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更新GUEST名单,更新本子资料]轻音少女双人合志《杂乱的D大调》 --]

『漫游』酷论坛 -> 『动漫贴图区』 -> [更新GUEST名单,更新本子资料]轻音少女双人合志《杂乱的D大调》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teddyyang 2011-04-12 12:20

[更新GUEST名单,更新本子资料]轻音少女双人合志《杂乱的D大调》

漫游重开了,看到这个页面感动哇~~~多少年前的回忆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呢?
增加二位Guest作者~~~撒花!新增二位Guest作者!!开心中~~~~

~~~目前的豪华Guest阵容~~~

萌系大触手:莉莉露  http://www.white-datura.com/pjblog2/

强悍超美形风: Elna  http://aprilno.blogbus.com/

邪恶的怪叔叔:  summercards  http://blog.sina.com.cn/gardenm

清新明朗流: 无背景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1263030

该怎么总结呢:sionx http://blog.sina.com/sionx


【题    材】輕音少女        
【属    性】全年龄向  
【内    容】全彩漫画+全彩插图
【執    筆】夏季  杨杨提督  
【G u e st】莉莉露  Elna  summercards  无背景 sionx
【出   品】FT自由速度
【頁    數】40P              
【規    格】B5        
【價    格】40RMB        
【贈    品】明信片+待定        
【發售日期】5月-6月      
【參加展會】待定
【公 式 站】http://konfanbook.blogbus.com/

预定页:http://konfanbook.blogbus.com/logs/117958380.html

本子应援页http://konfanbook.blogbus.com/

作者BLOG [ http://blog.sina.com.cn/xiaji ]有很多很多的图图哦      
封面图,暂定~
[attachment=94]
封套图
[attachment=95]
为啥不能插入图片了?奇怪奇怪。

zomaryu 2011-04-12 12:43
啊呀杨杨你的轻音本……
我更喜欢下面那张- -~

teddyyang 2011-04-12 14:09
引用
引用第1楼zomaryu于2011-04-12 12:43发表的  :
啊呀杨杨你的轻音本……
我更喜欢下面那张- -~



嗯嗯,好呀喜欢就好呀,封面这风格的也就这张哦~~~=3=明天咱补充其它的宣传图来!!欢迎来预定哇哇!

phantom_14 2011-04-12 15:37
看到这个ID跑过来摸摸

teddyyang 2011-04-12 17:03
引用
引用第3楼phantom_14于2011-04-12 15:37发表的  :
看到这个ID跑过来摸摸



回摸,好久不见,好不容易才想起ID和密码。

顺便问下,有没有什么可以宣传同人志的网站推荐下哇

天使小萌 2011-04-13 11:48
杨杨画了这么多年才第一次出本么?
可以把以前的画拿来编成合辑嘛,来个《 teddyyang 10周年》 神马的。。— —+

要宣传最好的办法还是参加同人展会吧,没时间去就委托贩售啥的。
参加展会的话,本子也会在天窗那宣传的吧。要不,就直接到各大论坛发帖... — —+

teddyyang 2011-04-13 12:58
引用
引用第5楼天使小萌于2011-04-13 11:48发表的  :
杨杨画了这么多年才第一次出本么?
可以把以前的画拿来编成合辑嘛,来个《 teddyyang 10周年》 神马的。。— —+

要宣传最好的办法还是参加同人展会吧,没时间去就委托贩售啥的。
参加展会的话,本子也会在天窗那宣传的吧。要不,就直接到各大论坛发帖... — —+



更新了新的内页宣传图

是呀,第一次出本子。哈哈等有名气了再出那个啦

主要是没有好的代理,现在在到处找,等下天窗就去登 。要是有好的代理或者宣传的地方推荐下。

天使小萌 2011-04-13 14:47
这家代理了很多社团的本子:
http://shop59190959.taobao.com/
(博客页:http://wishxxx.blog.shinobi.jp

以前我想买一些港台的本子,就请这家店主去联系作者,结果也搞成了。另外,这家店主也经常在全国跑场的。不过,咱不是画家圈子内的人,不知道这家店是否适合杨杨,杨杨可以自己看看。另外,还有一些东方的社团,比如名气较大的U235(淘宝店主名“神威天人”),它们会代理其他社团的本子,但不知道东方以外的本子是否做。

аkiray 2011-04-13 21:59
mio的气质没对上,其他人都还好

teddyyang 2011-04-15 13:06
引用
引用第7楼天使小萌于2011-04-13 14:47发表的  :
这家代理了很多社团的本子:
http://shop59190959.taobao.com/
(博客页:http://wishxxx.blog.shinobi.jp
以前我想买一些港台的本子,就请这家店主去联系作者,结果也搞成了。另外,这家店主也经常在全国跑场的。不过,咱不是画家圈子内的人,不知道这家店是否适合杨杨,杨杨可以自己看看。另外,还有一些东方的社团,比如名气较大的U235(淘宝店主名“神威天人”),它们会代理其他社团的本子,但不知道东方以外的本子是否做。



莉莉露同学介绍了个新手代理,先试试,不成的话,下本换人~~感谢小萌!

teddyyang 2011-04-15 13:07
引用
引用第8楼аkiray于2011-04-13 21:59发表的  :
mio的气质没对上,其他人都还好



嗯嗯努力再调整,风格那是特殊风格

更新GUEST名单,更强大了现在!

cccp127 2011-04-16 20:39
我中意这样的MIO啊。。。老板来三份

teddyyang 2011-05-10 02:23
引用
引用第11楼cccp127于2011-04-16 20:39发表的  :
我中意这样的MIO啊。。。老板来三份   



啊才看到,不能发消息了,为啥,直接回复吧!!
看这个,本子已经上架了。
http://bbs.popgo.org/bbs/read.php?tid=543159


查看完整版本: [-- [更新GUEST名单,更新本子资料]轻音少女双人合志《杂乱的D大调》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2070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