置还是在前排的正中),那种震憾还真的不小。一看到他们开唱,我整个人的精神都接近失控,泪水居然缺了堤般涌出来。或许因为曾经看到过他们的LIVE,从那时开始就一直期待今天的重逢。又或许是从日本的遥十周年归来,然后就收到遥系列结束的消息,真切地感受到能跟喜欢崇拜的人见面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幸好我还能在这里,像现在这样看着你们,听着你们的声音”。那种激动,那种兴奋,那种感动,那种幸福……太过复杂的感情一下子全部涌上心头,直到这首歌唱完,我才止得住自己的眼泪。
这次LIVE之前自己的事实在太多太忙,没太多时间去复习JAM的歌曲,特别是最近两张专辑的。所以这次听到不少歌都跟唱不能,只能跟着大家一起HIGH,这算是我最对不起他们的地方了。
LIVE带给我最大的感动第一个来自连唱的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和 火の鳥。牙狼的话,之前一直都特别爱远藤最后那段高亢的清唱,这次LIVE更是将这段凸现出来,周围的灯全部熄掉,就只有灯光打在远藤身上,音乐声消失,整个会场只回荡着他嘹亮的歌声,实在是太正点了。谁知感动继续到来,之前很希望听到但一想到有8分多钟长就想大概还是听不了的火の鳥,居然就在远藤清唱完,灯光又打到福山一个人的身上,拉开了 火の鳥 漫长演绎的序幕。太感动了,8分多完全唱出来了!这首歌虽然长,但很注重他们每个人的发挥,所以我特别大爱的,能听到真好,私认为这个大概也是10周年巡回的特别赠送之一吧!
趁JAM的各位回后台休整之际,屏幕上播出了特别的10周年影像。大家一起回顾JAM一路走来的10年,齐唱他们每一年最具代表性的歌。然后就是我十分十分期待,但上次LIVE却没有唱过的 未来への咆哮。又一个大心愿被完成了!
紧接着的RELAX时间,大家都坐了下来听JAM的“轻弹浅唱”。 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 的中文版,真的比较汗,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唱啥,幸好到后半段又唱回日文了。这个可是他们特意为我们准备的,我们不可以不领情啊,即使不明白还要卖力拍手!另外一首就是我在他们最新专辑最喜欢的慢歌Always be with you。每听到这歌,就仿佛感觉他们总在我的身边守护着我,很温暖很有力量的歌呢。在期间的MC影山大哥还特别提到很喜欢XO酱。然后福山和北谷就创造出了特别的“X O JAM”手势,在后来一直带着大家在做这个动作。特别一提的是,这场里面福山和北谷的互动很多,福山玩起来很有趣就不用说了,北谷简直就是玩疯了,即使唱歌已经唱到声音嘶哑还在努力地玩,真的辛苦他了!
在后一段的Battle Communication,就真的很有PARTY的感觉了。这次奥井姐姐的喉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好,唱劲歌的时候又有点吃力的感觉。不过在这里就充分表现了她大姐姐的可爱了!不过还是比较担心她的身体状况,要保重啊!到了Crest of “Z’s”,就用上了之前练习过的一连串应援动作,感觉上我们真的在搞应援团呢(虽然一直都在做这个)。相信他们看到台下的荧光棒都形成了一个光阵,他们也会很兴奋的!
再下来的一段就是高潮迭起的部分了。首先是毛巾歌TRANSFORMERS EVO,幸好到最后都冲到外面买了毛巾,否则就真的只能放弃这个跟大家一起HIGH的机会。来到VICTORY,全场掀起第一个高潮,“V I C T O R Y”的大叫中,大家用力地挥动荧光棒,唱啊跳啊。Break Out和Rocks,途中需要大叫的地方,我们都叫得很卖力。特别是Rocks,之前影山大哥就是说两年前被我们在Rocks中的表现充分感动到了,我们这次更加不能做得差呢。
终于到了ENCORE时间,可能也因为是巡回的最后,这次的ENCORE时间特别长。首先是老歌中的经典 鋼の救世主。然后就是这次世博日本的主题曲Only One的普语版,他们还邀请我们帮助他们一起唱呢,也是十分温暖十分激励人心的歌。
紧接着,JAM要我们一起自己唱GONG,他们都把麦对着我们,幸好这歌我真的好熟悉,还不至于失礼唱不出。半首之后,就转到每场的最高最大高潮——SKILL了!在他们还有BAND的带领下,我们不断地叫着“MOTTO MOTTO”,不断地跳,都忘记跳了多少次了!真的是跳尽兴了!最难得的还是福山每场巡回都会增加的跳跃次数,到这次他就一口气跳了20下,当然我们大家都陪着他跳。即使如此,还是真的辛苦他了!这次的LIVE就在KIZUNA的悠长歌声中划上了句号。
如果说感动,我已经很感动了,如果说满足,我应该很满足了。只是,到了最后的握手会抽奖时刻,还是难免有期待能增加这么一次机会,能跟他们有更近距离的接触。本来就没啥抽奖运的我,之前在买商品时明明都抽了3次还是没有中。在这个最后时刻,简直就好像有什么预感一样,我开始发疯一样去寻找入场券的票尾。结果,第3个幸运儿居然就是我!听到自己号码的时候,我就想触电一样站了起来尖叫,周围的人都对我投来无比羡慕的目光,还跟我握手表示祝贺,更有人问我此刻的心情如何。我真的无法形容自己的兴奋了!
拿了握手会的证明排队等候的途中,有来自日本的摄像枪来到我们跟前,要我们留下给JAM的MESSAGE。太快了啊,我都还没想好要说什么,只感到这个机会不能错过,只有冲过去说“ずっと 大好き”!在看到他们出来的时候,我大概想好了对每一位说些什么了。我尽量让自己心情放松,以免太紧张说错话!第一个握手的是福山,我说他广州的LIVE我也有去,他一听之前很高兴,还问我是专门去广州的吗。我一愕,才想起自己没说是从广州来的,算了,反正他觉得高兴就可以了!我还没有忘记叫他下次再来呢!下一位是北谷,我不停地对他说“部长、頑張れ”,旁边的福山也来吐槽说啊你又被这样叫了,不过北谷很开心呢,还说下次一定会来。中间的是奥井JJ,她的面前还放着盒润喉糖,真的是辛苦她了。居然忘记问候她的身体真是罪该万死!我只是将自己多年来,从小开始就听她的歌的经历告诉她,还有很喜欢她的歌,听到这个笑得很幸福的奥井JJ,看得我自己都觉得很幸福呢。来到远藤身边,其实我真的很想说“可愛い”,不过感觉这样对男性说比较失礼,所以到最后还是选择了说“格好いい”。终于来到影山大哥的身边,他将签名版递给我还跟我握手的时候,我真的好激动。我将我的朋友不能来听他演唱会的遗憾跟他说了,到最后,还不忘记说会一直支持JAM!
我大满足了,我终于圆满了!感谢帮我买票的好友,感谢保佑我好运的各位,感谢教会我日文的各位老师,感谢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和跟你们说话的JAM PROJECT!
这次的珍贵回忆,这次给我的激动和感动,终此一生,永难忘记!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创]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香港公演归来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7980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