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梦的解析扯淡]今天早上做了个特惊悚的··· --]

『漫游』酷论坛 -> 『漫游水世界』 -> [梦的解析扯淡]今天早上做了个特惊悚的···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xjj4 2016-08-04 11:31

[梦的解析扯淡]今天早上做了个特惊悚的···

细节已经模糊不清了,主要情节是这样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设定和不合理的情况,毕竟是个梦···。
环境印象的是家里有亲戚办在办红事,在酒桌上吃饭,地点在一个西式的大厅里面,但是很诡异是廊柱之间有水帘,反正环境特高端。厅堂最外面有一圈类似包房的房间。屋子外面在下大雨。
本来一开始在酒桌上有说有笑,然后不远处有写嘈杂,打着伞走过去,抬头看到有一个房梁(别问我西式为啥有房梁)那水声特大,抬头一看有一具尸体被吊在那边。然后更多的骚动声音,我反正在这个位置看出去顶上有好几个吊在梁上的尸体,当时觉得是5个?现在已经记不清了。
然后画面一转,我妈说要去上厕所,我打着伞给她避水(哪个脑残想出来室内搞的和水帘洞一样的!),她表示厕所里面没事的,我觉得不妥,跟了进去,然后我就四处张望,果然在房顶上有个圆洞!
联通上一层的建筑,我举着伞抬头能看到上一层的门,然后当我环视了两圈(大概)之后,我发现上层的门开了!门开了!我怕的不行,腿都在抖···,详细视角差不多就是灵魂绘画的样子,这个视线就是说只能知道门开了还是没开,但是看不到到底是有什么进来或者出来。而我非常担心那个从门里出来的东西已经在我的视野死角的时候转到我背后的位置。
但是我妈在身后,我不能让步啊!又手无寸铁,只有一把伞。就在我思考发愣的时候,上门的门还在动。然后晃着晃着我就醒过来了。
醒过来发现闹钟还有半小时才到点···。

[attachment=5518]

kkula 2016-08-06 23:30
你到底是看了什么电影才做这样的梦啊= =

xjj4 2016-08-06 23:39
我以前一直做这种莫名其妙的诡异梦,现在已经少很多了,有些年头一次都没有,这次是今年比较诡异的一次。
以前做梦的套路也大多是这样,敌人位置,威胁位置,但是我就是怕,慌不择路,低端版的说法就是一个字,逃。

jack34b 2016-08-08 07:02
心理學上會解釋是因為有焦慮,中醫解釋是上火了

soyou 2016-08-08 20:39
也許是生活太平淡你的生存本能在追求刺激

baiq321 2016-08-09 07:52
有那样的姐妹 和生活  压力大 可以的

xjj4 2016-08-09 15:26
问题是我现在感觉自己天天在混吃等死哪来的压力····


查看完整版本: [-- [梦的解析扯淡]今天早上做了个特惊悚的···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46277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