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大家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起回到这里? --]

『漫游』酷论坛 -> 『漫游水世界』 -> 大家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起回到这里?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  Pages: ( 3 total )

修.艾尔希修斯 2014-09-24 02:18

大家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起回到这里?



好奇已经在别处混的潜水员们是咋麽会想到回来的? 搞清这里面的原因莫非还能再掀起波MY难民海归潮麽…………















11区的某楼也能互动下…………
https://bbs.popgo.org/bbs/read.php?tid=557234&page=2






solid snake 2014-09-24 06:41
没有回来,我只是一直没有离开。

修.艾尔希修斯 2014-09-24 07:00
反正当初没了破沟的那年俺是靠的某避难所才回来成的………… http://share.popgo.org/forum/



还有俺也开过就是…………(拖走  
http://b.ibbs.info/popgo/




kkula 2014-09-24 12:16
一直都没有离开破狗,一直都是默默潜水冒泡╮(╯_╰)╭

kkula 2014-09-24 12:22
那些避难所我今天才知道

xtwangqu 2014-09-24 17:34
虾米,还有避难所?

修.艾尔希修斯 2014-09-24 18:44
以前每周一刷避难所都没有更新,如今至少每天还有新帖……………………(再拖  



vional 2014-09-24 19:32
进过那个避难所~

好像就是那时候开始 字幕组 的活动更加少了,还有就是复活后.org的论坛地址竟然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一直以为.net还能进..

人越来越少已经不可逆转,嘛~ 当见证者吧

snowpink 2014-09-25 16:05
无聊时就回来看看,就好比现在 =,=

kencel 2014-09-28 21:08
打开电脑就会来看看的

hksakura 2014-09-29 00:37
忽然觉得岁月不饶人啊。。。

封炎 2014-09-29 12:53
无所事事的时候……心血来潮……

天使小萌 2014-09-30 00:23
我来看看图区有没有帖子可以让我删(<ゝω·)~☆kira

achemenid 2014-10-02 23:50
有段时间发现上不了了,竟然就一直忘记了再来。我终于回来了今天。

富良兔 2014-10-02 23:55
今天的微博哈哈哈哈哈

Giselia 2014-10-03 00:05
引用
引用第14楼富良兔于2014-10-02 23:55发表的  :
今天的微博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富良兔 2014-10-03 00:11
引用
引用第15楼Giselia于2014-10-03 00:05发表的  :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工作组的兄弟啊,哈哈哈哈哈

老啊哥 2014-10-03 00:12
引用
引用第16楼富良兔于2014-10-03 00:11发表的  :


工作组的兄弟啊,哈哈哈哈哈


不良兔姐姐 我还存着你当年发的照片哟

yunluo 2014-10-03 00:16
引用
引用第14楼富良兔于2014-10-02 23:55发表的  :
今天的微博哈哈哈哈哈


这么巧,我就回来看看= =


Nearest 2014-10-03 00:19
差点忘记密码......

翔∧翔 2014-10-03 00:22
据说都是微博惹的祸

冲田森 2014-10-03 02:19
看了微博来打个酱油。。。我都不知道这个号是啥时候注册的  囧

nn01232004 2014-10-03 05:21
看看头像健在否

BloodWingS 2014-10-03 10:34
看了微博回来看看ID还在不在……

nocloudy 2014-10-03 13:11
看看这号是啥时候注册的。

Sherloqe 2014-10-03 14:00
为了围观王巨少

56824419 2014-10-03 16:07
引用
引用第17楼老啊哥于2014-10-03 00:12发表的  :


不良兔姐姐 我还存着你当年发的照片哟


无面的那张吗?囧

xx_dxd_xx 2014-10-05 00:47
要不是S1上看到有人把王思聪跟霸王哆啦对掐的坟挖出来,还真想不起来回来看看

mingo 2014-10-07 21:50
跟着看热闹的人潮也顺便回来看一下

52107 2014-10-10 20:40
时间守护者、云起龙骧、马甲雷、陈凯歌这些大大还健在否

修.艾尔希修斯 2014-10-10 20:53
引用
引用第29楼52107于2014-10-10 20:40发表的  :
时间守护者、云起龙骧、马甲雷、陈凯歌这些大大还健在否   


除了偶尔能看到下雷帝外,别的基本都看不到了


日光天堂 2014-10-10 23:14
居然还能登录。。。我也是醉了。。是真的醉了。。。

RLCABC 2014-10-11 08:16
打个酱油。

犬叉叉 2014-10-15 19:20
姐姐!!!!(大声呼喊)
居然N年没来还能看到这么熟悉的ID,忍不住发贴。
当年来这儿时才刚上初中,现在都工作了。

ywang84 2014-10-16 22:26
可能是因为比较怀念旧虫光。

pokeii 2014-10-19 05:21
我是来收高达的

cmd 2014-11-01 01:39
    当年ppg最好的动漫坛子呀,有小孩后,很少有时间看动画了。偶尔会回来逛逛,像是人生的一部分。

darkness 2014-11-05 18:05
该死又被骗登陆回帖了,我只想安静的潜水

修.艾尔希修斯 2014-11-06 06:46
黑子真是神出鬼没


kkula 2014-11-06 17:51
不少老人前辈啊,有空想起回来水一下也好

银色喵喵 2014-11-21 18:40
突然想起。。。。所以来看看网站还在不。。。。

しろくも 2014-11-28 10:43
本来是用google搜索点东西的..结果就找回到这里来了.

middle 2014-11-28 13:27
对漫游的域名隐形太深刻了。不知不觉自己打出来了。已经10多年了

darkness 2014-12-11 11:19
纯粹只是心血来潮而已,为了防止id被删除...恩...
PS 登陆真是麻烦啊...

小猴 2014-12-12 02:45
书签栏点歪了 ........ 草

hiei 2014-12-12 10:22
好多人回来怀古!

KanoWu 2014-12-12 20:12
每隔几天回来看一下,然后发现人气依旧低迷,于是再离开了

bluesphere 2014-12-13 02:40
手一哆嗦,点了一下收藏夹

awd852 2014-12-18 15:51
其實看這論壇很久了 一直沒申請會員....

yamato 2015-01-07 02:27
来看看我是啥时候注册的


查看完整版本: [-- 大家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起回到这里?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5721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