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登录名称密码後,有勾选记录,再按退出,就不能自动登录了? --]

『漫游』酷论坛 -> 『版务建议公告』 -> 登录名称密码後,有勾选记录,再按退出,就不能自动登录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小黃 2017-04-06 06:01

登录名称密码後,有勾选记录,再按退出,就不能自动登录了?

请问登录名称密码後,有勾选"记录",再按退出,就不能自动登录了?


以前只要帐户密码退出後,下次再登录,还会有上次记录的资料,不用再重打,鼠标点两下就进来了。


大约一星期前就有这问题了,我浏览器 I.E.11也重新设定,恢复原来设定值了,有请管理员看看什麽问题吗?


接下来,我用 Chrome 试过,可以自动登录,也可以手动登出,然後再手动登录。没问题!


是I.E 11 不行了吗?但是我用I.E 11去其他网站,要名称密码,登入再登出,然後再登录,只要我有打入名称,密码都会自已出来,不用再用手打一次.


I.E. 11 我在很多网站都是试过了,Yahoo!丶Google丶淘宝丶百度,都可以这样做,而现在,漫游 "这功能" 是坏掉了吗?


可以看看什麽问题吗?谢谢.


phantom_14 2017-04-24 17:08
因为这个论坛支持Email登陆,那个登录框是可变的一个结构,所以无法被识别吧

小黃 2018-01-27 23:43
为什麽我变成新手上路了,以前权限不是这样的?

这是怎麽回事了?我晕了!

嗯,发文後又变回来了,怎麽回事?


查看完整版本: [-- 登录名称密码後,有勾选记录,再按退出,就不能自动登录了?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05827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